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07 些许混混耐我何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蓝天名被送进学校医务室不久,就幽幽醒来。

  瞪着天花板想了许久,从未吃过亏的蓝天名公子哥脾气发作,彻底失去理智的他拨出了一个电话:“狼哥,今天帮我收拾一个人。嗯,把他的手脚打断就行,让他在床上躺上几个月。对,事成之后,我给你三十万。”

  “哦,蓝公子今天这么大方?谁惹蓝公子这么生气啊?”电话那头问。

  “林原你知道吧?就是上次拜托你安排人伪装醉驾撞伤的那个。他今天当众下了我的面子,我要他躺床上几个月反省反省,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几天就从医院出来。”

  “林原?他现在可了不起了。他是媒体上报道的‘量子霸权指路人’,在世界上都有很大名气。蓝公子,这事情可不小啊。要是弄伤了他,容易引来外界的极度关注。有关方面迫于压力,很可能会一查到底。蓝公子,这事情不好办啊。你要知道,稍微不小心,你我都要暴露啊。你家大业大,脱身容易。我臭鱼烂虾一条,妥妥的是替罪羊啊。”

  “你放心,名气又不能当饭吃。让你的人不要下狠手,事后跑快一点,再让出手的人到外地去避一避风头就是。再说,你是光脚的,他是穿鞋的。他就算吃了亏,只要你避过了风头,以后不再去招惹他,难道他会反过来缠着你吗?”

  “蓝公子,话是这么说。可是......”

  “狼哥,富贵险中求。想要得到富贵,不冒点风险怎么能成。这样吧,五十万,事成之后给你五十万。而且,你亲戚医院的医疗事故,我给你摆平。”

  “蓝公子说得很有道理,既然蓝公子这么爽快,我老狼也不是做事情拖泥带水的人。那就这样说定了。”

  当天下午,林原拿着入学通知书到学校相关单位办理了学籍,分配了宿舍,生活用品等东西,又到自己的班级上去熟悉了一下,与辅导员交谈了一番。

  从下周一开始,他就要在南部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2021级一班就读了。由于他选择的是全科,所以学习时间是五年,年级编号也变成2021了。

  诸事办完,差不多到下午五点钟了,已经是晚餐时间。

  家庭条件差的学生自然是吃学校食堂,家庭条件只要过得去的学生都成群结队地走出校门去找餐馆。

  林原混在学生们的人群中慢慢向校外走去。

  刚走到校门口,林煜的精神力突然感到了一股股明显的针对他的恶意,但是并没有带给他危险感。

  他放大了精神力四处一查探,发现街道对面有一群大汉鬼祟地看着学校大门,手里拿着用报纸包着的刀枪棍棒。

  这时候那群人显然已经发现了林原,正缓缓地向校门走来。

  林原嘴角一撇:“好吧,今天就拿这群蝼蚁来立威吧。”

  经过几天的艰苦锻体,林原的身体强度已经达到二点,达到了这个时代精锐特种军警的身体素质。至于附加的技击手段,这个时代的军警给他提鞋都不配。

  抱着立威的想法,林原加快脚步踏出校门。

  那群人见到林原快步出校门,以为他想逃跑,于是发一声喊,扯下报纸,举起西瓜刀橡胶棒,冲着林原杀了过来。

  学生们见到这群凶煞,顿时如同波翻浪涌般向两旁让开。旁边有胆子大的立即拿出手机开始视频录制。

  林原冷笑着站定。

  对面的带头者已经冲上来三个人,两根棒球棒,一把西瓜刀攻击上来。

  学生们一声惊呼,连声大喊:“门卫,门卫,快制止他们。”

  而学校的门卫却瑟瑟发抖,不敢上前。

  战场中,林原只是低速运行精神力,就将场上的所有动静收入脑海,这群连初级武者都不算的混混,其动作在他眼里慢得可怜。

  只见林原一个踏步前冲,就让从左右两边打来的棒球棍落空。

  一个掌劈,‘咔嚓’一声正面拿西瓜刀的家伙手臂剧震,‘当啷’一声西瓜刀落地。

  右手顺势一挥,反手打在这家伙脸上。这家伙如同遭到重锤打击,应声离地,向后飞出两三米,砸到了几个同伙。这家伙的脸也肿了起来,嘴角涌出鲜血,一张嘴,吐出几颗牙齿。

  林原继反掌挥手之后,顺势曲肘,肘击站在右边那个家伙的耳门上,那家伙闷哼一声,倒地昏迷。

  林原再一挺身,右手化肘击为直拳,一拧腰,一拳打在左边家伙的太阳穴上,让这家伙昏迷倒地。

  整个过程,说起来漫长,实际上却是一秒钟不到。

  你可以试着做一下,踏步上前,举掌一劈,反掌一挥,曲肘右击,直拳左击。

  做完这些动作,你如果超过了一秒钟,那只能说明你的运动神经没有发育完全。

  林原的动作并不复杂,周围人都看清了他的动作。

  有学生惊呼:草,骗人的吧。单手瞬间秒杀三人。这些人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那个录制视频的学生大为兴奋:发了发了,我这个视频要火。我要出名了。

