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15 新药上市林原实习(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要来实习的消息被医院的所有人得知。

  当他走进医院的时候,许多护士妹妹都拿出了最好的工作状态和个人姿态,希望能得到林原的青睐。

  虽然她们都知道网上传闻的林原的正牌女友是绝世美女包楚楚,而且林原还与国民女神有绯闻。但是万一自己真对了林原的眼缘,就是做林原的小三,岂不也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面对着众多美女的热情,林原都是淡淡微笑点头示意,既不拒人千里之外,也不过分表示注意。

  开玩笑,神尊的青睐岂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林原的专业是全科,他可以进入任何一个医学科室进行实习。他选择的第一个实习部门是骨外科。

  骨外科今天的坐班医师是关新国,一个中年男子。

  看到林原进来,关新国有一点手足无措的感觉。他忙不迭地站起来说道:“林董,请坐。”

  他竟然是想要让林原坐他的位子。

  林原举手制止他说道:“关医生,不必客气,按照规矩来就好。”说着就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

  关新国只得小心地在自己的椅子上坐下来。

  来到这里才一周时间,关新国就深深喜欢上了科研城里的一切。他生怕惹得大BOSS不喜。

  林原对此表示无奈。

  就在林原与关新国随口讨论一些骨科问题时,门口一阵喧闹,有几个军人抬进来一个左腿血肉模糊的士兵。

  这个倒霉的士兵在爆破时被一块飞溅出来的大石砸断了小腿。

  关新国检查了一下受伤士兵的伤势,等拍片出来后,他发现是重度粉碎性骨折。

  他不由得有些紧张。这种手术的难度太大,他担心自己把握不好。

  林原微笑着说道:“关医生,这台手术我来做吧。你在旁边给我进行指导就行。”

  关新国愕然,你林原再天才,也不能上手就做高难度手术吧?再说他自己都没有多大的把握。按理说应该由科室带头人来做这种手术的。

  看着林原坚定的眼神,关新国不知为何,鬼使神差地一点头,同意了林原的要求。

  当一切手术准备做好,受伤士兵被推上手术台,林原和关新国带着助手走进手术室的时候,关新国才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同意了呢。自己是鬼迷心窍了吗?

  此时要阻止林原的手术已经来不及了。

  他当然不是鬼迷心窍,而是林原迷了他的心窍。

  林原稍微施展了一点精神暗示,就让关新国同意了他的不合理要求。

  不仅如此,林原还邀请包括记者在内的一些人进入观察室,通过监控摄像头观察他的第一次手术。

  在职工医院还是有几个常驻记者的。这些记者都有一些医学常识。

  现在的华国,凡是林原经常出没的地方,都是有记者关注。毕竟要是逮到林原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大消息,那就是爆红的保证。

  林原自然是有自己的打算的。

  他不耐烦用很长的时间在各个科室打转,他要迅速在医学实操上出名。这关系到他后续要进行的一些计划的推行。

  被林原邀请进入观察室的记者一个是腾信的,一个是星朗的。

  这时,两个记者激动得浑身战抖。

  ‘林原的首次手术实作’本身就是一个相当吸引人眼球的消息。如果再加上一个‘高难度’的定语,那妥妥就是爆红的保证。

  果然,当‘林董首次手术实作就是高难度骨科手术’的直播标题被放上网络后,点击量迅速飙升,短短几分钟就冲破千万,奔着亿而去。

  世界上其他的知名大网站也开始转播。

  这两名记者果然迅速爆红。

  世界上许多人都在注视这场手术。

  华国的民众手里都捏了一把汗,生怕林董在这次手术中走麦城,破了‘无所不能’的金身。

  华国民众的担心是多余的。

  直播屏幕上,林原熟练的挥舞着柳叶刀,破开伤者的一条条肌肉,避开伤者的腿上血管,将一粒粒粉碎的骨头渣子准确地挑出来,拼凑成原状,然后迅速缝合上了被止血钳夹住的血管,又熟练地缝合伤口。

  最后是给伤者的小腿腿打上石膏板,拍片检查手术效果。

  观看直播的人们虽然不懂医术,但是都被林原如同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所深深吸引。

  医学界的高手都从林原的手术中看出林原有着深厚的手术功底。在手术效果的片子没出来之前,他们保持沉默,不敢妄加议论。

  全世界都在紧张地等待着。

  几分钟后,关新国举着最新的拍片仔细观看后,突然大呼起来:“奇迹!奇迹!连骨头渣子都没漏下,患者的腿骨几乎恢复了原样。这真是骨科手术上的奇迹呀。伤者恢复后几乎不会有任何影响。林董,我以我的医师资格和医德证明,你的骨外科手术实操完美通过。”

  那张片子通过直播清晰地出现在关注此事的所有人眼前,看得懂数据的人都被惊呆。

  各国的手术名家的纷纷表示,林的骨科手术方面的造诣确实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地步。这个病历,就是他们出手,也不敢保证能够比林做得更好。

  华国所有媒体再次发出林原‘能者无所不能’的感慨。

  接下来几天,林原继续延续他‘能者无所不能’的神话。

  但凡各科室有要进行手术的,不管手术难度大小,他都打着‘在主治医师监督下进行手术’的旗号,漂亮地完成了一台台的手术。最多的一天他完成了七台手术,跨越了脑外,脑内,胸外,胸内,神外,神内的部门隔阂,顺利地取得各科室完美通过的实习评价。

  林原做的每一台手术,他都让记者进行网络直播。每一台不同类型的手术进行之前,华国民众都为他担心,生怕他搞砸锅,坏了‘无所不能’的名头。

  但是林原每一台手术都得到了监督手术进行的主治医师的完美评价。医学界的专家给出的评价毫无例外也全是完美。

  五天后,林原在世界上得到了‘对人体结构最为了解的医学家’的总体评价。

  林原就是要以无可争议的事实拿到医科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