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69 军营复训自由锻体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从南部医药大学到军训营地有将近三个小时的车程。其中出城道路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然后赶往郊县的军营,又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来接学生的军人是一名中尉带着几名士官。由于南医大只有三个班级参加复训,所以只来了三辆大客车。中尉是教官领队,负责执教的都是那些士官。

  林原所在班级的士官教官自从上车后,就经常把观察的目光投注到林原身上,露出一丝淡淡的敌意。

  在学生上车前,趁着中尉与学校领导接洽时,有人找到了这名分配给林原班级当教官的上士,做出了厚重的许诺,让他在军训时给林原一些教训。

  这名士官最终被丰厚的报酬击垮了心理防线,答应了对方的无理要求。此时上士就在暗中观察林原的一举一动,思忖着怎么在军训时教训林原。许诺的人可是说了,如果能使绊子让林原复训考核不合格,所有报酬翻倍。

  他们的交易内容全部被林原的精神力监控到。当他们谈及林原,并对林原产生敌意时,林原的灵觉自然会提醒林煜,然后林原的精神力就会笼罩过去。

  就算超出了林原的精神力笼罩范围也不要紧。只要他们随身带着手机或者他们身边的人带着手机,他们的谈话内容就逃不过菲月的监听。

  感觉到上士的打量,林原心里暗暗冷笑:蝼蚁,最好不要来惹我。

  军车开出学校大门后,段宇从一个阴暗的角落里钻出来。看着远去的军车,段宇露出冷笑。林原,我现在虽然收拾不了你,但是我会让你恶心死。通不过复训考核,虽然对你产生不了实质性的伤害,但至少让你有了不光彩的履历,让你的人生不再完美。

  车上的学生浑然不知等待他们的是多么艰苦的日子。他们以为自己两年前挺过了军训,现在重新来一次不过是小菜一碟。他们确实把这次复训当作了长假。

  车还没出城,精力充沛的学生们就开始拉起歌来。

  开始时还顾及一点影响,唱一些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后来就慢慢走样,开始唱起了忧伤情歌,各种口水歌。

  齐传书觉得机不可失,就主动站出来当主持以扩大影响力。

  林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淡淡地看着同学们表演,丝毫没有掺和进去的意思。

  齐传书眼珠子一转,趁着一名同学唱完,大家情绪热烈,说道:“我们请一位同学给我们唱一首带劲的,来首《小蛮腰》好不好?”

  同学们疯狂大笑,喊道:“好!好!”

  齐传书看向林原,笑着说道:“林原同学,看你一直对同学们的演唱不以为意的样子,你一定是一个K歌高手,你来给同学们演唱这首《小蛮腰》吧”

  同学们正处于一种狂热的气氛中,不由自主地一起叫林原唱歌。

  那位上士教官名叫欧青,听到齐传书这样起哄,眼神一亮。他准备等林原唱完这首禁歌后,就给林原扣上帽子,加以批评,降低林原的军训分数。

  林原淡淡一笑道:“齐班长,这首歌我不会唱。要不,你先唱一遍,我接着给大家唱这首歌。同学们,你们说让齐班长先唱一遍如何?”

  “先唱一遍,先唱一遍。”同学们大喊。

  齐传书咬牙,心一横,说道:“林原,你敢保证我唱了你就会唱吗?”

  林原点头说道:“我保证。”

  齐传书心想,唱一遍就唱一遍吧。要是林原反悔不唱,至少他一个说话不算话的名头是跑不了的。

  酝酿了一下情绪,齐传书放开嗓子唱了起来。

  欧青有点发愣。他现在不阻止齐传书唱这禁歌,等会林原开始唱他也没有理由批评啊。

  发愣之间,齐传书已经唱到‘......小蛮腰,小蛮腰,要高.潮......’。

  “哦”同学们的欢呼声,口哨声简直要把车顶掀翻。

  齐传书终于唱完,对林原说道:“林原,现在该你唱了。你不会说话不算吧?”

  林原轻轻地一笑,说道:“同学们,登上这辆军车,我们的身份就是军人。身为军人,一切行动听指挥。要不要唱这歌,我要请示上级。”

  接下来林原站起来对欧青请示道:“报告教官,同学们要求我唱这首《小蛮腰》。请问我是否能在这里唱这首歌?”

  欧青心里像是吃了一个死耗子一样恶心,尼玛这叫他怎么说。只能一挥手说一声‘乱弹琴’,就不再开口。同时心里暗暗警惕,这小子看来不好对付。

  林原面向同学们,耸耸肩膀,摊开手说道:“不是我不愿意唱,而是组织上不允许唱。作为军人,我们要令行禁止。所以,抱歉了。”

  无视同学们纷纷发出的‘切’‘草’‘靠’,林原施施然坐下。

  齐传书的脸青一阵红一阵。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叉一样,被林原不动神色地耍了。一时郁闷地坐了下来,再没有情绪当主持了。

  到了军营之后,各班的辅导员带领着班干部领回了迷彩军装,洗漱用品。分发下去后,又把学生们的零食收缴了一个干净。然后教学生们整理内务。

  学生们回到曾经呆过的军营,很有感觉,兴致勃勃地做着一切事情。

  军营里的士兵暗暗发笑。这些温室里的乖宝宝们,以为自己训练过就敢如此放松心情。下午经过训练之后,就知道厉害了。

  下午两点,天空中寒风正烈,军训开始了。

  训练科目当然是走队列,踏正步,站军姿。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声响彻操场,学生们很快进入了状态。

