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083 未来远景星辰大海(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正因为曾华云有着远大的抱负,在觉察到林原心中的野望后,他就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林原的阵营。他要不计成败地陪着林原疯狂一次,方不负自己在世间走上一遭的机会。

  这,也许就是高智商人士的通病吧。

  加入公司后,公司虽然如同他预想的一样大赚其钱,前景远大,但是他的心里还是有小小的不满足。他一直等着林原的下一步动作。

  今天林原对保安力量的规划,栾宏广没有看出什么来,曾华云却因为早有所思,故而敏锐地感觉到其中必有玄机。

  林原微笑看着自己的CEO。他对曾华云想要青史留名的的追求心知肚明。他想着应该可以可以把自己的计划稍稍透露一点给曾华云,以增加他的信心。

  “老曾,你对目前在世界上掀起轩然大波的星辰科技集团有多少了解?”林原轻飘飘地问曾华云。

  “从表面上的消息看来,星辰科技可能确实有深不可测的科技底蕴。但究竟是不是那么一回事,我想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持观望态度。林董,你提起这个问题,难道说......”曾华云正回答林原的问题,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满脸震撼地看着林原,再也说不出话。

  林原微笑着说道:“你猜得不错老曾,我就是这个科学家群体当中的一员。我在提出量子霸权新理论之后,这个组织来邀请我,并且把他们的计划透露了一部分给我。我见他们的组织宗旨是有益于人类的,就加入了星辰科技。我们这个群体的主要目的就是以先进科技引导地球的科技发展,在最短的时间里让地球人走进宇宙。整个计划很是庞大,我在这个计划中主要负责量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更多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所以,努力吧老曾,未来第一批走进宇宙的地球人的队伍里,你将会是领头的人物,这足以让你名垂青史!”

  曾华云被林原透露的消息惊住了。

  现在世界上所有人都在寻找星辰科技的踪迹,却没有一个人找到有价值的消息。没想到自己为之效劳的公司老板,就是星辰科技的成员之一。虽然他自己说是外围人员,但也是很惊人的消息了好吧。

  曾华云结结巴巴地说道:“林...林董,你...你...我...”

  可怜他被这个消息惊住,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林原无奈地继续说道:“老曾,你不用这么激动。我简单地给你说一下吧。这次选拔出来的退伍军人,以后都有首批登上宇宙战舰的资格。当然他们最终能不能上舰,还要看事情的后续发展。”

  曾华云终于清醒过来,他抓住了林原口中说的一个重点,马上开口说道:“等等林董。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以后的宇宙战舰里面,我们华族人将会是主体成员?”

  林原笑而不语。

  曾华云却当这是林原做出了肯定答复,一时大为兴奋,随即又有些患得患失地说道:“林董,我真的有机会首批登舰么?可是我的年龄......”

  林原说道:“这些你不用担心。以后基地会开发出使人恢复年轻态的基因药液,只要人的身体状态不是已经彻底老化,都能恢复。你今年才三十八岁,身体还没进入老化期,恢复年轻状态没有丝毫问题。星舰上也有先进的重力技术,在星舰上活动就和在地球上一样。”

  曾华云如在梦中,痴痴呆呆地想象起自己恢复年轻活力状态,乘坐星舰,在宇宙中自由驰骋的美景。

  林原适时说道:“老曾,我说的这些话你知道有多高的敏感性,你可要保密呀。还有,了解了这些事,你应该知道以后该怎么做事了吧?”

  曾华云使劲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此时他心中的疑惑尽解,担忧一扫而空。

  他想到,如果真能辅助林原参与这件人类发展史上的盛事,把这件事情办成功,并且以领导层的身份首批进入宇宙自由遨游,也算是名留青史,不负此生了。

  他当即向林原表态说道:“林董,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请林董放心,我绝对不会辜负你对我的信任。”

  这时候,曾华云选择了无条件相信林原,追随林原去搏一把。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曾华云的性格中本就具有一定的任侠之气,要不然当初他在大型国企当老总时,也不会因为看不惯一些官场习气而放弃体制里的正厅级别。

  他同时也是一个有着深刻爱国主义情怀的读书人,他时时都希望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民族能够早日复兴。要不然当初他也不会毅然放弃在米国的优渥生活和米国人的苦苦挽留,直接回到华国,要为华国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如果这次林原透露出来的消息真的属实,未来他能以华族人的身份首批进入宇宙,他觉得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为华族人争了光。由此他也就圆了报效祖国的梦想,自己也能青史留名。

  林原在星辰科技里面到底是什么地位,承担了什么任务,林原具体怎么布局,怎么推进计划,他不会去管。明白了林原的总体计划,他只需要做好林原交代下来的每一件事就行了。

  微笑地看着曾华云充满干劲地离开董事长办公室,林原想着,先就告诉他这么多吧。说得多了,他反而会有不必要的担心。

  他相信曾华云不会做出告密的傻事,那对他没有什么作用。因为他的金钱足够花用,因为他对名利场不感兴趣。告密之后他还要担心这个庞大组织对他可能发动的报复。

  再说了,星辰科技这个组织并不是邪恶组织,他们的宗旨是引导人类的科技进步。

  有这些因素存在,林原相信曾华云会保守秘密的。

  就算曾华云脑袋抽筋,真的告密了,对林原也没有太大的妨碍。

  相反,国家如果知道林原就是星辰科技的外围成员之一,恐怕更要把他供起来,以保持和星辰科技良好的关系,从而得到更多的科技支持。

  只是林原暴露之后,以后身边的眼睛会更多,做事情有些不方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