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35 略显神通卿且安心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赵家别墅里到处是监控。菲月通过这些监控和现场众人携带的手机将发生在赵家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实景再现在林的脑海里。

  当看到赵家花园里赵雅妃被王兆龙以林和林亲人的安全相威胁,导致赵雅妃不得不屈从订婚的提议,从而伤心落泪时,菲月大怒,说道:“爸爸,你看王兆龙这蝼蚁把雅妃妈妈都欺负成什么样子了。让我把这蝼蚁灭了吧。”

  菲月的虚拟世界里,林的一丝精神力幻化成林的样子,无语地看着菲月说道:“月儿,我知道你是想调动华国帝都上空的天罚卫星进行精准点杀。可是那几颗卫星是华国的绝对杀手锏,整个华国都没有几个人知道。人家辛辛苦苦地把笨重的卫星送上天,储存的能量也开不了几炮。他们是用来摧毁侵犯帝都的核武的。你还是不要让华国的绝对机密曝光了吧。毕竟我也是华族人,要为华族的利益着想啊。”

  菲月撅噘嘴,说道:“那也不能眼睁睁看着雅妃妈妈落泪吧。爸爸,我们是多么高贵的存在呀。雅妃妈妈既然是你的女人,那迟早也会是超越凡俗的存在,怎么能这样受蝼蚁的气呢?还有,等到爸爸你的先进武器出世,那几颗笨重的卫星还能有多少作用?”

  林原有点无奈地说道:“这不是卡岛基地还没建好吗?现在到哪里去制作武器?”

  菲月说道:“等爆炸果到达卡岛以后,不需要多久,就是我们震慑地球的时候。爸爸,我们离开地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不过,眼前还是不要让雅妃妈妈这么难过了吧。”

  林原沉吟了一下。

  说实话,看到赵雅妃连家庭压力都不屈服,却因为林原和林原亲人的安危而对王兆龙让步,心里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

  也罢,既然卿对我如此深情,我的一些秘密也可以让卿知道了。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只为这一句,啊哈断肠也无怨...”。

  赵雅妃正在低声痛哭,忽然手包里的手机传出专为林原来电而设的提示音乐。

  她条件反射地拿出手机,刚要按下接听键时,突然又停下来。因为她突然想到,接通以后该和林原说些啥呀?难道给他说我明天就要订婚了,你忘了我吧。

  赵雅妃敢肯定,要是她真那样说了,林原肯定会马上飞帝都。

  虽然与林原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她觉得自己已经很了解林原,他是一个超脱凡俗,蔑视人间的奇男子。他表面上的随和其实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高贵。因为高贵,所以不屑于与凡夫俗子一般计较,任何人在他眼中都是一个样,所以他任何时候对任何人都很随和。但是他又有着丝毫不容侵犯的霸道性格,看他几次处理外界与无极公司的冲突的情况就可以知道这点。他对自己认可的女人还有着强烈的保护欲,这是赵雅妃得到他认可后感觉到的。

  然而王兆龙那恶魔已经说明了,把他逼急了的时候他会不择手段地对付林原。林原再有名气再有钱,也不可能是受到体制保护的大家族对手啊。

  让林原赶到帝都来,不是让他身陷险境么?

  正在左右为难的时候,手机铃声突然断了。

  赵雅妃怅然若失,随即叹了一口气。也好,就让他以为自己很忙吧。明天订婚之后,给他发一个信息说明情况就避世去吧。

  想着想着,赵雅妃又是悲从中来,泪如泉涌。

  ‘嘀嘀嘀’手机响起了信息提示音。赵雅妃泪眼朦胧地点开信息,一行文字出现在眼前:雅妃,我是林原。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真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

  赵雅妃难以置信地抬起头来四处张望,她几乎要怀疑林原就在这四周。要不然怎么事情刚发生他就知道了?

  四周当然是毫无异状。

  她擦了擦眼睛,继续往下看。“当你看到接下来的内容的时候,请尽量保持平静不要露出异样,你的周围有人正在通过监控观察你。”

  赵雅妃一凛,连忙收起些微喜悦的神色,做悲情状看向下面的内容。

  “接下来你看到的内容不要向任何人透露,它关系到我的一些秘密,这些秘密暂时还不宜让外界知道。王兆龙那蝼蚁已经向明珠市派出了两波高级杀手来暗杀我的亲人,但是都被我的力量无声无息地解决掉了。”

  赵雅妃不由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但是下一刻又反应过来,赶忙收敛神色看手机内容。

  “雅妃,你的反应可不像是一个拥有很大名气的演员所具有的素质啊。”

  这次赵雅妃强忍住心里的惊骇,没有露出半点异样。心里却是惊涛骇浪。小原他竟然就像是站在我身边看到了我的反应一样!还有这个信息内容竟然还能随时变化!他到底有多么大的本事啊?

