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47 恶魔还是天使?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龙族少女说话时,不禁依偎在天荣左肩上,幸福地合目。

  光天荣·迪耐瑟嘴唇干涸欲裂,平静道:“我问你,辛儿她们去了哪里?”

  龙族少女望着他那肃穆的神态,坚定的目光中透露出一股凛然的威势,真是王者风范。

  龙族少女嘴巴一扁,双眸似水花涌起:“哦,你是在说那位蓝发姐姐吗?她就是那个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吧。”

  “她在哪里!”

  “她自己粗枝大叶,从那边山崖,摔下去了。”

  摔下去了!

  光天荣·迪耐瑟脚下的地面顿时碎裂,浑身烈焰暴涨,他的眼中浮现出深深的怨毒,空气中弥漫着闷热的炎威。

  “你将灵灵击伤,竟然还害得辛儿摔下山崖,实在是不可饶恕。战神摧龙阵,启!”

  顷刻间,少女周围出现了成千上万的士兵,他们手中紧握着兵器,气势荡荡地走向女孩,挥舞着手中利剑,毫不留情地刺向罪恶的敌人。

  龙族少女心神一颤,更加激动地抱紧天荣:“你,你要杀死我,为什么?嗯,难道是因为我把你心爱的她给扔下了地狱的烈火中,你才那么做的。没关系,就当你是在发脾气吧,哪怕是莫名其妙地被你的幻阵打伤,我也绝不会有什么怨言的。”

  她微笑着,呼出的白气,在寒冷的冬夜中自在地飘荡着。

  而此刻,薛峰·凯利挨奴满目怒火,极为不满地说道:“那个恶魔竟然真的是第十位圣者!她竟然杀死父母,伤害同僚,罪大恶极啊。光云·迪耐瑟,我们两个将圣器的能量汇合,肯定能打败她的。我刚才一再忍让,现在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她这种对自己的罪行一点儿忏悔都没有的魔鬼,留着也是个祸害。”

  电奇剑与光觞刃,在月夜的光辉下,能量汇合到了一处,变成一只急躁的猎虎,无情地撕咬着女孩的防护盾。

  龙族少女突然之间,蜷缩起身体。她恐惧地颤抖着娇小的身躯:“别,别杀我,爸爸,妈妈,救我。呜,呜呜,别杀我。我再也不敢了,天荣哥哥,救我,救我!我怕,他们要杀了我,我怕——”

  光天荣·迪耐瑟铿锵如铁,神色肃然:“就算是要处死她,也应该由我来。”

  女孩闭上了双眼,两束眼泪齐刷刷地流下:“别,天荣哥哥,别杀我,我知道错了。我不是故意推她的,是因为我一再问她能不能将你让给我,可是她执迷不悟,我一气之下,才会那么做的。天荣哥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可你的所为,却伤透了我心。呜呜,呜呜呜——”

  烈焰吞噬,倾城的少女变成了一具白骨。

  周围的空间又发生了改变,大家的视野也随之变化。

  前方水雾弥漫,光天荣·迪耐瑟迫切地拨开水雾,却见眼前出现了那位聘婷丽人,他不禁将她搂入怀中。

  “辛儿,呜呜,你没事吧?”

  “荣哥哥,这突然间是怎么了?你们怎么这么晚才来啊?”言辛儿·艾丽洛爱生气地嘟着嘴埋怨,但是一见天荣眼角的泪水,她便也心生哀伤,安慰道,“荣哥哥,别哭啊,辛儿这不是好好的吗?”

  光天荣·迪耐瑟原先那黯淡无光的眼眸重新恢复了光亮。

  言辛儿·艾丽洛爱的面容如若星辰一般,呈现出一种难言的梦幻。

  当天荣看到辛儿,以及苏羽·霍勒斯特,沐灵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刚才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幻阵?”

  薛峰·凯利挨奴笔挺如剑:“看来,我们刚才是进入了幻术区,不过幸好,总算是被解除了,真是可怕,竟然让幻境变得跟真的一样。”

  韩冰·米斯兰达解除了身上的冰甲:“若要战胜黑暗势力,我们就必须借助她的力量。从刚才的一切足以证明她确实实力在我们之上。”

  光天荣·迪耐瑟萌生怜悯:“其实,那个龙族的女孩,也蛮可怜的,长期的生活在孤独的角落里,龙之泪,我想也是为了她而垂泪吧。”

  “可是她……”薛峰·凯利挨奴扬起了拳头,“尽管父母无情,毕竟是生育了她啊,她又岂能那么做!”

  “生育之恩吗?”光天荣·迪耐瑟的表情变得呆滞。

  言辛儿·艾丽洛爱将娇躯贴在他身上,道:“荣哥哥,别多想了。等到使命完成后,我们再与父亲、母亲见个面吧。”

  “嗯。”光天荣·迪耐瑟坚定地点着头。

  光云·迪耐瑟神情困惑:“不过,为什么那个少女要让我们看到刚才的那些情景呢?”

  “那是因为,我仍然无法信任你们!”龙族少女的声音再度在耳边响起。

  光天荣·迪耐瑟疑惑不解:“你说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龙族少女身上的杀气轰然崩散,她的手中笼罩着绿焰:“我的意思是,二世家族刚组建不久,人心叵测,我必须确保大家是真的一心。

  “一心?哼,我们可不会跟你这种恶魔一心。”薛峰·凯利挨奴怒喊如雷。

  “这位大哥哥误会了。确实,传言我是那样的可怕存在,但是我所杀的那两人不过是黑暗势力为了制服我而制造的假父母罢了。”

  “这?”薛峰·凯利挨奴顿时惊慌失措。

  “天荣哥哥,在你们来龙殿宫之前,暗之毒手已经潜入了。”

  光天荣·迪耐瑟担忧道:“潜入?难道说龙殿宫发生了什么吗?”

  “贼人亚晓,与暗军狼狈为奸,夺走了我的魔器,龙魂阴阳锤,并抢走我的玉佩。甚至,还派人杀害我。”

  光云·迪耐瑟觉察到些什么,问道:“莫非,这是龙王的决定吗?”

  “是啊,他终于露出了多年来的真面目。我并不是他的亲生女儿,而且也不可能是他的女儿。我是堂堂正正的龙族儿女,而他不过是黑暗势力的走狗。权力?那种虚名的东西,就让那个混蛋自己去品味吧,我只想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光云·迪耐瑟说道:“夺回一切?所以你刚才才要测试我们的实力?”

  “是的,金发哥哥。”

  光天荣·迪耐瑟手中忽然迸发出火星,如同怒放的鲜花,一圈圈火红色火焰从双腿蜿蜒向上蔓延,他说道:“但是,我还有一个问题,亚晓,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