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50 量子黑科辉煌业绩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华国国内针对无极苹果饮的暗流渐渐平息下来。

  有心人都在暗中观察,看无极苹果饮会走向何方。

  通过这次韩家的冲锋试探,他们发觉从表面上看,无极公司是没有明显漏洞的。而且,无极公司始终坚持一点:绝不借款发展。更关键的是,从这次事件中林原明显体现出一种性格:面对挑衅毫不妥协,绝不退让。

  听说林原还在他的公司里对部分人员表达了他的处世态度:不要怂,就是干!

  也不知道他那么大的戾气是怎么来的?是从小缺失父母之爱而导致,现在终于爆发出来了吗?

  没有人知道这是一个至尊的高贵而已。以至尊的高贵,当然不屑于去侵犯弱小者的利益。但是弱小者如果敢主动惹上他,绝对会遭到他的迎头痛击!

  那么,把无极公司搞垮了,就真能让林原屈服吗?

  先不说无极公司牵连到那么多军警家属和退伍军人,明面上搞垮不可能。就算暗地里使手段成功了,也伤害不到林原一根毫毛。

  因为林原的公司他不欠人的钱呀。因为无极公司与经销商签订的是免责合同呀。

  免责合同是什么意思?是无极公司从这次商战中发生的作假卫生质量事故得到了教训,单方面给经销商规定的免责条款。

  是什么条款呢?

  就是说,经销商在接手产品之时,要确认产品的质量没有问题。产品交到他们手中之后产生的一切问题,都由他们自负,与无极公司无关。

  当然他们可以借无极公司的检验设备随便检查任何一件产品。

  你可以说这是霸王合同。但是没人逼你签订啊。

  你想赚这个钱,就要信任无极公司,就要帮无极公司承担可能的经营风险。

  所以说,从这以后,对食品生产企业杀伤力最大的难题,被经销商接过去了。

  以后要是再发生卫生质量问题问题,卫生部门找上无极公司,无极公司会告诉你:你看,经销商们都承认,产品交到他们手里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现在你来找我们的麻烦,是什么意思呢?小心网络曝光哦。

  以无极公司的知名度,他们如果想要曝光某条消息,那分分钟就可以扩散到全世界。华国的官员最怕的就是这个。

  当今世界,就是可口可乐这样的巨型跨国公司,拿出这样的霸王合同,都会被人喷一脸口水。

  但是无极公司这个小公司就是拿出来了,想签订的人还趋之若鹜。不少人连签订的资格都没有。

  那么,使用黑暗手段搞垮了无极公司,又能得到什么呢?

  还是什么都得不到。因为无极公司没有技术员呀。一切都是那个终端在自动运行。

  到时候无极公司将终端毁掉,大家一拍两散。

  到目前为止,事情的焦点就聚集在高温高压釜上的终端上了。

  无极公司对终端的守卫是极为严密的。

  上班时没人敢做什么动作。你按下开始键后,十秒钟内不退出密闭工作间,那鬼程序不但不开始工作,反而要让音箱报警。一旦报警,车间外的保安马上就会冲进来。

  有一个运气不好的段长,按下开始键后忽然脚抽筋,十秒钟未退出工作室,程序报警,保安冲进来调查。

  人们才知道这程序有一定的智能性。

  终端都是连上网络的。

  这几天时刻都有黑客疯狂攻击这个终端。可惜超巨量的数据发过去,犹如泥牛入海,没有任何反应。

  人们这才相信林原可能确实是计算机天才,开发出了厉害无比的程序。

  而一旦到了晚上,车间周围就是保安守卫的重地。不是武装攻打,休想碰到终端。

  在其他办法没用尽之前,是没人采用这最后的办法的。

  也有人把林原的终端与星辰科技的授权终端做比较,说同样是终端联网,星辰科技的授权终端敢大大方方地让人随便检查,而林原却把他的终端守护得那么严密,可见他的计算机技术其实比不上星辰科技。林原的计算机技术最多只能顶住网络攻击,对底层机器语言的物理性检测他是没有办法掩盖程序秘密的。

  知道底细的人听了这话不由得翻白眼。尼玛星辰科技是一群超级科学家的组合好不好?林原能够在量子生物学的研究上让星辰科技自承不如,已经是天方夜谭一样的事情了。你还想让林原什么都比对方强,那现实么?

  而且,林原能够顶住那么多黑客的疯狂攻击,已经够让人不敢相信了。这些攻击的黑客中肯定不乏顶级黑客,而林原却挡住了他们的窥探,岂不是说林原的计算机水平也能达到顶级黑客的水平?这已经够惊艳了好吧。

  没有谁知道这是林原在做戏,也没有谁知道无极和星辰其实是林原的左右手。

  现在,西方世界的量子牛肉生产厂还在紧张的建设当中。当大部分生产厂投产以后,大笔的米元就会汇入林原开设在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那个账户当然没人能够追查到。

  当账户上的钱汇聚到一定程度,星辰基地的计划就会正式启动。

  而现在,林原只有等待。

  林原暂时也不急。从他记忆苏醒到现在,才过去二十几天,他就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身体强度也提高到了十六点以上,基本上能承受普通炮弹的轰击而不受重伤。如果是重炮,导弹轰击,他的超强精神力会让他及时躲开正面的。所以他的个人安全基本上能做到绝对安全了。

  二十几天就取得这些成果,林原表示基本可以满意。

  他由此过了几天平静的日子,每天就是锻体,坐在办公室上网,让菲月把他关心的事显示给他看。

  至于公司的事,他从不过问。

  他只要求曾华云一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证无极公司的现金流量为正数。

  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司新招聘的一千名工人投入生产。当天无极苹果饮的产量翻倍,上升到两百万瓶。

