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36 王爵争霸赛(激战)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裂地混元!”图波将土球累积得越加庞大。光是那架势,就会吓到人,难不成他是打算把书沐灵·索尔藤压死不是?

  “呵呵,愚昧。”

  忽然,书沐灵·索尔藤不顾一切,直接冲向那个棕黑色的土球,手中的藤蔓变成一支斧身,一块木头?看似不堪一击,实则却将波的进攻直接瓦解,吸收能量,并发出了可怕的反击,上万道魔法波冲击在图波身上。而图波波早已不堪重击,只好提出弃权。

  言辛儿惊讶极了:“荣哥哥,你看到了吗?灵灵手中的那块木头。”

  火天荣也震撼到了:“真是惊人,一块木头竟然跟斧头一样的锋锐,我都不敢相信,那只是块木头。”

  露依裁判也惊得直冒冷汗,许久才继续举起话筒:“朋友们,接下来是光之一族的光云·迪耐瑟·迪奈瑟对战凌无护法薛峰·凯利挨奴·凯利埃努,这必定是一场有趣的竞争。星河争霸,魔局展开。”

  金色的光芒与紫蓝色闪电将整个赛场照亮。

  两人刚登场,观众们便感觉到了迎面袭来的那股强大气流。

  这,就是强者之间的较量吗?

  “光云·迪耐瑟,这是一个证明你是强者的好机会,你只要全力以赴就行了,放心吧,我可没那没容易就输了。”薛峰·凯利挨奴的蓝色闪电,不断地击打着光云·迪耐瑟的光护盾,麻醉防御。

  “那我就不客气了。”光云·迪耐瑟身体发出了无法匹敌的光芒,头上的金发变成了银色,开启了光瞳,看那个架势,他也打算认真打一场了。

  “呵呵,我就说嘛,连魔瞳都开启的人,怎么可能只是普通的初级魔法师呢?不过,我跟你可是势均力敌哟。”薛峰·凯利挨奴的头发变成了湛蓝,开启了电瞳,手中出现了一把利剑,周围出现了许多不同的魔法星耀,那是只有圣者才具备的圣器,与普通魔器实力悬殊。

  “我可不会拿出武器,光丘兽,光芒四射。”光云·迪耐瑟召唤出了一只可爱的魔兽,速度灵巧,能源超群。

  “寒霜魔龟,电霜五转决。”薛峰·凯利挨奴不甘示弱,也召唤出魔兽,但相对速度慢得多了,不过防御更强,而且也很萌,不断地旋转着。

  露依裁判不禁惊叹:“天啊!大家请注意了!现在,这两位选手所召唤的魔兽,可都是S级的宠物啊,精彩不容错过。”

  “不行,如果是持久战,我的光丘兽占不了任何优势。对了,电系的宠物速度越慢防守越强,但相对的,提升它的速度,防守减弱,获胜就轻而易举了。光速护甲,圣赐——”

  只见,寒霜魔龟四周出现了魔法加成,它的速度快了许多,而光丘兽趁机发射光波,击败了对手。

  薛峰·凯利挨奴放言调谑:“光云·迪耐瑟,你的光丘兽确实是个不错的宠物品种,不过,武器方面,你可就不一定能赢了。”

  光云·迪耐瑟恳诚地回答道:“如果,你刚才用的如果是电族的极速寒霜,我必定会输。而武器的话,我是真的不方便拿出来。”

  “是吗?裁判小姐!”

  薛峰·凯利挨奴忽然举起了手,观众们以为他是准备爆发魔能,进行确定呢?

  纷纷将脖子向前伸去。

  薛峰·凯利挨奴主动提出弃权,并向云奉劝道:“裁判小姐,我要弃权,我觉得已经没意义继续了,他赢了,他太厉害了。”

  露依裁判都没反应过来:“啊?这就完了?”

  薛峰·凯利挨奴离场时,在光云·迪耐瑟耳边轻语:“云,你现在不拿,待会面对你心中的那个她,终归还是要拿出武器的。她的攻击不会像我多有余留,你自己要小心。”

  露依裁判的声音再次落下:“弃权?那好吧,第3赛场结果也出炉了,光云·迪耐瑟胜出。那么接下来的第4战场又会如何呢?星河争霸,魔局展开。”

  而观众们见识了刚才那番强者之间的较量,觉得太刺激了,只可惜,没见识到武器之间的较量,不然肯定更为厉害。能够开启魔瞳的人,在人们眼中就是天才。而天瞳(宇文杰)和地瞳(二世暗王)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但其他魔瞳(每个属性都有对应魔瞳)也很厉害。

  苏羽·霍勒斯特微笑着说道:“洛,今天就好好比试比试天神魔法吧。”

  洛迟迟不敢交战:“这万万不可,要是怜大人知道我欺负你了,她肯定不会放过我的,说不定还会辞去我的职位。”

  苏羽·霍勒斯特故意使出激将法,威胁道:“哎呀,不会的。我妈妈她可是宽宏大量,不会怪你的。而相反,我爸爸要是知道你故意让我,害我失去一个锻炼的机会,大概也不会放过你吧。”

  洛心中暗想:“要是被宇文殿下知道了,我肯定吃不了兜着走。殿下她从小就有经历过训练,实力应该不差,就比试比试吧。”

  他的身后出现了雪白的羽翼,飞往天空,闭目凝神,聚集天神魔法,释放出了紫色的魔法光波,而羽丝毫不畏惧,赤手抵抗光波,并将其能量吸收,转化为自己的魔法能源。

  “不是吧!竟然不用防御魔法,苏羽·霍勒斯特究竟是什么来历啊?”

