光之陨 05 噩梦的制造者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蓝儿,你怎么了,脸好红啊?不会是生病了吧?”

  火天荣·凯奇特用小手,轻戳了一下。

  “没!没有!什么都没有。呵呵,什么都没有。”

  弗空蓝·艾丽洛爱吓得将脖子努力地向后伸,红着脸颊不停摇头。

  “咳咳,老弟啊,对付女生这样可不行啊。”

  火魅·凯奇特咳嗽了两声,便从客厅了走了出来,她戴上了一副紫红色的眼睛,左手似乎拿这些资料,右手则是持着一杯咖啡。

  “什么意思啊?”小天荣不解。

  “你不是在想方设法讨好蓝儿吗?”火魅姐似乎一下子看出弟弟的情感。

  “老姐,你别乱讲啦!我才没有什么故意讨好呢?你又拿我们取乐不是?倒是你自己!最近总是很晚回来,该不会是已经给我内定好姐夫了吧?”

  火天荣·凯奇特好奇地提了提眉毛,某些事情,还是蛮感兴趣的。

  “切,小鬼头知道什么,早点去睡觉,不许做多余的事,听到了吗?”火魅·凯奇特无趣地走开了,巧妙避开锋锐的话刺,果然厉害。

  “知道了。真是的,老是对我那么凶。坏姐姐!”他趁着火魅转身,偷偷做了几个鬼脸。

  “呵呵,你呀。”弗空蓝捂嘴一笑。

  “蓝儿,晚安。你也去睡觉吧。哈呼,我困了。”

  “可是,那个……我要睡哪里啊?”

  “嗯……额……对哦,老妈好像跟我说过……你……”

  顿时,天荣脸颊温度迅速飙升,涨红得脸皮都像是要被撕裂。

  “怎么了吗?”

  “等等,难不成,今晚?”火天荣·凯奇特似乎稍微懂得老妈今天让他安分点的原因了?

  不过,这样,真的好吗?空蓝是个,女生?身材一流,三围可观,长着迷人的脸庞,肌肤光滑雪白,像是难以触碰的冰晶,阳光温柔,心思细腻得让人想要捧在手心。

  “呼,呼!呼,呼——”

  话虽如此,但火天荣·凯奇特却还是安详地睡着了。

  “放心吧,吾王,我会保护好你的,绝对!”

  漆黑的房间里,闪烁过一丝蓝光,伴着起伏不定的酣睡声,她悄悄地抹去天荣额头的汗珠,帮他将被子弄正,偷偷地亲吻了一下。

  ……

  (第二天,天荣和蓝儿还有海夫、莉兹他们去奇炎界的森林里玩耍)

  “海夫!你给我站住!”如雷贯耳,莉兹气愤地命令着,喊声穿透了奇炎林区的一角。

  “又不关我的事,谁知道你在那里换衣服啊,而且天荣也看到了,你干嘛不找他啊!”海夫·凯奇特准备把责任都推给天荣,真不够仗义。

  “哼,你还有脸说!偷规这种无耻的事情你都做得出来。”火镰锁链待续!莉兹也真是狠啊。

  海夫魔法还不够熟练,干脆就直接用体术,缠住莉兹的身体。

  “你混账!”莉兹羞恼不已。

  “你别乱动啊。我……”海夫似乎也觉得动作太过亲昵。

  “好了,小朋友们,也是时候也该消停点了吧。”

  和蔼的男子将两人分开,无奈地叹息着,“唉,界王大人安排的苦差真不好做啊。”

  “呵呵,爱尔兰。瞧你这垂头丧气,就像个败战的士兵。”耳边响起了清脆的笑声。

  “火魅大小姐!你怎么来了?”

  爱尔兰回头,却见是个惹人喜爱的少女。

  红发自然下垂,随风轻摆,淡妆,高贵的身段让多少人为之痴迷,身为奇炎界第一大美人曲的女儿,火魅·凯奇特,果然继承了母亲的好样貌。

  “不过,莉兹,你们刚才那动作,还真是不纯洁啊,看来海夫也是相当的熟练啊。”火魅调侃地放声笑着,“不过,我们家天荣就没那个胆子。”

  “魅姐,你明知道我们两个不是要那个啦。”两人羞涩地望着彼此,视线相互碰撞,沉默地将视线互相撇开,却又忍不住相望。

  一切看起来都是如此美好。

  ……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噩梦竟然就是从那时候开始萌芽。

  暗色圣瓦伦丁节,无情的事实撕毁了所有。

  天荣的朋友们,全部都在那个可怕而又漫长的夜晚。

  在黑暗的利爪之下,死了!