  十一月三十日,无极公司宣布再次招聘一千名工人,准备开始三班倒生产。

  这一次,因为南部省城的生活困难军警家属差不多已经招收完毕,所以这一次的一千个名额里有五百个分了出来,给了各城区已经登记在案的普通贫困户。要求报名年龄是四十岁以上五十五岁以下。

  这一举措引来了南部省城市民的欢呼,得到了国民广泛的好评。

  毕竟军警家属再需要照顾,普通人也需要生活啊。无极公司看来也不是一根筋嘛。

  无极公司宣布,以后在南部省城的招工,任何四十岁以上,五十五岁以下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只是生活困难者为第一优先,军警家属为第二优先。

  至于年青人的吐糟,无极公司回答:我们也在招收年青人啊。而且除了学历,没有其他条件限制。你想进无极公司,去应聘文职人员吧。没有学历的年青人,可以进的公司大把,就不要来这里凑热闹了吧。

  没学历或者学历不高的年青人只有内牛满面了,后悔当初读书少了啊。

  十二月二日,无极公司正式开始三班倒生产。当天产量达到二百四十万瓶。

  为什么不是三百万瓶呢?因为没有加班产量了呀。

  为了弥补工人没有平时加班时间引起的收入减少,林原命令把普通工人的月薪底薪调整到3500元一个月。这样工人工作时间减少而收入不减。此举让没能进入无极公司的人对已经进入的工人更加羡慕。

  至此,无极公司从上个月十一日林原买下公司开始到现在的二十一天时间里,由一个奄奄一息,濒临破产倒闭的小公司发展成拥有三千名生产工人,将近一千名保安,三四百名文职管理层的中大型公司。

  整个过程中没有借一分钱的款,没有融一分钱的资,反而还遭受了强烈的商战袭击和可耻的背后骚扰。

  但是无极公司都挺过来了。不但没有倒下,反而创造出了亮瞎所有人眼睛的经济业绩。

  这,就是量子黑科技的巨大威力。

  十二月二日,无极公司公布上个月七天的产量,是800万瓶左右。以后将稳定在每天二百四十万瓶。

  由于休息日采取自愿加班原则,产量可能会有波动。

  实际上也不会有多大的波动。

  无极公司普工的平均日工资各种项目加起来是两百多,星期六星期日加班双倍工资。这些过够了穷日子的人们怎么会放弃这个赚钱的机会?除非是生病或者确有重要事情才会放弃加班机会。

  无极公司公布的数据中,十一月份公司开工时间为七天,总产值为6400万元。其中800万是原料成本,生产成本和管理成本是1200万。1200万当中的1000万将是人员工资。

  按此计算,十一月无极公司人均工资是九千元左右。

  人们见了这个数据,都吃惊不已。

  要知道无极公司普工才是六千多一个月。那么他们的管理人员的工资到底有多高?

  无极公司的管理人员是不会回答这些问题的。

  这些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能拿到这么丰厚的薪水,都不敢往外现,生怕吸引来太多仇恨。

  最后终究是有人隐晦地透露,文职人员中最低的都不低于一万的月薪水平。稍有职务级别的,薪水就是几何级别的差距。而且保安们的薪水同比之下还高出文职人员一线。

  据说在这个月正常生产后,公司所有人的薪水还会大幅上调。

  人们纷纷对林原的慷慨表示叹服,同时也期待着自己能加入这家公司。

  无极公司公布的数据中,税前利润是4400万。

  人们给林原算了一笔账:4400万当中,百分之十几作为杂项税费要马上上缴给国家。剩下的小4000万就是林原七天的收入。由于无极公司独属于林原个人所有,这笔钱除去百分之二十五的企业所得税之后,其它全是林原碗里的菜。

  也就是说,林原在过去七天无极公司事情不断的情况下,纯收入是3000万左右。

  这个数字除去800万瓶的产量,可以得出结论:消费者每消费一瓶产品,就给林原的腰包贡献了四元钱。

  现在无极公司的日产量是二百四十万瓶,月产量就是七千二百万瓶。那么,从这个月起,林原的月收入就是七千二百万乘以四。

  我的妈,那不就是小三亿吗?这还不算以后是否扩产,是否向外地扩张。

  至于产品是否有销路的问题,你去看看南部省城各卖场外面不辞辛苦排长队购买的人群就会知道答案。

  无极苹果饮上市已经十天了,尽管无极公司没有刻意宣传,但是产品的强大保健效果已经体现了出来。

  有事实证明,只要坚持每天饮用一瓶,有大病重病的,病情恶化情况会减缓或者明显稳定下来。有小病小患的身体开始康复。没病的明显感觉身体在恢复年轻状态。

  产品不贵,十元一瓶。每天买一瓶,一个月才三百元。

  南部省城真实人均月工资在四千元左右,一个月花三百元保证自己无病无灾,精力充沛,实在是太划算了。

  只可惜无极公司的产量太小,对南部省城的消费市场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就这,每天还有一部分产品插上了翅膀,飞出了南部省。

  幸好无极公司有强硬规定,经销商每天提走的产品必须有百分之八十以上出现在南部省城各卖场上,否则不予再次提货。

  要是没有这条规定,恐怕南部省城市面上见不到一瓶无极苹果饮。

  这事不能想,太吓人了。林原现在可以自豪地说‘我每分钟几十万上下’了。

  人们也理解了为什么有人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来攻击无极公司。

  工业区管委会吴区长看着这数据,心里乐开了花。

  自己的地盘里有了这个明星企业,今年的政绩会亮得耀眼。明年在仕途上更进一步,是稳稳当当的。

  地税和国税的官员看到数据也是精神振奋。

  虽然眼前无极公司将要上缴的杂项税费只有几百万,但是未来可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