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06 雅妃莅临科研之城(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赵雅妃的代言广告,在盛会举办之后隆重上映。

  她的荧屏统治力太过惊人,如果在盛会举办之前上映代言广告,恐怕会分散盛会对民众的吸引力,冲淡喜庆气氛。

  再说,量子苹果饮本身就是供不应求状态,不急着需要赵雅妃的名气来刺激销量上涨。

  二月二十八日,伴随着无极公司六百多家新厂同时投产,赵雅妃的代言广告在全国几十个卫视台同时上映,霸占了所有电视台的黄金时间。

  赵雅妃的荧屏统治力本就恐怖,加上无极苹果饮这个具有绝对市场统治力的产品,造成的社会影响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一时之间,华国民众的日常话题,全部是国民女神和量子苹果饮。见面的招呼都是‘今天你看了国民女神的广告吗?’‘今天你喝了无极苹果饮吗?’。

  盛会之后,赵雅妃向公司请了几天假留在蜀都游玩。

  林原陪着赵雅妃购物,逛街,观景,毫不避讳记者的跟踪拍摄。赵雅妃的经纪人虽然想阻止记者,可是人单力薄,徒唤奈何。

  帝都的王兆龙看着网络媒体上爆出的林赵二人一起游玩的视频,牙齿咬得‘格格’作响。

  当林原与赵雅妃在南部省城小吃夜市上亲密牵着手,共吃一碗小吃的图片被传上网络时,看着赵雅妃和林煜互相喂食的亲密情景,看着赵雅妃从来没在他面前展露过的幸福笑脸,王兆龙终于爆发了。

  “贱人!枉我几年来对你掏心掏肺,百般讨好,你却连手都不肯让我碰一下。你甚至连好脸色都没有给我一个。现在看到小白脸,你就放下了女神的虚假面具。贱人,既然你不肯顺从我,那我就要毁了你。林原,你这个土鳖暴发户,你等着,爷会让你明白,在华国,有钱的不一定就是大爷。林原,我虽然不能在明面上动你,但是我会让你的亲朋好友尝到厉害,我要让你后悔招惹到我王兆龙。”

  王兆龙终于彻底不顾他的奇异直觉对他的告警,要开始对付林原了。

  他虽然原本有对林原亲朋下手的计划,但是总感觉这样做似乎是对林原认输了,所以一直有些犹豫。但是现在传来的消息终于刺激他彻底放下顾忌,要采取行动了。

  他根据王家庞大的消息网得到的各方面信息,综合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认为目前的林原远不是他的对手,这次的直觉告警多半是错误的。

  王兆龙也知道上面对林原的重视。他不敢直接与上面对着干,所以准备对付林原的亲朋。他要让林原以后生活在痛苦后悔之中。

  对于赵雅妃,王兆龙也死了用真心打动她的打算。既然用软的不行,那就要来硬的了。当然,赵家的势力并不比王家小,所以用什么样的手段需要考究一下。

  王兆龙不知道,当他做出这些决定时,他就乘坐上了死亡的列车,带着整个王家,向着无底的深渊毫不回头地奔去。

  在第三工程兵部队日夜不停地施工下,林原研究所的生物医药实验室,大型康复中心,大型综合性医院都已经交付使用。

  这三所建筑处于林原研究所的外围,再往里面去就是工科学科的研究室。

  这几天林原已经开始让人把一号车间堆积的各种中药材开始往新城生物实验室的大型仓库搬。芷阳县县府承诺的三通一平已经完成了。现在从西府工业区到研究所新城,走高速只需要三十分钟的车程。其中高速路上的时间是二十分钟左右。

  所有药材在昨天就转移完毕。

  早几天林原就让曾华云从公司文职人员中抽出了一部分人给他组成了一个处理研究所物资流转分配的办公室。这些人以后还是挂在无极公司名下,但是直接受林原领导指挥。

  林原让他的办公室人员开始给新城生物实验室采购多达三百百五十多种的中药材去填充新仓库,采购大量医用器械去填充康复中心和已经开始运转的新医院。

  李泽曾经询问林原建立那么大的康复中心到底有什么作用,林原都是笑而不语。李泽没有丝毫办法,只有自己猜测那占地上千亩,建筑漂亮,景观优美,康复设施齐全的康复中心到底有何作用。

  这座康复中心的占地面积实在太大,恐怕整个世界上都没有比这面积更大的康复中心了。李泽只有感叹林原有钱任性。难道林原想大做慈善?

  他不知道的是这座超大型的康复中心才是林原的真正事业之基,在某些方面甚至比得上星辰基地的重要性。

  随同林原一起转移到新城的还有一千名通过了第一次体能测试的保安人员。这一千名保安人员进入新城后,安置地点在康复中心的一个角落里。

  当天没有安排巡逻值班的保安人员都在安置地利用先进的设施刻苦训练。

  栾宏广在全国工厂招聘的十万多名退伍军人中选择出来了四千多名符合条件的保安来南部总部受训。受训的总人数达到五千多名。中间遵照有关部门的指示,剔除了十几个名额。剔除的名额是没有通过有关部门政审的人员。

  由于新城交付使用的场馆才三座,所以初次考核就只取了前一千名来到新城。以后再需要人员就在剩下的四千多人当中继续考核选取。

  当然,现在这五千多人还不知道他们从入选的那一刻起就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辉煌之路。他们当中的大多数人都能够在若干年后的地球上叱咤风云。

  这些保安开始巡逻执勤后,给这几座空旷的建筑带来了几分人气。、

  建筑的远处,子弟兵们还在紧张地建设着新建筑。爆破声,机械的轰鸣声随时可闻。

  三月二日,林原走出生产厂的董事长办公室,带着李泽和甘宝宝准备进行转移。赵雅妃当然要跟着去林原的新地盘看看情况。她对大名鼎鼎的林原研究城还是很好奇的。

  是的,现在新闻媒体上都把林原在建的研究所称为研究城。

  由于军方的封锁,外界一直不知道研究城建设的具体进展情况。流出的几张照片上只能看到一面高大城墙的远景。城墙已经完成了一面,还有三面正在建设。

  这就使得林原研究城在外界眼里越发神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