  ……

  “诶,莉兹、海夫,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火天荣·凯奇特背着空蓝·艾丽洛爱一路跑来,全都怪转移魔法太耗精力了,还是体术比较实在。

  “那个,可以先放我下来吗?怪害羞的。”弗空蓝·艾丽洛爱在耳边轻语着。

  “呀,真甜蜜啊。”海夫·凯奇特跑过来疑惑地问道,“刚才那感觉怎么样?”

  “什么感觉啊?”完全搞不懂他想表达什么?

  “就是身体的直接接触啊,你感觉到了吧?”不知为何,海夫·凯奇特的一席话让天荣觉得格外不自在,确实过去背起蓝的时候,感觉到些不得了的事情,但渐渐地就习惯了。

  “咚,咚,咚——”纯厚的钟声散播开来,这是?信号?

  前所未有的压迫感,让天荣忍不住跪在了地上,好不容易才恢复意识,便直接将空蓝再次抱起,奔跑了起来,向身后的海夫他们喊道:“快跑!附近有危险!”

  “这个声音?难道是发现什么了吗?”空蓝惊恐地问道。

  “我不知道,但可能是偷袭。那口钟会响,说明有人偷袭奇炎界,蓝儿,我必须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就算我会死,也不能让你遇到不测,毕竟,你是弗洛叔叔拜托我照顾的。”火天荣·凯奇特的声音急促而带着无奈,情况太过迅疾,完全不知所措。

  “饿啊!”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那是……海夫的声音?

  “不行!我得回去,他们是我的朋友,我不能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蓝儿,你待在这里。”

  “不!我要跟你在一起。再危险,我也要陪着你!”

  她的目光太过坚定,天荣无法拒绝。

  “那好吧,抱紧我!”

  千钧一发之时,火天荣·凯奇特仍保持冷静,调头撒腿跑去。

  “海夫?”当火天荣·凯奇特用炎刃斩杀敌人后,已经太晚了,鲜血染红了脚下的地面,海夫安详地看着他,说道:“对不起啊,我可能要先走了,莉兹。别怪他,这不是他的错。是我自己……”

  扑——

  海夫的身体重重地倒在地上,僵在了血泊之中,天荣顿觉心脏绞痛。

  那一刻,火天荣·凯奇特的心颤动了,全都是因为他。

  如果当时他没有自私地逃跑,而是选择留在朋友们身旁,或许,海夫就不会死了!

  莉兹痛哭流涕,不住地抽噎着。

  “莉兹,对不起。”天荣哀伤地走去,将手搭在她的肩上,却被直接甩开。

  莉兹·凯奇特铁青地问道:“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们?是嫌我们是累赘吗?海夫,就是个笨蛋,说什么,不是你的错,难不成,还是我们太过于弱小的错误吗?”

  “没错!”顿觉一种骇人的不安,空中竟然惊现一圈暗红漩涡。

  而从那个漩涡里走出来的,竟然是——

  “老姐?”火天荣·凯奇特惊讶地望着发生的一切,火魅·凯奇特的手,刺透了莉兹娇小的身躯,心脏?火魅抓住了她的心脏?

  “不,不要。”火天荣·凯奇特苦苦地哀求着,“姐姐,这……这不是真的?”

  “哈哈哈哈!”她在笑?就像是恶魔一样的欢笑,是血,让她兴奋了吗?

  不……不是的……姐姐不是那样的人……

  怎么会这样?这不是姐姐?究竟……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伴随着心脏的撕裂声,火天荣·凯奇特向天大吼。

  “咻——”消失了?空间移动魔法吗?

  “海夫、莉兹都死了?这……”他是何等的惊恐,“蓝儿!我们必须立刻离开!”

  火天荣·凯奇特此刻多么地需求力量,就算是他,也会如此无助吗?

  未能保护好自己的朋友,让他们幼小的灵魂被打击,躯体被虐杀。

  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吗?