  这一开始训练,学生们才知道自己先前的想法大错而特错,他们并没有因为以前受过类似训练而感觉到实质性的轻松。

  开始的十几分钟还感觉很轻松,很有趣,但是十几二十分钟后,他们渐渐感到两年前经历过的疲惫感又回来了。

  不到半个小时,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几乎所有人都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有女生受不了就坐地大哭耍赖。

  但是在这里,没用人安慰她们。教官虽然不至于对她们搞体罚,但是冷酷的嘲讽语言让好多女生最终还是擦着眼泪走队列。

  男生们看着女生的下场,吓得像鹌鹑一样,咬着牙按照教官的指挥做着动作。

  一个小时左右,就有人大呼‘饿得受不了’。

  但是没什么卵用,饿了也给我受着吧。继续训练。敢炸刺的,统统关小黑屋。饿上一晚上,明天早上才能放出来。

  一切进程,和他们两年前经受的过程几乎一模一样。只不过这一次复训,他们的适应过程会大幅缩短。

  林原倒是一直淡定自若,标准地完成了欧青的指令。从头到尾,他连汗水都没出多少。或者说根本就没流汗。

  欧青一直注意着林原,随时准备挑林原的刺。

  可是事实让他彻底失望,林原的动作比一般的老兵还标准。

  欧青也不敢混淆事实,因为训练场不止他一个教官。还有其他许多教官。关键是还有巡场官。

  他要敢混淆黑白,他相信林原百分百会投诉他。到时候上级一检查,他绝对露馅。

  看来要整治这个小子还得从长计议。

  好在时间还长,今天才第一天。军训的打分科目又不止队列一项。他就不相信以前没有从军经验的林原所有的科目上都找不到痛脚。

  五点半歇操时,许多人都累得不顾形象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但是六点钟宣布开饭时,这些人都来了力气,爬起来奔向食堂,像饿死鬼投胎一样拼命争抢中午他们还不屑一顾的饭食。连成天喊着要减肥的女生也加入争抢行列。

  没办法,饿啊。

  六点半,就餐时间结束。这时一些吃得慢的还没吃完也必须放下餐具离开食堂。这又引起一片惨叫。

  七点到八点,是政治学习时间。八点之后自由活动,整理个人内务,洗衣洗澡等。九点钟,军营闭灯,除了哨兵以外,全体休息。

  绝大部分学生结束政治学习后,匆匆地洗了衣服冲了凉,费时不到十分钟就完成这些,然后迫不及待地上床休息。根本没时间闲逛。太累啊。

  林原倒是慢条斯理地洗了衣服,洗了澡。回到营房他还有闲心把教科书拿出来进行学习。

  同学们都用奇怪的阳光看林原,这人的身体结构不一样吗?折腾一天下来,我们都快散架了,他却像没事人一样。

  林原并不介意这些目光。我就是与你们不一样,咋地?想让我表现出和你们一样的狼狈样子,那岂不是丢尽了神尊的脸面?

  十一点钟,精神力探测到所有同营房的同学都睡熟了,林原翻身起床,从窗户上飘了出去,寻找炼体的地方。夜里执勤的哨兵自然发觉不了他的行踪。

  军营所在地本来就是人迹稀少的地方。离开军营七百米左右,林原寻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

  在这里锻体,既能监控到军营的动静,如果上面巡查营房能及时赶回,锻体引起的震动也不至于引来哨兵的注意。

  他现在的身体强度已经达到四十二点多,在充足的四星级血元丹和锻体丹的作用下,林原估计在军训结束之前,他的身体强度能达到五十点。

  身体强度四十点时,他全身都充满了罡元,达到了罡劲期巅峰。那时候他就可以试着凝结武修金丹。

  出于种种顾虑,他一直压制着结丹的冲动。因为凝结了武修金丹后,他今后能走的路子就窄了。

  武修依赖的力量大多来自自身,与宇宙中的各种天然能量的共鸣度不够高。这也导致武修在术法方面没有什么前途。在感悟大道法则方面没有什么优势。

  林原的前世记忆中,以武入道最终修成神尊的人确实比同阶厉害很多。但是,达到神尊巅峰的武修却几乎没有。

  再三计较之后,林原决定采取一个冒险的法子。他决定凝结武修金丹,并且在地球时就凭借无数的血元丹把境界强行提升到武修金丹巅峰却并不进入武修元婴期。然后,在离开地球之前散去武修金丹,将丹力融入肉体,将肉体强度提升到无以复加的程度。

  之所以不敢进入武修元婴期之后再散去元婴,是因为元婴期以前,都是单纯能量强度的叠加和改变。而元婴期则开始涉及到神魂方面的改变。

  如果进入武修元婴期,神魂就会受到相应的影响。到时候到了修真界,即使散去武修元婴,也会对今后的修真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关于武修的一切本能都被刻录进了神魂。

  林原现在凭借超强精神力压制体内罡元结丹的冲动。压制的程度越高,罡元就越精纯,越深厚,结出的金丹就越强劲。

  他自己估计,身体强度达到五十点后,就再也无法压制住金丹的凝结。现在,能压制到什么程度就压制到什么程度,尽力而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