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13 雅妃返京菲月登陆(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科学家们又是一惊。什么?女王大人?穆霜月?那不就是星辰科技的法人代表吗?难道她还是这个集团的首脑人物吗?她怎么敢就这样出现在世人面前?难道她不知道满世界的人都在寻找他们吗?还是说他们有更厉害的依仗,丝毫不害怕穆霜月被扣押?还是说这根本就是他们的障眼法,穆霜月在他们的群体中其实并不怎么重要?

  看到陆正一等人已经熟练地登上汽车,熟练地启动,熟练地开着车向海边赶去,科学家们连忙七手八脚地登车追赶。

  在路上,科学家们突然想起一个要命的问题,现在起码有上百颗卫星在盯着小小的卡岛及其周边,没发现丝毫异象,而这些生化人却说他们的女王已经出现了。那是不是说,卫星的观察探测在他们面前只是儿戏?

  科学家们心乱如麻时,前面的陆正一等人已经在海边停下了车,恭恭敬敬地站在车子旁边等候。科学家们赶上去和他们站在一起,好奇地东张西望。

  在幕后监测卡岛的所有卫星的监视屏幕上,突然出现了惊悚一幕。

  屏幕上,众人正在等候,他们前方十几米地方的突然一花,一个绝世美女出现在一块大礁石旁边,带着高傲无比的气场,缓缓地向着在场众人走过来。

  这个美女长着东方人的面孔,身高大约一七五,看不出具体年龄,既像十七八岁的青春少女,又像三十岁左右的花信少妇。她上身穿黑色紧身皮衣,下身穿紧身皮裤,脚蹬黑色高跟,身材好到爆,眼神冷到酷,似乎是神话传说中的罗刹神女降临到尘世间,带着浓浓的肃杀之气,用无比高傲的眼神打量着眼前的众人。

  美女走进之后,十个生化人深深地埋下头,一起用华语说道:“恭迎女王驾临!”

  被称为女王的美女微微点头。而科学家们则是有点手足无措,他们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个美女,总不能跟着生化人一起喊女王吧?又不是她的属下。

  美女似乎也看出了科学家们的难处,脸色略微放松,带着一点微笑用华语说道:“你们好,我就是穆霜月,星辰科技的法人代表。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月小姐。”

  就是这一点点的笑意,看在科学家们眼中,也犹如大地春回,百花盛开。只可惜月小姐说了这么一句之后,脸色又恢复了高傲冷漠。

  会说华语的科学家赶忙与月小姐打招呼,不会华语的科学家则是急得抓耳挠腮,只能傻乎乎地向着月小姐笑着不断点头。

  华国科学家顾海洋上前满怀希望地问道:“月小姐你好,请问你是我们华国的人吗?”

  其他科学家赶紧竖起了耳朵,听月小姐会怎么回答。

  月小姐意味深长地说道:“我是华国人的血脉。”

  答案虽然不是顾海洋所希望的,但相对不错了。

  华国和亲近华国的科学家自然是满心欢喜,而其他科学家则是眼珠子乱转,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时候,有科学家暗中拿出一个微型的电磁信号探测仪,对准月小姐开启了探测。这个探测仪在对准生化人开启探测的时候,可以轻松地探测到生化人脑袋中的电磁信号。

  探测仪并没有探测到月小姐身上存在明显的电磁信号,这位科学家放下了心。嗯,这位月小姐是真实的自然人,星辰科技并没有用生化人来糊弄我们。

  其他科学家也注意到了这个人的暗中探测,都紧张地注意着结果。见到这人轻微点头之后,都松了一口气,尼玛总算见到一个星辰科技的真人了。

  月小姐自然是菲月为自己精心制作的人类躯体。洞窟里物资丰富,应有尽有,菲月将自己的躯体打磨到了一个极其完美的程度。

  避过普通人和卫星的探测,突然出现在海边,小事耳。

  接下来,二十个机器人成了月小姐的直属护卫,簇拥着月小姐登车返回研发中心,生化人和科学家在后面跟随。

  回到中心时,所有国家代表都在门口迎接月小姐。这些代表都知道了星辰科技有无视卫星探测的本事,虽然心惊但也不太奇怪。

  虽然同样惊艳于月小姐超越人间的美貌,但是月小姐眼中的冷漠足以让人产生不了其他心思。

  在会议室坐定后,五常国代表各自的国家致了欢迎词。时间宝贵,其他国家就省略了这个程序吧。

  休斯代表所有国家发问:“月小姐,请问你们星辰科技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你们修建卡岛基地到底有什么目的?你们为什么不出现在世人面前?”

