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130 仇恨撕裂之时吾王的吻别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袭一身浓绿清风型泳装,那妖媚的骚狐狸打扮,几乎毫无遮掩的妆容成为男人们所谓的天堂。那一个个目不转睛,一个个痴傻癫狂。那些愚昧的男人,那些被伪装面孔欺瞒的可怜之人,完全不知道那个少女曾经做了什么骇人的坏事。也许,他们根本不会想到,那种少女,竟然是蛇蝎妇人,竟然是剜出别人双眼的恶徒,双手淋淋血迹乃至无法被时光抹去的凶手。那种可怕而又可恶至极的人竟然还能存活到现在。那种人,真该千刀万剐!

  “凶残而冰封圣狱的海鲨啊,吾以艾丽洛爱家族第二王女的身份召汝。尽情地施展你狂野以及恐怖的英姿,让邪恶之徒丧命于天地的尽头吧!去吧——”

  如果说愤怒是力量的源泉,那么言辛儿对于狻猊碧蛟的恨可谓是入骨三分。失去双眼不知是耻辱,更是仇恨,不光是仇恨,更是滔滔不绝的报复涛浪在默默地涌动着。

  就是因为你这种人,荣哥哥才将双眼给我,就是因为你这种人,我才见不到他!

  呀啊——像你这样的存在,不配在这个世界继续存留!

  凶猛而莽撞十足,血液遍布了惊涛骇浪所到之处。言辛儿甚至忘却了圣者是为了守护而生,她蔚蓝的双眼,变成了海的深蓝,三角戟的刻印终于因为愤怒的解封而瓦解了善良封印。沉睡的力量,沉睡的怨恨,沉睡多时,而这一刻,却突然爆发。

  “啊——”碧蛟的身体被海鲨的牙齿穿透,她无法理解为什么言辛儿会有这份力量。

  更无法理解,原本善良温柔的人,怎么会有这么强的怨念。

  原本,碧蛟大人回到第一位面,也是因为炼狱之境的破灭,打算将情形告诉母亲海帝。但是,却没想到这个泳池会是她的殉命地点。血液染红了海鲨的嘴,染红了利齿,红了整片的泳池,带腥的气息,蔓延空中,散发着惊人的恐惧。那些无辜之人的哀嚎与悲鸣,成为了狻猊碧蛟的陪葬品。她完全无力反抗,甚至来不及反抗。言辛儿的心意太过坚决,海鲨的速度过于迅猛,即使海帝为即将化龙的碧蛟赐福,那份力量,也根本无法与觉醒的言辛儿相提并论。

  “是我的,终究是谁也夺不走。不是你的,擅自抢夺者,只有死路一条!”

  碧蛟的腰间突然出现了一圈水环,似乎没有任何的威胁。

  也许她以为言辛儿魔能消耗过多,有些疲惫了。

  竟然到这种地步,还笑道:“哈哈,你可真是可笑极了。没人疼爱的丧家犬。”

  “你……说完了吧。”言辛儿阴沉着一张脸。

  没有任何的表情,甚至看不出是生气还是苦笑。

  但是,狻猊碧蛟很快就为自己愚昧的言行付出沉痛的代价。

  “崩坏的时空无法缝合,破碎的灵魂永世坠落。吾以海神一族的权威之力,诅咒你的肉身腐朽,诅咒你的灵魂将彻底破碎!”

