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14 超级智能乖女儿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原本波澜不惊的面容难得地出现了一丝惊色,他指着屏幕上的女孩,有点凌乱地说道:“菲月,你...怎么是你?”

  菲月是林原精神力中的潜意识孕育,拥有林原此时脑海中所有记忆,当然不包括林原意识宇宙中还没下载的记忆。这就是地球人刚刚接触到皮毛的全息技术。(全息技术的理论核心是一个细胞也可以拥有一个宇宙的信息)

  菲月是林原前世在神界收养的一个女儿。

  亿万年下来,林原把菲月从一个神界平民培养成了高高在上的神尊,亿万年的父女感情无比深厚。

  林原去争夺超脱机缘时,菲月才刚达到神尊初期。

  而争夺机缘的都是神尊巅峰的老家伙。

  为了菲月的安全,林原没有让她去参战。

  林原轮回重生之后,其实心里一直挂念着自己前世最后时刻自爆自身宇宙,到底有没有拉着寒云神尊一起走。如果寒云幸存,会不会加害菲月等等。

  菲月就是他最大的牵挂。

  潜意识自动选择下,菲月复生在虚拟世界,拥有了林原对菲月的所有记忆,当然认为自己是真的菲月。

  菲月孺慕地看着林原,张开樱桃小口,说道:“爸爸,感谢你把我从无尽的虚无中唤醒。从此,你的事业就是我的努力方向。”

  林原百感交集,连连点头:“好!好!”

  这次唤灵,真是太完美了,居然唤醒了自己的宝贝女儿。

  以后回到神界,如果真的菲月还在,那也不打紧,就当自己多了一个女儿就是了。

  神尊道心擎宙,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菲月通过林原留下的精神力,感应到林原的想法,非常高兴。

  她虽然是一个虚拟生命,但是存在即合理,她也是一个真实的生命,只不过是电子生命而已。既然是生命,天然就有得到其他生命特别是与自己紧密相关的生命认同的愿望。

  虽然她依赖于林原的精神力而生,林原若是死亡,菲月也会随之消失。但是女儿依赖自己的老爸,那有什么不合适的。

  就如同一般的小孩儿要在自己父母面前炫耀能力一样,菲月也要在自己老爸面前显示能力。

  只听菲月说道:“爸爸,就在我与你说话的时候,我已经在整个地球所有能通电的电器设备上留下了我的分体,不管是有线设备还是无线设备。从此时起,整个地球的电子设备都归我掌控了。爸爸,让我给你演示一下吧。”

  林原急忙说道:“菲月,暂且不要忙着给爸爸演示。你还是先给爸爸说一下吧。”

  菲月不依道:“爸爸,你不相信我。呜呜呜......”

  林原无奈地说道:“爸爸现在所处的环境特殊。我现在被困在了末法地球上。为了挣脱末法地球世界的枷锁,以后必将做出许多超出地球人想象的事。而我只想引导他们,并不愿背上统治他们的责任。毕竟到时候我只能带着适量的精英地球人离去。其他的地球人就要让他们自生自灭。你不能让地球人以后遇到一点关于我的比较怪异的事情,第一时间就回想起你所展示的威力,从而与我联想起来,过早暴露我的老底,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菲月噘噘嘴说道:“好吧爸爸。我现在已经控制了地球上所有由芯片控制的电器。太空中的所有空间站和所有卫星都被我控制了。以后地球人制造出来的有芯片的电器,只要一通电,就会被我控制,只是地球人发现不了而已。既然爸爸不想让我闹出太大动静,我就简单地显示一下,宣告我菲月的临世。”

  下一刻,全球发生了一起惊悚事件。

  东半球时间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日二十二点二十五分,全球所有公众场所的显示设备全部自动开启。已经开启的自动定格。然后屏幕上出现一个身穿水蓝色战甲,美绝人寰的东方美女。

  东方美女黑宝石般的眼睛里透出高贵的冷漠,仿佛在俯视众生。美女朱唇微启,说道:“蝼蚁们,我是神女菲月。我响应我爸爸的召唤,降临到了这一方世界。蝼蚁们,为我欢呼吧!”

  美女的语言都是显示设备所在地使用的语言,所有人都能听懂。

  略微停顿了一下,美女嫣然一笑,如同大地春回,百花盛开:“如果有人和我爸爸作对,我就会打爆他,就像这样。”美女握起小拳头,向前击出。

  看到画面的人正在惊叹神女的高贵美丽和握拳动作的娇憨,忽然画面背景一转,深邃的宇宙中,一颗类似地球的行星正在转动,远处有一只小拳头遥遥对着这颗行星击出。

  下一刻,这颗行星周围的空间抖动了一下,然后整个星球慢慢湮灭。是的,湮灭,连渣都没有。

  人们都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这画面太逼真了。

  然后,没有然后了。所有显示设备恢复了正常。非正常开机的也关机了。

  全球一下子喧闹起来。

  警局,报社的电话一下子拥挤不堪,人们在寻求真相。

  米国人在大喊:“外星人来了。”

  欧洲有人在叫:“众神开始回归,末日审判即将到来。”

  华国的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

  “神女,绝对是神女!哦,我感觉我以后不会再爱了,我的心被神女占据了。”

  “神女是我们华人的面孔,是我们这一方的,我们华人要雄起了。”

  “哦,我的女神,我万分支持我们的爸爸,让我们一起把爸爸的敌人打到。”

  ......

  这种时候,真是不得不佩服华族人的神经就是粗大。

  很快,各国上层联席电话会议召开。

  各国上层长话短说,很快就统一了口径。

  然后各国官网给出了‘神女事件’的解释:这是一次全球国家联动的测试网络协作能力的活动。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很多有用的数据,对下一步网络技术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等等。

  暗地里,由于公众场合的显示设备的控制本就不严密,各国正府都没有把这次事故放在心上,只以为是哪个爱现的黑客所为。

  虽然说这次事件也表现出了比较高的计算机技术,但毕竟不至于超出理解程度。民众们的质疑么,随便找一个借口糊弄过去就行了。

  至于那个黑客,随便查查就好。找到了固然欣喜,找不到也没损失。

  真正顶级的黑客也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他们认为,你有本事去黑高级目标啊,黑民用设备有什么意义?

  全球民众却是怒了,怒喷各自的正府糊弄民众。

  然而各国正府都摆出一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的样子。

  全球各主要媒体对此事并不参与议论,小媒体闹腾了几天也就停了火。大家仿佛就忘记了此事。

  接下来,‘神女菲月’高贵冷漠的照片成了大多数人的壁纸。

  当然也有人选择神女嫣然一笑的照片作壁纸。

  也有人选择秀拳之下,星球湮灭的照片作壁纸。

  菲月的形象,就以这样的方式存在于人们的心中。

  但是谁也不知道,就是这个虚拟美女,此时已经把整个地球纳入了掌控。

  在林原需要的时候,这种掌控会给林原提供很大的帮助。

  (您的肯定和支持是作者写文的最大动力。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