  薛峰·凯利挨奴在观众席上都看呆了,他顿时担忧起光云·迪耐瑟可能会与她交战。

  只见,苏羽·霍勒斯特轻轻地旋转着手指,天空中忽然射下一道光线,一个晶莹剔透的法珠从天而降,她轻轻一握,只见洛被瞬间击飞。

  露依裁判连忙公布结果:“第4组,第4组由天才魔法师苏羽·霍勒斯特·萨鲁曼获胜。”赛场上足足静默了数秒,简直是秒杀啊。

  “接下来,第5组火奕·凯奇特选手和怪力侠选手请做好准备,星河争霸,魔局展开。”

  火奕·凯奇特双手作揖,两条腿哆嗦不停,轻声拜托:“我说怪力老兄啊,你待会儿能不能下手轻点儿啊。”

  怪力侠坚定地反驳,并用蛮拳攻击火奕·凯奇特:“那可不行,俺们蛮族还指望这次胜利,壮大族威呢。”

  火奕·凯奇特瞬间变成一匹奔驰的骏马,在赛场上驰骋:“不是吧,你还来真的,不行,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本小爷今天就不跟你硬碰硬的了,有本事你来追我啊。”

  露依开始分析起比赛情况:“这次比赛果真丰富,变幻魔法对战蛮系魔法,值得一看啊。补充一点,怪力侠可是得到已故的宇文宏茂(蛮战系)大人的真传,实力不容小视力,而火奕·凯奇特选手似乎是正采取以逸待劳的战术,究竟他能否获胜呢?”

  “以逸待劳?我看啊,那分明就是个活宝,哪有什么本事啊。”

  观众席上议论纷纷,都认为火奕·凯奇特是在玩,不是在比赛。

  “这是策略,那些人也真是的,说得我好像很没用似的,让你们瞧瞧小爷我的厉害。变幻万千,霸道金刚——”火奕·凯奇特又变成了一只大金刚,蛮力与怪力侠不相上下

  “那小子究竟在搞什么鬼?又是马,又是金刚。难道他打算来个动物总动员吗?”火天荣无法理解弟弟那所谓的战略。

  “大哥,你就瞧好了,我如今可厉害着呢?魔宗耀世,幻魔附体。天诛地灭,无坚不摧——”火奕·凯奇特动起真格的了,一拳将怪力侠打趴在了地上,并让他暂时昏迷,场上出现了一个大洞。

  露依裁判感叹地看着第5赛场:“一击必杀?火奕·凯奇特选手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小小年纪,没想到这么厉害啊。第6组,神箭手之间的较量,由精灵部落的楚雪·苏卡娜·苏卡娜对战蛮战部落的若弓·格里修斯,星河争霸,魔局展开。”

  楚雪·苏卡娜似乎早已蓄力在望,直接将若弓的万箭齐发无视掉,舍弃防守,毅然决然进攻,而若弓也不是等闲之辈,将万箭合一,化作一把魔法箭,与精灵箭发生了碰撞。

  魔法箭毕竟比较有优势,精灵箭被逐渐往后推,楚雪·苏卡娜默默念了句口诀,却见精灵箭发出无尽的力量,发出了翠绿的闪光,将魔法箭一穿而过,变成两半,而它继续射向若弓,魔法防御盾也守不住了,危险关头,若弓提出弃权,乔浪轻轻一比,只见箭在空中停了下来。

  “第6组,楚雪·苏卡娜·苏卡娜获胜。第7组准备,星河争霸,魔局展开。”露依裁判对审核长出招,不禁汗颜,毕竟乔浪的实力强得可怕。

  “凌小文,我们兄弟知道你不好对付,不过今天就是你失败之日。阿乱,用魔法封印,抑制住他的攻击。强魔攻击——”乱魔兄弟相互配合着,也许是因为他们心心相印,丝毫没有半点儿破绽。

  “用封印魔法加上攻击魔法,确实是个不错的作战计划,可惜,你们选错了对手。”凌小文极为不屑地一手挥去,只见天空电闪雷鸣,乌云密布,雷声冥冥震天响,圣雷幽幽寒风凉。他的手中霎时出现了一把长枪,在空气中挥舞着,精准地刺向乱魔两兄弟的封印死角和攻击难免存在的些许破绽。

  “不是吧,那是什么枪啊,按理说,我们兄弟的合作是无懈可击的才对啊?”阿魔不禁向后退了几步。

  “哥,他也就是虚张声势,俺从后面偷袭,你去前面,给他瞧瞧,咱兄弟的厉害。”

  乱魔兄弟双面夹击,只见凌小文旋转着长枪,紫蓝色的光辉不断释放出来,空中出现了一个麒麟形状的星耀往赛场上扣下,却见兄弟俩都被担架给抬走了,赛场一片残废。

  “真是越来越精彩啊,朋友们,那就是星耀的力量,雷无的凌小文少主获胜,那么最后,万众瞩目的第8组决战也已经准备好了,那么,星河争霸,魔局展开。”

  露依裁判的呐喊声,在整个赛场回荡,而魔法师与机械师的较量也随之展开。

  “哇,哇啊啊!”现场顿时沸腾了起来,最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