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09 胆上生毛戏警花(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以欣赏的眼光,打量着眼前这个漂亮得过分的女警。

  只见女警个子高挑,有一米七的样子。她脸容精致,紧绷的警服仿佛束缚不住她宏伟的胸部,让人担心她胸部的警服扣子会崩飞。腰小臀大,双腿修长有力。整个人充满力量感,像一头雌豹。

  包楚楚感觉到林原的打量,给了他一个恶狠狠的眼神,说道:“小色狼,看什么看?再看就把你的眼珠子抠出来。”

  林原耸耸肩,说道:“警官,我胆子小。我要向你的上级投诉你威胁守法公民。”

  包楚楚无可奈何,只有不再管这胆上生毛的家伙。

  其他警察也偷偷傻乐,他们对这个花样美男并无恶感。

  根据已经调查到的情况来看,这美男多半是无罪的,最多就是一个‘防卫过当’。

  所以,包楚楚在明面上是真拿这个小家伙没办法。

  发生在南医大门口的事件并不复杂,警察们很快就调查清楚了一切,并猜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不过法律讲究证据,虽然猜到了谁是幕后指使者,警察们却没有丝毫办法。事件的幕后指使者还要通过对伤者的审讯才能确证。然而大家都知道那并不容易。

  一切收拾妥当后,包楚楚要求林原到警局去作详细说明。

  林原大为恼火,说道:“我说你们是不是精力过剩,是不是存心浪费纳税人的钱财?这事情简单明了。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不认识那些人,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袭击我。他们是什么人,他们有什么目的,是谁指使他们光天化日之下冲击校园,这是你们警察要去搞清楚的事情。我还没有督促你们警方给我这个受害者一个交代,你们反倒要来折腾受害者,你们就是这样从事警务工作的吗?”

  警察们一个个被说得面红耳赤。本来事情调查到这种程度,林原是不是要去警局就可有可无。可是包楚楚就想把林原弄到警局去,至少要在自己的地盘上给他一个‘下马威’,找回一点面子。

  林原才不会看包楚楚漂亮就惯着她的毛病,说道:“说吧,你们还有什么情况不清楚?你们是根据什么情况得出我必须要去警局配合你们工作的判断?我去警局能给你们破案带来哪些便利?说清楚了,我就跟你们走。”说着拿出手机,打开视频录制,说道:“说吧,想清楚了再说。只要你们说得有理,我就配合人民警察的工作。”

  警察们相顾失色,心里埋怨包楚楚无事生非。

  现在的资讯这么发达,警察们做事本来就需要小心。你现在还要主动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这真是何苦来哉。

  包楚楚涨红了脸,想了想说道:“你对那些袭击者的伤害太重,我们需要你一起回警局商量对伤者的赔偿问题。”

  警察们刚刚觉得包楚楚找的理由够强大,就听见林原说:“包警官是吧?我再次怀疑你的胸部过于大了。事件的监控你们也看了,他们拿着器械袭击我,我只是徒手反击了他们一下,制止他们对我的伤害。我这百分百是正当防卫吧?他们失去伤害能力后,我没有对他们实施追加伤害吧?所以,我不存在防卫过当的问题。所以,他们就是残了死了,我也没有责任吧?既然我没有责任,这赔偿又是从何说起呢?”

  警察们面面相觑。

  林原的话说得很是在理。可是,怎么总感觉哪里有点别扭呢?

  林原叹息了一声,说道:“你们这些人哪,真是改不了我们华人善良的天性,同情弱者。明明我才是受害人来着。哦,就因为我是强者,那些混混踢到了铁板,被教训得惨不忍睹,你们就同情那些混混。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今天我没有习练过武术,我将会是什么下场?你们以为十几个混混拿着西瓜刀棒球棍扑上来只是吓唬人的吗?”

  警察们这才明白自己的心理状态,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林原拿出钱包,取出一叠钱,塞到包楚楚手里,说道:“美女警官,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我拿出一千元,让你对舆论有一个交代。顺便说一句,脑子是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说完就扬长而去。

  包楚楚拿着钱,半晌才明白过来,自己又被这坏小子嘲讽了。

  ‘啊啊啊’大叫几声,包楚楚对着林原的背影大声喊道:“坏小子,这次就算你运气好。你要小心下次不要落到老...不要落到姐姐的手里。”

  本来要说的‘老娘’最后换成了‘姐姐’。包楚楚的脸色霎时涨红,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只是本能地不想再在林原面前露出自己女汉子的一面。

  中年女警欣慰地笑了。警察们也面色诡异地互相点头。

  包楚楚气恼地看着手下的小动作,吼道:“鬼鬼祟祟地干什么?收队!”

  道上大佬狼哥很快就收到了小弟们失手的消息,一下子愁眉苦脸起来。

  他们这些混道上的,看起来威风,实际上他们都是处在警方的有效管控之中。不在有效管控之中的黑势力,冒出头的一瞬间就会被专政铁拳砸碎。

  所以他们实际上也不敢轻易搞出会引发社会不安的事件,都是在打擦边球。

  难怪有人说华国就没有真正的黑社会。

  不主动处在警方的监管之下,又不给自己找一个作保的‘家长’,在这条路上是没有前途的。

  在狼哥看来,这次对林原出手,实际上真的是要冒很大风险的。林原的名气太大了,他出事之后,有关方面会受到空前的压力,那时候他多半就是替罪羊。

  现在的结果虽然不是最坏,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警方绝对能猜到蓝天名是背后指使者,但是既然没有出大事情,那么蓝家付出一些代价就能摆平。

  蓝家虽然是中医世家,但是多年发展下来,家族中还是有不少人混官场的。而且凭着优秀的医术,他们结识的达官贵人绝对不少。

  他狼哥夹在中间,既然蓝天名能脱身,他也不会被入罪,但是也绝对要到警局大出血才脱得了身。

  事情没办成,蓝天名许诺的报酬和承诺帮忙的事情自然没了着落,而受伤小弟的医药费还不能拖欠。

  要是拖欠了受伤小弟的医药费,尼玛下次还有谁会出马去帮他砍人。人心散了,队伍就带不动了好不好。

  尼玛,一下回到解放前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