  没想到,竟然如此不堪!

  火天荣·凯奇特似脱缰的野马,疯狂地向前奔跑。

  本以为回到宫殿就能解决了,没想到,居然连唯一的落脚点,也被炸得粉碎。

  突袭?老爸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但是,从入侵者的在现场残存的魔力分析,醇厚的黑暗?是黑暗势力?

  老爸常提起过他们,也谈过他们阴险的手段。

  可万万没想到爪牙竟然一把抓住奇炎界,是准备吞灭了吗?

  四周实在是宁静得出奇,就算是成功攻克,也不可能无人看守?

  不对,有蹊跷?恐怕是有埋伏。

  “小荣,注意前方东北角二十米处,共计三人。向左扩散分布。身后正有一小支部队逼近,右边三十八米有十五人,根据实力不均匀分布,看来,是难避一战了。”空蓝·艾丽洛爱紧紧抱着他的脖子,担忧地问道,“我们,能活下去的,对吗?”

  那就是?水之瞳的能力?【洞悉】

  听到蓝儿的这句话,天荣心都软了。其实他也没有十足的生存把握。

  “别说傻话,就算敌人再强,我也绝对要保护好你,听我的。”火天荣·凯奇特自信地承诺着,“怎么说,我也是奇炎界子!你不会有事的。接下来,要抓紧了,瞬间提速魔法!”

  “砰砰砰——”魔法区域被炮弹与利箭击碎?

  “不好,竟然是能够隐藏气息的暗军T210部队!号称帝国最强军!”

  弗空蓝·艾丽洛爱的话让火天荣·凯奇特知道此刻的局面,并非他所能够应付的,心中不安,“怎么办?难道真的要死了吗?不行,我答应过她,必须守护好。”

  “听我号令!开火!”黑暗中一声喊叫。

  “是!”严整统一的回复。

  不妙了,敌人人数似乎很多,虽说之前一直都有接受老爸的训练,但是实战能力一直不好。

  也许是过于害怕,或者是不敢面对现实,他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可就在这一刻,周围的情况都变得极度异常。子弹在空中停止了,所有人纹丝不动。

  “喂,小子,你需要力量吗?我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火天荣·凯奇特的精神领域里回荡着陌生男子的声音。

  那个声音有些沧桑与亲切,同时雄厚有力,平添一丝威严。

  “是谁?谁在那里说话?”火天荣·凯奇特彷徨地张望着,是那个男人让一切停止了吗?

  “吾的名字叫做科尔温·圣菲达姆,好好地记住这个名字!”多么傲然的语气。

  “科尔温?好熟悉的名字啊。等等,你……你你你……难道就是……”

  “是的。重新拾起你遗忘的力量吧,乖乖成为王者吧,小子,那是你无法躲避的宿命。”

  科尔温·圣菲达姆战魂的话让火天荣·凯奇特感到惊悚。

  宿命?那是什么?王者又是什么?

  难道跟老爸过去讲的未来的命运有关?

  “王?王者?我……我……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火天荣·凯奇特瞪大了眼,那可是意味着他就是预言之子苦心等待的未来之王。

  可那又怎么可能呢?他一直被人们当做是恶魔,当做怪物。怎么会是王呢?

  “我再问一遍,小子,你到底愿意还是不愿意啊。”

  “如果我要那份力量,代价是什么?”火天荣·凯奇特认为必须确定一件事。

  “那个女孩的身体!”他冷冷地答道。

  “蓝儿?如果是这样,那我的答案是拒绝。打死我,我也绝对不会动用你的那份力量!”火天荣·凯奇特斩钉截铁地否决了。

  四周似乎又恢复运动了,攻击逼近十米内了,从角度分析,是必中。

  不对,如果可能的话,那一招应该还是办得到的吧。

  “奇炎界!静却吧!”正如老爸所说,向界区发动共鸣,果然起效。成功让魔法无效化。

  “可恶啊,实行B计划,进行物理攻击,上啊!”

  敌军军长气急败坏地发动指令,他气得胡子都翘了起来,高举佩刀。

  “蓝儿,你在这里等我。”火天荣·凯奇特缓缓地将她放下来,看到弗空蓝安然着地。

  他也就放心了,这样一来,他也终于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地抗击了。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