  圣光降临,带着悲鸿的啼哭,满天碧蓝,但是却映照着一丝丝的悲凉。

  水环消失了,言辛儿一掌将碧蛟击落在地上。也不再伤害她,而是默默离开。

  狻猊碧蛟在地上打滚,不停地挣扎。

  “我不能死,我要活下去,我要让母后替我报仇!”她怒瞪着双眼。

  她认为自己还能够活下去。

  但是——

  双手却慢慢开始腐化,竟然露出了白骨。

  “不!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她痛苦地嚎啸着。

  但是无人回应,因为身边的任何人都是死尸。她是唯一还苟延残喘着,但她之所以还活着就是因为言辛儿想要让她在折磨中慢慢死去。这份仇恨实在是惊人。

  直到碧蛟即将完全化作骨灰的时刻,她才落下了一滴悔恨的泪珠。

  罪恶之人终将得到报应。即使枷锁不来,恐惧也会降临。

  带着怒意的言辛儿继续向前移动着,她的身上散发着惊厥诡异的气息。

  愚蠢的艾塔利亚教官并不知道这一变故,仍旧按照原计划,要对她进行训练。

  但是言辛儿的力量,已经足够强大,根本无需历练了。

  随着愤怒觉醒的威力,具备着强大的破坏力。

  教官利用魔法卡片而凝炼出的虚假体,那些过去嘲讽光天荣的人的样子,全部映入眼中。

  言辛儿过去都是容忍,但是这时,却想要轻轻提手,让那些人成为泡沫。

  愤怒的考验,终究是以失败告终。发觉被骗的辛儿,更是决心要灭了教官。

  那份躁动的恐怖,慢慢地移向其他伙伴。

  眼看着她将要利用新得到的力量,将整片区域摧毁。

  骤然,一团熟悉而又陌生的血红之光包裹着她。

  一个温柔而又温暖的唇瓣紧紧地扣着她的唇,一份安宁而又纯净的光明之力似乎能够洗礼一切的污浊以及仇怨,一份思念已久的希望之火终于再度于心间燃起。

  是的,是他,瑰红面具之后的银发少年。

  似乎样貌发生了些许的改变,似乎身体也发生了重铸。

  但是,那双深情如水的眼眸,那双对世界存有怜悯之心的眼眸,那份情意,言辛儿是不会认错的。是他,是他!他……终于还是回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迟迟不回来。荣哥哥。”她紧紧地抱着眼前这个戴着面具而烈焰战袍的不明来客,那俊逸的银发在空中飞舞。

  “我……”他的声音似乎变得有些沧桑,“我不知道。是我的心告诉我你的位置。”

  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脖子,言辛儿感觉喉咙涌动着无尽的酸楚。

  “荣哥哥。是辛儿害了你!是辛儿对不起你啊!”她紧搂着思念之人,痛哭流涕。

  那份绵延不绝的忏悔,那份连续不断的念想,她,既苦楚而又无比的幸福。

  但是——那个身体突然发生了虚化,没有任何言语,但是那眸里分明含泪。

  是的,他又离开了,悄然无息的,甚至根本无法挽留。

  “他没死!他没死!真是太好了。太好了!”言辛儿蹲在地上,蜷缩一团,抱头痛哭。

  终于亲自确定了,所爱之人,还活在这个悲惨但是又必须拯救的世界。

  是啊,命运之子从未抛弃过任何一切,无论是人类的命运,还是所爱的人儿。

  沉寂,是大海的神情,海域之中一颗颗封印数千年的晶体,终于破碎。

  沉寂海域的长老们纷纷叩拜,嘴里念着:她回来了,那位大人回来了。

  而海帝的住处,那一颗颗的水晶球也破裂了,她则是惊恐:她回来了,要夺走一切了。

  楚雪·苏卡娜,发现了哭泣的言辛儿,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是拍着她的肩膀。

  “雪姐!你们两个在那边干什么呢?”火奕·凯奇特朗声笑道。

  言辛儿轻轻地抹去了泪水,抿住双唇,告诉自己:要坚强。

  “姐姐,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吗?”火奕问道。

  言辛儿只是微微地摇头,想要说话,但是突然沙哑,便也不说。

  “好啦好啦,如果有什么伤心的事情,都忘了吧。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而且,辛儿你不是也说过吗?你的荣哥哥会回来的,我们的王还活着。”楚雪眼里闪动着信念。

  “嗯嗯,我哥肯定也超级想辛儿姐姐的。对了,你家那小丫头呢?”火奕道。

  言辛儿还是不说一句话,只是向前走着,火奕他们则是紧跟不舍。

  原来呀,辛儿是想自己的宝贝女儿了。

  言曲·艾丽洛爱一直在照顾着她,米罗·凯奇特则是形影不离地保护,至于亚舒·尤兰达嘛,虽然一脸不悦,但是却也跟在旁边。

  “妈妈!抱抱!”小妮可亲昵地抱着辛儿,反复地将小脑袋在她肚子前摩擦着。

  “额……额……”辛儿似乎想说话,但是却说不出来。

  “妈妈?你怎么了?你的声音?”小妮可惊讶道。

  “额?额……”还是无法说话。

  “难道是失声了?”言曲惊恐道,而后将辛儿抱住,“苦命的孩子啊。我苦命的孩子啊。”

  真诚的泪花往往具有很强的传播力,小妮可哇哇大哭,雪姐和火奕也哭了,米罗和亚舒虽然不哭,但是他们脸上僵着的表情也都发生了些微的变化。这一刻,属于哀伤。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