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陨 138 你是我的小宝贝
作者:尤涟的小说      更新:2018-11-08

  “妈妈!妈妈!”小妮可风风火火地扑向言辛儿。

  可是,当辛儿抱到小家伙的那一刻,却不是感动,而是尴尬地将她轻轻地放下来,这个微小的举动,却让小妮可浑身有些扭捏,她捂住自己的脸,不敢正视妈妈。

  “怎么了吗?”天荣见辛儿神情似乎不大对劲。

  可是,辛儿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将小妮可抱到一旁,利用海魔制造一个封闭空间。

  嗯?怎么回事啊?神秘兮兮的。

  光天荣·迪耐瑟无法理解到底是怎么了,问剑魂,结果剑魂也是吞吞吐吐。

  其实剑魂原本是要说出来的,但是一想到若是主人知道是因为他动作太慢,导致小公主殿下尿裤子,大概自己的结局会很惨。回想起过去科尔温将太子剑放在火上烤的例子,不禁咽了口口水,一声不吭的。

  “好了!小宝贝。”只见辛儿倏地从水球之中走出,水球如同莲花盛开,分散到两翼,而后自己收了起来。

  “妈妈,对不起,我实在是没有忍住。”妮可不停地在怀里撒娇。

  “小坏蛋。不许这样子,很痒耶。”言辛儿又气又无奈,只是嫣然笑道。

  见到如此温馨的一幕,光天荣自然也是欣喜,可一想到那个影子,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冒出来,还是心有余悸。因为那个影子也是自己的一部分,无法将他彻底消灭,而这,恰恰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隐患。

  “荣哥哥,你也不管管她。你瞧瞧,她……”言辛儿将小家伙抱了过来。

  小妮可见到银发的天荣,有些认不出来,还哭道:“呜哇哇,妈妈不要爸爸了。”

  “什么跟什么呀,你瞧仔细了,这就是你爸爸啊。”言辛儿抿着唇一笑。

  “不是不是,爸爸不是这样的。爸爸……嗯?你是爸爸?”小妮可渐渐地也感受到一股熟悉。

  是的,虽然天荣已经重塑身体,但是妮可是灵魂之力的结晶,她对于天荣的气息非常熟悉。

  “是啊。不然你以为我是谁?突然跑出来抢你妈妈的坏蛋?要真有那种家伙,我肯定第一时间把他打跑!”天荣嬉笑着。

  “嗯嗯。爸爸最厉害啦。爸爸,我要举高高,举高高!”小妮可道。

  “好……好……举高高!”他从辛儿手中将妮可接了过来,而后按着小家伙的要求,将她举得高高的,不过,小家伙似乎不乐意了。

  “爸爸,你以为我是小孩子吗?”

  “可你就是个孩子呀?”天荣不禁发笑。

  “是啊,小宝贝,你爸爸不是已经按你说的,把你举高高了吗?”辛儿也有点疑惑。

  “不是不是,我要举高高!那个……那个……”小妮可似乎不懂得该如何表达。

  “额,我觉得啊,小公主的意思会不会是抛到高处,然后再接到啊。”剑魂突然张口。

  “你开什么玩笑!高抛,要是没接住,受伤了,怎么办?”天荣给了他一个白眼。

  什么馊主意,根本就没经过脑子。这么小的孩子,能随便扔到高处吗?

  “主人可以用魔法嘛。”剑魂感觉自己有些委屈。

  “魔法?魔法也会有失误的时候,何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的状况,魔能不稳定。”

  “要不然,小宝贝,妈妈跟你玩吧。”辛儿试着跟她协商。

  “不要不要!我要爸爸!”小妮可实在是太任性了。

  不过,为了她的安全考虑,天荣说什么也没有答应。

  “要不然,你提别的要求吧。”

  “那好,爸爸,你先让那个大哥哥走开!”妮可指了指剑魂。

  剑魂倒是有些无语,好家伙,你们一家团聚,就把我赶跑,算什么事儿啊。

  剑魂走后,小妮可深吸了一口气。

  “小宝贝,你这是要做什么呀?这么神秘啊。”言辛儿笑道。

  “妈妈,这可是很严肃的,不许笑!”

  “好吧,我不笑。”言辛儿强忍住,但是面部的肌肉却还是在躁动着。

  “我要你们……亲亲。”小妮可嘟了嘟嘴巴。

  “辛儿……”天荣给她使了个眼色。

  两人默契地同时在小妮可脸上留下了一个吻。

  “什么啊?不是亲我,你们……你们!”小妮可其实是要让爸爸妈妈接吻。

  不过,言辛儿猜出小家伙要说什么,就悄悄地揪着她的小裙子,在耳边嘀咕。

  “小宝贝,你要敢说些奇怪的要求,我就跟你爸爸说,你刚才……”

  忽的,小妮可耳朵发红。

  “嗯?到底是什么啊?”天荣还是迟钝,不明所以。

  “没有没有了。嘻嘻。”小妮可摇了摇头。

  “荣哥哥,你呢,现在就在这儿好好地修养,我跟小宝贝去泡温泉,就当是散散心。”

  “嗯,好的。你们去吧。”天荣继续回到原来的位置,盘坐着。

  “妈妈,温泉是什么呀?可以吃吗?”小妮可咬着手指甲。

  “哎呀呀,脏死了,不许咬指甲。小妮可要做小淑女,不能这样的。所谓的温泉呢,就像是一个天然的澡堂,你瞧瞧你自己,多长时间没洗澡了。我闻闻,哎呀,有点臭臭的。”

  “呜呜,人家以前是香香的。”小家伙倒觉得自己委屈了。

  “呵呵,好啦,妈妈呢,带你去泡温泉,让你重新变得香香的。”言辛儿牵着小妮可便朝着火山附近的温泉走去。

  直到她们两人的身影已经离开视野范围,剑魂才慌慌张张地跑进火山口。

  “主人,您没事吧?”

  “唉,真是没想到,安茉拉竟然会用那种方式抽出我体内的黑暗力量。”天荣不停地叹息。

  “安茉拉大人,难道真的要成为我们的敌人吗?”

  “我也不知道。如果她真的为了她弟弟安诺阴,与我为敌。我恐怕也无法对她出手。毕竟,她也是我的妻子,而且我亏欠她实在太多了。”

  ————————————————————————————

  【补充:《神域之光》漫画登陆腾讯动漫啦,虽然画技有限,但还是萌萌哒。

  无论是喜欢涟儿的朋友,还是对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稍微去看看。】

  【奇幻的天空,愿你我相伴。浪漫的笔下,是青春的华章】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我会竭尽所能,带给你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