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67 无极猛士再战江湖(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中午时分,林原离开学校,开车回公司。

  在即将到达一个路口时,交通信号灯的黄灯开始闪烁。林原缓缓降低车速。

  车还未停稳,一个人影突然跑到林原的车前,并向林原的车头靠过去。

  显然,这是要‘碰瓷’来了。只要碰上,就会让林原停下,然后,他们的机会就来了。

  这时,又有一个人影窜出。

  这个后出来的人胸前挂着‘无极公司市场调查二部’的胸牌,正是栾宏广派出来的保安之一。

  这个保安抓住这个想碰瓷的人就拖出车头范围,并把他甩倒在人行道边。这个人顿时惨呼起来。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惨呼,保安用的力气可不小。

  几十米外正等着机会的一群人远远地没看清现场情况,只听到惨叫传来,就发一声喊,冲向林原所在。

  在他们冲锋的前方,忽然出现几个人挡住了去路。这些突然出现的人都挂着无极公司市场调查二部的胸牌。

  这些冲锋的人都不是善男信女,看到有人拦路耽误他们的冲锋速度,害怕目标那里趁机走脱,导致他们完不成任务。领头的汉子来不及多想这几个人怎么突然从路边闪到路中间正好拉住了他们,只是大吼一声:“把这几个衰仔丢开!”说着就飞起一脚向挡在他前面的男子踢过去。

  他后面跟着的同伙也拉开架势扑向挡路这几个人。

  挡路这几个人自然是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

  既然混混们先出手了,‘市场调查员’们不再客气,马上拔拳还击。并且一声唿哨,周围又冒出一堆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加入了战团。

  街头上顿时上演真实的动作大片。只见打斗的双方都是拳拳到肉,血肉横飞,筋断骨折之声不绝于耳。时不时就有人倒地委顿不起。

  有胆子大的市民竟然拿出手机在战圈旁边搞起了网络直播。

  绿灯亮起,林原的车缓缓开过路口。

  打架的保安们都看到林原在车里向他们赞许地点头,一时精神大振,觉得浑身都是力气,出招更是狠辣。

  这场二十人VS四十人的大型团战很快就惊动了巡警。

  当警车鸣叫着警笛来到现场时,现场已经分出了胜负。

  很明显,现场还站着的十二个人都是挂着胸牌的无极公司调查二部的人。虽然都是鼻青脸肿,嘴角流血,破衣烂衫,但是他们赢了。

  倒在地上的八个调查员这时也忍住了疼痛,站了起来。

  而那四十人的混混团队,却没有一个站得起来。全是满头青包,要么断手,要么断脚,在地上翻滚哀嚎,弄得到处血迹斑斑,小范围内仿似鬼蜮。

  巡警们倒吸一口凉气,这幸好都是徒手打斗,没有动用器械啊。

  他们敢肯定,要是动用器械,这帮调查员一个都不会倒下,而混子们多半会有人丧命。那样事情就闹大了。

  他们都清楚这些人都是曾经训练有素的战士。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调查员们是留手了。要不然调查员们使出一招制敌的狠手,这些混混有几个能留得命在?

  地上的伤者巡警们都熟悉,好多都是几进宫的老油子。今天他们流年不利,碰到铁板了。也不知今天的事情调查员们能不能站在理上。

  有监控存在,巡警们很快就厘清了事情。

  事情大体上是这样的: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们接到公司任务,在这条街上进行市场调查。没想到他们中的几个人在人行道上行走时,后面冲上来一群人莫名其妙地对他们拳打脚踢。他们当即奋起反抗,并立即召来了附近的同伴帮忙。然后,事情的结果警察们已经看到了。

  结果很清楚了。

  警察们把先动手却吃了大亏的混混们送去了医院,然后头痛着对无极公司的调查员们该怎么处理。

  这时候,无极公司有七八辆小车驶来。

  车里走下来无极公司法务部的律师,给警察们交上了一笔数目客观的保证金,就领着获胜的保安们乘车离去。

  警察们自然知道这笔保证金是什么意思,就笑眯眯地放行了。毕竟无极公司的人并不输理,他们放行也不算枉法。

  至于那些受伤的混混,谁管他们去死。等他们痊愈了,还要拘到警局就这件事好好地说道说道,让指使者再出一次血。

  林原这时候已经回到公司,听到最后的结果后,‘龙颜大悦’。大手一挥,今天出任务的保安全部都发一万元的奖金。打架打到最后没倒下的十二个保安,再一人加一万。

  保安们从此拼命训练,要找回昔日在部队时的身手,随时等待着林董的召唤。

  经此一役,无极公司的市场调查员名震南部省城。道上的朋友们都互相告诫,轻易不要去惹林原。谁把无极公司的调查员惹出来了,谁就自己去摆平。

  这件事情中最郁闷的就是接了段宇任务的豹哥。

  豹哥本以为自己会比狼哥高明,结果他这次在林原面前栽得比狼哥还惨。

  事情没办好,段宇承诺的酬金肯定拿不到。

  这也就罢了。尼玛最膈应人的是不但要比狼哥付出更多的小弟医药费,小弟们医治好之后还要进局子接受调查。到时候他又要被逼到警局献出更多的血。

  他的家底虽然丰厚,但是经过这么一番折腾,也基本上见底了。

  他这一次遭受到的损失,比狼哥惨重多了。

  他不敢去恨林原。这他吗是一个狠人呀。

  他算是看明白了,真惹急了林原,林原真能拉出一千个‘市场调查员’,一千个不够他还可以随时扩招。他才多少小弟?没法比呀。

  而且,这次事件中,人家对他的行动了如指掌,出手的时间把握得妙到毫巅。

  他虽然不知道林原为什么消息那么灵通,但是他知道,如果他真想再动作,可能林原第一时间就会知道,那时候真会灭了他。

  段宇是高官子弟,受体制保护。他就是恨,也是不敢有动作的。

  罢了,你们俩个劳资都惹不起。劳资惹不起躲得起,今后坚决不掺和你们的事情了。

  不得不说豹哥做了一个很明智的决定。

  豹哥接到段宇询问战果的电话后,只幽幽地说了一句:“段公子,我豹子这次算是被你害惨了。不过我这次也认栽,只求段公子看在我豹子以前为你办过一些事情的份上,放过我豹子,不要再委托我去对付林原了。那个人是一个狠人,我惹不起。”

  段宇见豹哥撂挑子,心中愤怒。但是毕竟以前叫豹哥办过脏事,怕豹哥捏有他的把柄,也只能不再逼他。

  放下电话,段宇恨恨地说道:“林原,道上的手段奈何不了你,小爷还有许多手段收拾你。你不是想在医药行业有所作为吗?到时候你就知道马王爷长有三只眼。”

  菲月马上狗腿地将段宇的话报给了林原。林原不屑地一笑:“三只眼?一万只眼也是白搭。”

  要是段宇知道他的自言自语会被自己的手机自动录下,并传进林原的耳朵,他肯定会被吓得魂飞魄散,不敢再与林原为敌。

  可惜,这是永远不会被人知道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