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62 储物空间打开次元(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次日上午九点,芷阳县工业园区无极公司芷阳县分厂。

  在临时搭起的台子上,站着一帮以县长张俊生为首的芷阳县县府的官员和林原曾华云以及芷阳县分公司总经理谢明。

  谢明是林原亲自招聘的那批人的一份子。他进了公司后一直非常努力。这次建立分公司,曾华云就把这个总经理职位给了他。

  台子下整齐的地站着新进的员工,人人脸上都露着幸福和希冀的神态。

  县府官员代表讲话后,林原也做了简短的讲话。

  剪完彩之后,工人们开始正式生产。

  林原把残局交给了曾华云和谢明,让他们俩陪着官员们打屁聊天,并代表他中午宴请到场的官员和记者们,然后就赶紧溜之乎也。

  他宁愿陪着妹妹逛街也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场面上。

  陪着妹妹逛街还能听到妹妹的欢声笑语,让自己的心情舒畅。陪着官员记者们扯淡,简直就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他现在已经有了雄厚的基础,对官员们的心情不再是那么照顾。

  中午,他回家看望姑姑。和姑姑一家吃饭时,林原放开了精神力搜索四周,发现了好几个管家庄的武者。

  他们伪装成普通人,分布在以姑姑家为中心的一两百米的地方。

  姑姑家的楼下就住着一个化劲宗师。另外两个宗师离得也不远。

  街上还有几个暗劲期的在装着散步。

  林原心里暗暗点头。这些布置差不多能应付突发情况了。

  包楚楚的工作也很忙,抽时间和林煜喝了一杯咖啡后就被紧急电话叫走。林原也就顺势回到了自己的公司。

  又是经过两天的锻体,终于在十二月十六日这天早上,林原将身体内的内气全部转化为罡元,达到罡劲期巅峰。身体强度也顺利地突破到四十点。

  如果现在林原的实力完全展示出来,人们只会觉得他是一个怪物。

  现在林原就是被导弹直接命中,恐怕也能扛下来。

  这两天里,林原制作了不少的血元丹和锻体丹,从普通级到七星级的都有。这些丹药琳琅满目地摆满了车间储藏室。

  反正今天晚上就要开启精神力空间,不愁不能随身携带了。

  在他的精神力笼罩和菲月的监控下,不至于在短短时间内被外人看见而泄密。

  血元丹制作的星级越高,剩下的猪肉就越少。

  罗子云送进去几万斤猪肉,林煜让他收回时几乎少了一半。

  他也不敢多问,以为是实验消耗了。不过他暗中还是为林原两天就消耗几万斤猪肉而咂舌。他想也只有无极公司这样的吸金机器才支撑得起林董的实验消耗了。

  林原还借着研究中草药的名目,购进了大量用于制作补充精神力的凝神丹的药材,再加上原来库房中剩下来的药材,他制作了相当多的普通级到七星级的锻体丹和凝神丹。

  之所以准备这么多,是因为现在开启精神力空间只是达到了最低要求。到时候真正开启的时候,对身体的负荷和精神力的消耗是相当大的,需要及时得到充足的补充。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当晚十一点,正值子时,一阳来复。

  林原此时已经身在虎山深山里面的一个山谷里静静盘坐。

  他在十点钟的时候就做出了早早休息的假象,离开公司后就展开身法奔向了青城山后山,选择了一个适合的山谷。

  他此时的身法速度能轻松突破音速并保持一个小时以上,如果以略低于音速的特殊身法前进,并不会发出丝毫声息。

  此处距离无极公司的直线距离是一百公里左右,他从公司里来到这里也就是十分钟左右。想想真是骇人听闻。

  进入山谷,他放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驱逐走了隐匿的蛇虫鼠蚁,然后静静盘坐调息,等待最佳时间到来。

  为何要如此郑重其事呢?

  因为林原明白,开启精神力空间,实质上就是利用超强精神力打破现实虚空与次元空间的隔膜。即使打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小点,高维度空间的高能粒子也会泄露极少数到地球这个低维度世界。到时候剧烈的能量爆发足以引得天地色变。

  天变稍微剧烈一些,说不定无极公司都会被抹去。

  子时到来,林原服下四星级血元丹和七星级凝神丹,开始运转精神力功法。

  他的精神力是常人百倍以上,可以轻松承受七星级凝神丹的药力。

  他运转的精神力功法是仙界也稀有的‘大混沌摧魂裂魄法’。

  此法修炼的难度极高,需要坚韧至极的意志,无比强横的体魄,还需要有极其珍贵的养魂仙药。就算这样,修炼的风险也是极大。

  但是它的功效也是逆天的。这个功夫每一次完整的修炼,都相当于精炼了一遍魂魄,快速提高修者的魂魄力量和精纯度,对以后于紫府凝神婴极为有利。

  林原现在没有仙药,根本不能按照完整功诀进行修炼。但是这不妨碍他稍稍对魂魄进行一下锤炼,只要不实质性摧魂裂魄就行。

  以前他没修习这功法,是因为当时的身体强度不允许,而且他的精神力在地球这个环境已经达到了极限,地球上也没有真正的养魂丹药,现在的七星级凝神丹是聊胜于无。

  丹药既已服下,很快身体里一股热流流向全身,鼓荡着全身气血。一股清流流向大脑,精神更加敏锐。

  林原在意识海里构建出了一片混沌世界。这片世界里满是狂暴的地火水风在爆发。渐渐地,这些地火水风仿佛受到什么牵引,按照奇妙的轨迹组建成一个灭世大磨。

  意识海中灭世大磨的形成起码消耗了三分之一的精神力,身体能量猛然向大脑流动,并急速衰减。

  林原赶忙吞下一把血元丹和凝神丹。

  待药力化开发挥作用后,一咬牙,将所有的剩余精神力投入在灭世大磨中心,接受大磨的碾压,揉搓。

  渐渐地,精神力中仿佛有什么东西甩了出来。精神力得到了凝练,精神力量也有所增强。

  而这时林原痛苦得面色狰狞,嘴角也缓缓流出血液。

  终于,林原感到已经到了极限,心里一动,让灭世大磨缓缓散去。

  大磨散去后,林煜感受着此时的精神力,只增长了千分之一左右。他不由暗叹:也只能有这么些增长了。不过在这个重要关头,有一点点的增长也是好的。

  他再次静静盘坐,服药调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