  冲在后面的混混见前面三人瞬间倒下,都是一愣。但是仗着人多,还是咬牙上冲。

  林原冷笑一声,又上前一步,这次是出脚。在众人的眼中,林原的右脚就像一根柔韧的辫子,鞭在前面四人的身上。那四人就像布娃娃一样被鞭腿一接触就向后飞出两三米,倒地大口吐血。

  整个过程,又没有超过一秒钟。

  奇妙的是,林原一秒钟内四次出腿,也被大家看了个清楚。

  普通人不明白其中奥妙,只觉得这群混混笨死了,打向林原的棍棒软弱无力,被林原轻松躲过,而他们自己好像是主动向林原的鞭腿靠了过去。

  实际上,导致这一切的原因是林原身法在超强精神力的支持下达到了‘入微’的境界,在技击中将‘距离’控制得出神入化,能够以‘无间’入‘有间’。

  而他现在身体的打击力量也超过了这些没有经过锻炼的普通人的承受能力。

  说白了,就是林原能准确躲避和精准攻击,并且能完美破防,还带要害攻击。

  要是对手实在太强,林原就只能祭出杀手锏:精神攻击。

  不过以林原现在的身体强度,精神攻击也用不上几次就会全身无力而歇菜。但是,随着身体强度的增加,这一切都会迅速改善的。如果以林原现在表现出来的实力去制定对付他的策略,那无疑是要吃大亏的。因为每过一天,林原的个人实力就会猛然向上窜一节。

  如果他面对这群战五渣,表现出惊世骇俗的速度,那不是自寻多事么?

  现场中,随着林原眨眼间踹飞四人让其倒地吐血,剩下的混混终于崩溃了。

  这些混混发一声喊,连同伙都不顾,丢下武器,四处逃跑了。

  校园保安赶忙跳出来维护现场并报警。

  刚才的事情发生得太快。林原两三秒就打趴下七个混混。事情好像是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先前想要报警的人才把手机拿出来,连‘110’都还没来得及拨。

  现在,要不是地上那七个混混昏迷的昏迷,惨叫的惨叫,真会让人以为是在拍电影。

  众位大学生敬畏地看着林原,打听着林原的情况。

  保安队长战战兢兢地走近林原说道:“这位同学,你能不能先不要走?等会儿警察来了调查清楚了你才能走。这也是为了你好。你放心,我们大家可以作证,你是正当防卫,你不会有事的。”

  林原笑着点头,走向那个录制视频的大学生。

  他早就注意到了四周的一切。这位学生在录制视频当然也瞒不过他。

  这位学生在混混逃走后就停止了录制,他希望没人发现自己录制了精彩的视频。这时他看到林原过来,很是紧张。

  林原轻轻一笑:“同学,别紧张。好东西是要与人分享的。把你录制的视频传给我一份吧,让我看看我的走位风不风骚。”林原要拿到视频是想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视频是他正当防卫的明确证据。

  充满现代青年气息的话语瓦解了这位学生的紧张,也让周围的学生觉得林原与他们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这位学生欢快地说:“林大侠,你的走位最是风骚,PK中发型不乱。小弟佩服。请收下我的膝盖。”说着就把视频传给了林原。

  其他的学生也纷纷索要视频。

  这位大学生赶紧将视频上传到自己的社交网,嘴里嚷道:“想看视频的都加我的社交账号,自己上去下载。”

  他心里很是得意,这下我的粉丝值又要增加不少吧。

  大学生们纷纷去那位录制视频的学生的社交网上下载视频,又在自己的朋友圈疯狂转发。

  很快,这则时间不过十几秒的视频迅速在网络上蔓延。

  视频一开始是十几个混混往上冲,有人还在扯掉刀棒上的报纸。这些人前面,一个身穿休闲套装的修长高大的美男子站在校门口冷笑以对。旁边的许多学生惊叫着往两边闪。

  下一刻,冲在前面的三人举起刀棒出击。再下一刻,美男上前一步,几个动作后,三人倒地。

  冲在后面的人稍微一停顿,又大叫着上冲。然后是美男出脚,清晰的踹击四下,四人倒地吐血哀嚎。再然后就是混混溃逃。

  视频至此戛然而止。整个视频,美男的动作虽然快,但是也能让人看得清楚每一个动作。开玩笑,人的眼睛每一秒能接受24帧画面。林原的武打动作才几个画面?

  社交网上一时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