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27 兆龙发狂再送人头(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原的预料并未出错。

  王子成二人到达明珠市就直扑罗玉所在的中学,打听到罗玉被林原接走后,只得无可奈何地找了一家小旅馆安顿下来。

  他们确实知道李泽和甘宝宝是龙组的人。他们再狂妄,也不敢在龙组人员面前公然伤害龙组的保护对象。真那样做了,王家不但保不住他们,王家自己都要倒霉。

  王子成二人猜测林原是回明珠市与亲人周末团聚,明天他就要回他的科研城的。

  对于林原提前接走罗玉,他们并未有觉得有多出奇,人之常情而已。

  晚上姑姑和姑父回家,果然也没拿林原提前接罗玉下学当一回事,只认为是他们兄妹情深,好久没见面了想多聚一些时间罢了。

  和姑姑一家一起吃过晚饭后,林原带着罗玉出门,又把包楚楚叫上,几人在李泽二人的保护下,好好地逛了一下明珠市的夜景。

  林原大手大脚地让大家随便购物,一切他买单。

  话说林董现在一分钟是真正的几百万上下,罗玉和楚楚花钱的速度真的赶不上他赚钱的速度。连甘宝宝也跟着沾光,买了不少女性奢侈品。

  而李泽就变成了人形移动储物袋,身上挂满了各种包包。

  至于林原,三女都舍不得把口袋往他身上挂,弄得李泽大喊不公平。不过没人理他就是。

  在这过程中,林原的精神力早就注意到王子成二人一直在附近寻找罗玉落单的机会,心里不由暗叹这两人对王家真是够忠心的。

  既然林原有了准备,王子成二人只能无功而返。

  王子成二人尾随着林原等人返回工商局家属区后,发现李泽二人就住在林原姑姑家的隔壁,终于彻底死心,回去小旅馆休息去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林原黑衣打扮,轻轻飘出窗户。

  稀疏的街灯照耀下,一抹淡淡的黑影如同鬼魅般快速掠过条条街道,抵达了王子成二人所住的小旅馆。

  可笑王子成二人认为选择小旅馆就可以不引人注目。可是既然被菲月盯上了,除非他们不带通讯工具躲进原始丛林,还要昼伏夜出,才有可能逃脱菲月的追踪。

  林原凌空悬浮在小旅馆的四楼一扇窗户外面,精神力散开,将窗户严密笼罩,用精神力将窗户插销提起来,然后轻轻地推开窗户。整个过程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

  窗户刚一打开,一股寒冬的冷空气扑进温暖的室内,林原随着这股冷空气漂进房间。

  王子成二人虽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但是高级武者的直觉还是让他们很快感觉到了不对劲。

  两人几乎同时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冷空气漂来的方向。

  这一看让二人惊骇欲绝,只见在窗外路灯的映照下,一道淡淡的黑色人影从大开的窗户飘了进来。

  二人正欲弹跳下床,可是突然之间,空气好像凝固了,他们被冻结在空气中,想动弹一下都不行。林原散开强大的精神力,彻底镇压住了他们的神经反应。

  借着路灯的反射,二人终于看清楚了飘进来的人影正式他们白天跟踪的对象林原。

  两人的脑袋里轰然一震,这才明白林原原来竟然是游戏里守关BOSS一样的存在,这样神出鬼没的身手根本就超出了武功的范围。

  两人知道再无幸理,林原既然以这样的方式进屋,摆明了不会让他们看到明天的太阳。

  作为死士,当然有平静面对死亡的觉悟。

  王子成二人连说话的心情都没有,直接闭目待死。二人心里哀叹:王家,惹上了这种非人的存在,注定要完了。

  林原见这二人如此表现,立即明白了他们的心理,倒也对这两人有些欣赏。

  不错,杀人者人恒杀之。

  这二人既然有被人杀死的觉悟,倒也用不着折磨他们了。罢了,就让他们死个干脆利落吧。

  一个简单的精神冲击,震散了这二人的魂魄后,林原把这二人的尸体收入精神力空间,从窗户原样飘出去,从外面用精神力把窗户关好,然后飘然离去。

  趁着夜色进入虎山深处后,林原取出尸体,抛在空中,‘砰’‘砰’两掌把尸体震成两团血雾,随风飘散。

  把两个王家杀手的尸体处理完毕后,林原开始炼体。

  现在身体强度增长越来越慢了,一个月左右才增加三点。现在是七十五点。以后的增长速度还会越发缓慢。

  唉,反正在地球还要呆上不短的时间,慢慢熬吧。

  三月十六日,林原和姑姑一家团聚在一起吃了午饭后,就回科研城去了。

  王子成二人来到明珠市时,为了掩饰行踪,使用了很高明的一种隐藏功力的功夫。如果功力没有他们高,是识不破他们的真相的。即使功力高于他们,如果不注意观察,也会被骗过。

  所以整个明珠市,除了林原,没人知道明珠市曾经来了两位凶神。

  那家小旅馆的老板当天没有看见那两个客人来退房,后来也一直没看到这两个客人来续费,进屋查看后发现一切都很正常,就以为两位客人有急事走了。既然走了,岂不是房间押金就白得了。

  小旅馆老板因此没有对任何人讲过这事,他还消去了两位客人的住宿记录。

  这位老板不知道他的举动给很多人带去了巨大的困惑。

  米国中情局再是神通广大,也不可能知道王家的每一个私人武力。他们只知道王兆龙调动了很强大的私人武力到明珠市去兴风作浪。至于到底是哪些行动人员,是什么时间行动,他们是不知道的。

  可是,时间都过去三天了,明珠市都没有爆出关于林原亲人的突发恶性.事件。

  米国人安排的情报人员大惑不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呀?

  王兆龙也很疑惑。

  家族私人武力出动的时候,领了任务后一般不会与家族联系,以免失手牵连家族。他们的结局是成功可回,失败即死。

  现在三天都没回音,都江市方面林原的亲人又没有一个出意外。很明显,他们被不知名的强大力量做掉了。

  这一次,王兆龙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因为米国情报人员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不可能有消息给王兆龙。

  甚至米国情报人员都怀疑王兆龙到底派出杀手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