  月小姐缓缓开口说道:“集团隐世,自然是想要避开许多无谓的麻烦。就是现在,你们不也在满世界找我们么?我亲自出面与诸位商谈,已经表明了我们星辰集团引导地球科技发展的最大诚意。说实在话,我们的科技底蕴已经超越了地球不知多少年。现在,我们集团已经准备离开地球进入宇宙了。考虑到生于地球,要给地球留下一点什么,所以才建设了这个卡岛基地。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个观摩学习的机会,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在星空中追上我们的步伐。”

  各国代表大惊,这才明白自己等人长期以来对星辰集团的各种猜疑真是无厘头的事情。虽然对月小姐说的事情还是半信半疑,但是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不是吗?人家要离开地球了,看在老乡之情上提携地球一把。原本还担心他们称霸地球,现在看来,人家根本看不上地球这个小水洼。要不然就凭他们已经展露出来的科技,就足以称霸地球了。

  不说别的,就以各国现在观察到的情况,他们可以凭借先进科技大肆敛财,然后他们可以收集资源利用机器人的自我复制能力瞬间组建机器人大军,卫星又探测不到他们的行踪,真的是能做到指哪打哪。

  就凭这几样,他们已经能够轻松称霸地球了。更不用说他们还没有展示出来的反重力,能量块,可控核聚变等。

  得嘞,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就老老实实地跟在他们屁股后面好好学技术吧。人家可是说了,展示完毕之后就要离开地球进入星空去玩了,以后可没有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了。

  世界各国正府经过研究之后,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他们都认为,月小姐所说的话虽然有些匪夷所思,但是可信度极高。所以从现在起,全力配合卡岛基地的建设,全力观摩学习卡岛基地展示出来的科技,尽力争取在星辰科技那里留下好印象,希望他们在离开地球的时候给自己多留一点残羹冷炙。

  这方面,华国人可是信心充足。他们认为,根据现有情况来看,这个未知群体里面华族人肯定是占主导地位的,他们离开的时候就算留下什么东西,华国也应该会得到大头。

  所以说从现在起,一定要在卡岛基地的建设中做得更好。月小姐不是已经口头表扬了华国在前期建设中的优良表现么?

  有人看着月小姐的影像,开玩笑的说道:“我怎么在月小姐身上看到了林原这个小家伙和老赵家的小雅妃的影子呢?感觉如果林原和小雅妃结婚,他们的女儿就应该是月小姐的样子。”

  其他人仔细一品味,呀,还真是这样子的呢。难道说超级科学家就应该长成这样子么?

  他们可不知道,菲月可是求着林原上次进帝都的时候,菲月可是求着他取走了赵雅妃的一根头发,得到了赵雅妃的遗传数据,然后又与林原的遗传数据相结合,再经过调制,才制作出现在的躯体,当然会同时具有林原和赵雅妃的相貌特征了。

  菲月这具躯体,本质上就是林原和赵雅妃遗传信息的结合体,说是林原和赵雅妃的女儿也不为过。

  卡岛基地上,月小姐宣布了下一阶段的科技展示内容是诸多生物物种的量子淬炼提取和反重力技术电路图蚀刻。至于其原理,还是那句话,不解释,自己看,自己想。

  月小姐要求各国提供的物资都是明码标价,绝不接受任何馈赠,摆出一幅我不愿意欠任何国家情分的样子。

  这幅样子反而让所有国家安心,这样谁都没有向星辰科技单独卖好的机会。

  星辰科技给出的物资订单不但不会影响国内经济,反而还能促进国内经济发展,这样的好事,谁会推脱?

  只是这一次的采购订单中,星辰科技交给米国和巴国以及华国的订单当中,有两样物资引起了所有国家的注意,那就是南美的一种特产和东亚的一种水果。

  南美特产是产于亚马逊丛林的爆炸树的果实和树液。东亚水果是主产于戴国和华国南方的榴莲。

  星辰科技开出的收.购价格相当夸张,爆炸树果实及其树液一百米元一磅,有多少收多少。榴莲是二十米元一磅,同样是有多少收多少。

  月小姐还说道,要是收集的数量能够让她满意,她可以给予相关国家的科学家一次指点的机会。当然这个指点只能针对某种科技上的某一个难点或者疑点。

  人们都相信这个神奇科技集团的眼光。他们都如此看重的东西,想必一定有什么神奇之处吧。

  各国羡慕米国和巴国华国的好运之余,都决定暗中加强对这两种物资的研究,看自己能不能好运地发现一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