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28 绝世饮品才下线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曾华云失笑道:“这位记者,你大可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心。如果压低了薪酬,那放宽了招收条件还有什么意思?林董说了,他们的薪酬水平必须是蜀都省上等水平,让无极公司的员工在哪里都能以自己属于无极公司而自豪。具体的薪酬组成公司还在制定之中,晚些时候会公布在公司官网上。”

  记者说道:“曾总,我相信以后无极公司的员工一定会为无极公司而自豪。无极公司的招工条件和薪酬一旦公布,相信绝大部分的军警家属都会报名应聘。我想知道的是无极公司有什么招聘章程,会不会产生暗箱操作?”

  曾华云回答:“章程主要就是就近原则。这次招聘的一千人只接受南部省城范围的军警家属报名。报名完毕后我们会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一个初选,初选会选出两千名。然后我们会与他们所在的基层正府机构核实,最后根据家庭困难程度选出最后的一千名,并通知他们来进行体检,签订合同。当然,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正,我们只能保证尽最大努力做到公平公正,让人们挑不出大的毛病。”

  记者回去后,以‘他,不是一个合格的企业家,但他却是一个真正的华族人’为题,全面报道了这次采访,在华国网络上再次引爆热议。

  华国的军警们第一时间认同了这家为他们着想的公司,以后在无极公司扩张到的地方,他们的地盘周围都是最安全的地方,当地警方会为他们清扫干净一切‘臭虫’。

  不久之后,西府区正府领导和西府工业区管委会领导联袂来访,对无极公司进行慰问,受到曾华云的热情接待。

  最后,曾华云承诺了区正府二十个用工推荐指标,区警局十个指标,管委会十个指标,工业区派出所五个指标。前提是真正的军警家属,而且生活要相对困难,确实愿意劳动。而对于文职人员的推荐,曾华云直接敬谢不敏。

  领导们其实并不一定真正重视这些指标,但这是领导权威的体现不是?虽然不能推荐文职人员有些遗憾,但也不是不能理解。万一自己塞进去的人捅了漏子,自己也没光彩不是?

  一个小时之内,南部省城网上报名人数突破一万人。

  这时候,曾华云显示出了超强的行政处理能力。他可以几秒钟就看完一个文职人员的求职简历,并初步判断这个人能力如何。初选完毕后,再稍微多花一点时间,就可以完成复选。

  由于此次招聘的地域范围限定在南部省城,入选的文职人员都能在当天下午赶到无极公司来报道。

  这些人赶到之后,曾华云迅速给他们安排了职务和工作。无极公司的办公大楼顿时热热闹闹忙中有序地运作起来。

  至于保安和生产工人,除了给出去的指标之外,其他的就是林原亲自定下。

  有菲月的存在,调查出应聘者的基本情况那是小菜一碟。曾华云知道林原的计算机技术很强大,对此自然没有疑惑。

  花了三天时间完成了对所有工作人员主要是生产工人的纪律培训之后,星期五下午两点钟,无极公司开始了苹果饮的试生产。

  曾华云和公司生产部部长梁庆业带着经过初步生产纪律培训的一千名工人分别开进八个车间,进行试生产。

  生产工人们都身穿洁净的工作服,戴着口罩。工作服是深蓝色的,样式并不呆板,有时装的感觉。这是曾华云花钱请意国时装大师专门设计的。

  人员基本调整到位之后,曾华云站在一条生产线前端,在特意邀请来的记者和提前联系好的一群副食品经销商的注视下,发出了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命令:“无极公司苹果饮饮料试生产,开始!”

  在网络上,华国的小半数人在关注着这一幕的直播。而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也有不少人在关注。

  前几天无极公司官网上发布的破壁技术新理论经过很多人的论证和实验,认为是正确的。但是在实际操作中,难点太多。

  不同温度和不同压力配合下,确实能让细胞壁破裂一部分。由此制作出来的提取液效果是能提升一点,但是不明显。

  显然,他们得到的温度数据和压力数据根本就不是最佳配比。

  继续深化摸索下去,这可能的配比就太多了,几乎是无穷。

  所以,他们都非常关注这一次无极公司直播的实际操作。

  在全球几亿人的注视下,随着曾华云一声令下,生产部长梁庆业合上了这条生产线的启动电闸。

  梁庆业表面镇定,心里却在疯狂颤抖。想他一个刚出校门的普通高校的普通经管系毕业生,这么快就受到世界的瞩目,心里怎么能不感慨万千?他再一次为那天在招聘会上的选择感到庆幸。

  几个孔武有力的中年汉子用小推车推过来几个大纸箱,卸下纸箱并抱上架子打开后又推着小推车返回继续搬运。

  坐在架子旁边的是一个腿有残疾的残疾人。他单手取出一个苹果,快速将苹果的软包装去掉,并检查苹果是否有明显腐烂外皮。有腐烂的就丢到背后不锈钢桶里,没有腐烂的就放在前面的传送带上。

  传送带以一个稳定的速度将苹果输送到下一个工位。这个工位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娘。

  大娘手戴橡胶手套,取过苹果放进眼前的削皮机里,按下按钮,几秒钟就削皮完毕,又取出放在传送带上。

  下一个工位是检查果皮削干净没有。如果没有就要手动削皮。还要检查去皮后苹果有没有隐藏的腐烂部位。

  通过检查的苹果通过传送带流入一个不锈钢桶。桶下面有电子称,不停显示当前重量。同时连接这个桶的输送带有六条。几分钟后显示重量达到了五十千克。

  前端流水线暂停十秒,有机械臂把钢桶抓上另外一条传送带,另外的机械臂把一只空桶放在原位,然后前端流水线恢复运转。

  那个钢桶通过一个小门进入高温高压釜所在的密室。

  此时密室的们是打开的,大家都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

  钢桶在釜前停下,有机械臂抓起把苹果倒入釜中。然后注水机构注入了一定量的饮用级净化水。釜盖盖上。

  该工作段的负责人在控制终端上按下了‘开始’键。

  这时旁边的音箱里发出电子音:“工作程序十秒后启动,所有人十秒之内退出工作间。”

  段长退出密室关上门,,门上面有黄灯闪烁。

  十秒后,黄灯转红灯,并一直闪烁,表示正在工作状态。

  五分钟后,蜂鸣器一声蜂鸣,红灯转绿,表示工作完成。

  段长打开密室,大家可以看到釜的下端阀门打开,一股淡绿色的清凉液体注入下面的钢桶。

  这时一股奇异的香气弥漫。闻到的人都是精神一振,嘴里不由自主地满布唾液,想喝上一口那液体。

  机械臂抓起装满液体的钢桶,放上传送带,通过另外一边的小门输送出去。这时候新的一桶苹果又到了釜下。

  人们绕过密室,看到的就是液体分瓶灌注,贴标签,封盖,打防伪码,包装,入库等工序。

  一千名生产工人分散在八个车间,一个车间里是一百二十多个。前半段工序只有少数七八人,而后半段工序则分成了是个小组同时进行分瓶包装打码装箱入库等工序,一个小组是九到十人。

  生产过程总的来说,跟一般的中成药制造流水线没什么区别。一定要说区别,就是那个高温高压釜的运作神秘了一点。

  现在,无数人的关注重点放在了产品的实际效果上。

  生产过程再花哨,产品效果不行,那也是白扯。

  但是在场的心里都大概心里有数了。凭着刚才那一阵异香,这产品的效果就差不了。

  最终产品是一百毫升一瓶的规格,一箱装就是二十四瓶。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入库的产品总共已经达到两千多箱,合计五万多瓶。

  (作者期待您的支持和肯定。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