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29 暗杀失败再生毒计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帝都的一座大厦顶层,王兆龙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窗外不停飘落的的雪花,感觉心里散发着一股比窗外雪花温度更低的寒意。

  这个世界上,已知的事物再强大都不可怕,迟早都能找到应对方法。可怕的是面对未知事物。因为你不知道面对的是什么,它有多大的力量,它有什么缺点等。

  如果说第一次派人出手失败是意外的话,第二次的失手绝对不会是意外。

  两个暗劲后期的高手确实登上了航班,甚至能在金流机场看到他们出港的监控。然而他们却悄无声息地消逝在明珠市。

  要让两个全力戒备的暗劲后期高手无声无息地消失,即使是化劲宗师出手,也会闹出大动静才会得逞。王子成二人在接受了危险任务后,不需提醒也是随时都处在全力戒备状态。

  然而几天以来,明珠市的局面都平静如水。

  据王兆龙所知,在明珠市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新进崛起的大宗师管昌洋才做得到。

  可是管大师这几天正在龙组基地和自己老祖宗等人论道。

  管家还有一个刚突破的宗师管隆平。可是以管隆平一个新扎的宗师,弄死两个暗劲后期是肯定的事情,但是必定会闹出大动静。由此看来,也不是他出的手。

  那么,到底是哪位大宗师站在林原身后,还甘愿隐藏起来保护他的亲人呢?

  事到如今,王兆龙只能猜想有一位大宗师站在林煜身后了。

  可是,算来算去,华国屈指可数的几位大宗师,没有一位有嫌疑呀。

  王兆龙陷入了两难之中。

  不过,家族平白无故损失了两个顶尖武力,他还要想办法应对家族长老会的问责。

  不管怎样,没弄清楚事情虚实之前,他是不会再往明珠市派人了。

  他曾经想过去询问管昌洋,看管昌洋知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又压下了这个念头。因为他想到管昌洋也是来自南部省明珠市,要是他与罗家或者与林原有什么牵扯,反而不美。

  就这样,王兆龙把王家最后一丝生机彻底放弃。

  要是这时候他去问管昌洋,让管昌洋知道他想对付的是罗家,管昌洋肯定马上就会明白是那位渡劫的前辈出手才导致王兆龙连连失败。

  当然,管昌洋也说不定会当场活劈了他。因为黑衣前辈说过,三年之内,罗家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死了任何一个,他管家庄都要全部陪葬。王兆龙的两次暗杀行动,都让管家庄人在生死之间徘徊。

  当然更可能的是既然最严重的后果还没发生,管昌洋会给王家老祖讲明利害关系,废除王兆龙的继承人资格,以后刻意讨好无极公司,那么王家即使注定没落,也许不至于灭亡。

  可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王家注定了要走向灭亡。

  王兆龙越想心里越冷,越想心里越不甘心。最后,他脑子里冒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既然打不了林原亲人的主意,王兆龙准备正面刚上林原,他要让林原在全世界面前面子丧尽,好好地出上一口恶气。

  他想到了什么主意呢?

  他想,赵雅妃你这个贱人,你不是恋女.干情热么?你不是在乎林原吗?那好,我就用林原的安危来逼你就范。管家大宗师与我王家老祖宗素来有交情,趁着大宗师尚在帝都,让老祖宗一起拉着大宗师一起上赵家提亲,威慑与赵家交好的几位宗师。当然我也不会逼你马上成亲,我只要求订亲。至于订亲以后能否成亲,我不会强求。如果你不从,我就要请大宗师和老祖宗亲自出手,抹杀林原。赵雅妃你应该能知道宗师的能力,即使林原有龙组保护,也逃不过两大宗师的追杀。赵雅妃,你猜我有没有这个鱼死网破的决心?

  想到得意之处,王兆龙几乎微笑出声。

  他几乎可以肯定,赵雅妃是宁死也不会嫁给他的。但是以林原的安危威胁她只是与自己订亲,她多半是要妥协的。她不会用林原的安危来赌自己的决心。再说自己还表示了不会强求她成亲。

  可是她哪里知道,她与林原的恋情传遍了世界,我王兆龙只是想以订亲这件事情来给林原戴上一顶名义上的绿帽子而已啊。

  我到时候不会事先声张,只会在订婚仪式开始时才会让人把订婚现场传上网络,那时候林原做什么都来不及了。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以林原如今在世界上的名气,他不可能再与赵雅妃产生联系。到时候,赵雅妃不想自杀的话就只有乖乖地嫁给我。

  至于林原有可能的报复么?他有那么一大家子人,那么大的产业,他有那么大的气魄放下一切来拼了我吗?

  王兆龙越想越觉得这个计划可行,越想越得意,禁不住大笑起来。他仿佛已经看到林原满脸晦气的面容。

  真是‘上帝要让人灭亡,必先使人疯狂’啊。王兆龙王大公子就这样将全部王家族人的生机全部葬送。

  时刻监视着王兆龙的菲月通过王兆龙办公桌上的电脑摄像头和王兆龙的手机将王兆龙先是阴郁沉思,后是疯狂大笑的的情景完整地记录下来,然后很狗腿地提醒林原道:“爸爸,你看那个姓王的,一定是又想到了什么对付你的坏主意。”

  林原的精神力进入菲月的虚拟世界,观看了王兆龙的表现后,说道:“这蝼蚁看来已经意识到明珠市这里不是他撒野的地方了。他已经不能对付我以及我保护圈里的人,却还笑得这么欢畅,那么肯定是要对付不在我保护范围的人。他想对付我父母明显不可能,那么只能是对付雅妃了。让我猜猜,他对付雅妃的胆子从何而来。雅妃家也有化劲宗师,帝都还有几个宗师与赵家交好。”

  菲月说道:“爸爸,我想我知道这蝼蚁的胆子从何而来。”

  菲月监控全球,知道原因也不奇怪,林原于是说道:“你既然知道,还不快说。还要给爸爸卖关子么?”

  菲月噘着嘴说道:“爸爸你也没有问嘛。”

  看林原眉头一扬,菲月连忙说道:“好吧,爸爸,你别生气嘛。我这就告诉你原因。”

  菲月展示给林原看一幅场景,是一群老头正在一起喝茶论道的画面。管家庄的管昌洋竟然在其中。这群老头对管昌洋都颇有谄媚之意。

  这群老头中,只有管昌洋是化劲后期,被称为大宗师。

  菲月指着一个化劲初期巅峰的老头说道:“爸爸,他就是那蝼蚁的老祖宗王大春。王大春与管昌洋有一些交情。我想那蝼蚁多半是要借着管昌洋的虎皮去威胁雅妃妈妈。”

  林原的心思从来都不会对菲月隐瞒,所以菲月知道赵雅妃也是林原中意的女人,她就直接称赵雅妃为‘雅妃妈妈’了。

  林原哑然失笑,说道:“王兆龙这蝼蚁倒是有些意思。且看着他能演出一些什么样的戏份来。菲月你这几天要订好飞帝都的所有航班的机票,确保随时能登机。既然管昌洋在帝都,雅妃就吃不了眼前亏。现在也不要对管昌洋说明,到时候再说。不然那蝼蚁的剧本演不下去。”

  王兆龙王大公子这个苦逼的娃,他在那里自我感觉良好,却不知他就像已经被放在釜中的游鱼。釜底下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釜中温度已经在慢慢上升,将要把他烹调煮熟,他却还在畅想美好未来。

  真想让人给他鞠一把伤心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