  “好了,不开玩笑了,说正事。王兆龙那蝼蚁被我吓破了胆。他不敢再派人到明珠市来找我的麻烦,就把主意打到你身上。他想通过和你的订婚来让我的人生不再完美,打击我的人生信心。”

  赵雅妃这才明白王兆龙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他的最大依仗就是大宗师管昌洋。可笑这蝼蚁,他不知道的是管昌洋暗地里将会唯我之令而从。至于其中原因,你不要多问,也不要打听,时机到了,我会给你解释的。”

  赵雅妃心中的惊骇越来越甚。要不是消息是林发来的,她简直会以为对方在胡说八道。

  大宗师会唯某人之令而从,这样的人整个华国也没有几个吧?

  “管昌洋的管家庄全部人的性命,现在由一个很厉害的人在掌控。管昌洋能够突破到大宗师,都源于这个人的帮忙。而这个人与我有非常非常紧密的关系。管昌洋之所以明知你与我有关,还参与进来,是因为他还不知道我与那个人有密切关系,我能间接地掌控他的生死。明天,这个很厉害的人会传递消息给管昌洋,让他到时候威逼住王家所有在场武者,然后我会出现把你带走。这次,不论你因为何种原因不和我一起离开帝都,我们以后都将会是路人。”

  林原还是没有说出自己的最大秘密,他觉得目前还不是时候。心中藏不住事的人,永远也成不了大业。有些事,不到合适的时候,就是最亲密的人也不能让他知道。

  赵雅妃看到这里,心里百味杂陈。

  她没想到心上人是如此神通广大,远在南都却能对帝都的一个角落的动静都明察秋毫,还具有谈笑间覆灭大家族武力的力量。对于林原的话,她丝毫不怀疑真假性。

  最后一句摊牌的话让她看出了林原霸道干脆的态度,做事情丝毫不顾忌世俗反应,直接快刀斩乱麻。

  她哪里知道林原已经是非常非常地克制了。

  想到就这样要离开父母,离开家族,她的心里有些茫然,还有一丝不舍。

  可是赵雅妃终究不是一般的凡俗女子,她很快就理清楚了思路。既然此生已经认定了林原,既然林原已经有了足以庇护她的力量,那么离开家族跟着林原走又如何。

  反正没有了她赵雅妃,赵家还是会正常运转。

  至于因此和父母之间有了隔阂,时间会抹平一切的。

  想清楚之后,赵雅妃轻松地接着看下去。

  “很好!雅妃,看来你已经做出了决定。我就喜欢你这样干脆的女子,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

  赵雅妃对林原能够看到自己反应的事实已经不惊讶了,受到林原的赞扬,心里美滋滋地接着看消息。

  “你现在装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明天的关键时刻,我会出现的。我不会有丝毫危险。相反,如果到时候王家想乱来的话,明天就是他们提前上路的时候。如果他们识相,他们能够活着的日子,还能延长一段。我的力量来源,等你走进我的生活的时候,会慢慢知道的。”

  “这些文字内容在你看过之后,会马上消失。好了,你现在可以装出伤悲的样子了,可不要真正伤悲了。你刚才哭泣的样子,让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就这样吧,等我明天来接你。再见。”

  文字时断时续地显示完毕后,慢慢全部淡化,知道没有丝毫踪迹。

  赵雅妃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手机。她敢确定,自己没有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可是手机上就是出现了这么神奇的事情。

  闭上眼睛整理思绪,赵雅妃好不容易才让自己相信,这一切都是心上人导演出来的神迹!

  不过心上人为什么能做到这些,是怎么想都想不明白。难怪别人都说他是‘华国的特斯拉’呢。

  想不明白就不想了,现在自己只要好好地伪装到明天,到时候跟着心上人远走高飞就是了。

  赵雅妃收拾好自己的面容,面无表情地回到了自己的闺房去休息去了。

  赵家人通过监控注意着赵雅妃的动静。看到她一个人在那里拿着手机做着各种动作和表情,都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他们哪里会知道,因为他们接受了王家的威逼利诱,从而妥协退让,牺牲了赵雅妃的终身幸福,让这个赵家的天之骄女对他们充满怨言,离心离德了呢。

  现在,这个天之骄女即将挣开他们的亲情束缚,奔向自由的生活了。赵家,也将因此而承受很大的未来损失。

  赵家直接的损失是赵雅妃将不再是赵家企业的摇钱树。隐性的损失是他们将失去林原的好感和支持。实际上在以后的岁月里,赵家人一直因此而后悔。

  赵雅妃中午和晚上跟家人吃饭的时候,都一直板着面孔,忍得很是辛苦。

  好在,过了今晚,一切都会不同了。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