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37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中)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没想到不好的预感成真,黑衣前辈在这紧要关头问罪来了!

  他随即又看到另外三个宗师好像没有听到任何声音的样子,心里更是惊慌。这是什么样的大神通呀?

  当听清楚黑衣前辈最后一句明显蕴含了怒气和杀气的问话,管昌洋惊得脸色煞白,不顾在场还有三个外人,站起来一把推开沙发,然后‘噗通’一声原地跪下,磕头如捣蒜,嘴里说道:“前辈恕罪,前辈恕罪,请饶恕小管事先不知道内情。请前辈给小管一个赎罪的机会!”

  说完之后,不敢再多言,只管磕头,把大理石的地面磕得‘砰砰’作响,石屑纷飞。

  另外三个宗师猛然见到管昌洋这番做派,不由得面面相觑,同时又心生寒意。谁能让一个大宗师这样时态,不惜磕头赔罪。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看样子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有人在对管昌洋使用‘传音入密’传递消息。

  可是在他们的感官以及可视范围里,并没有什么外人。在场的人的传音距离都只能有几米而已。那这个传音的人距离这里到底有多远?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对管昌洋说了什么?把大宗师管昌洋都吓成了这个样子。

  而且,看管昌洋的样子,明显是知道传音者的身份和本事的,要不然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这件事情自然是林原通过精神力给管昌洋传音。

  观察到管昌洋如此知趣,林原继续传音道:“你倒是聪明,第一时间就猜到了本尊今天的来意。不错,本尊今天就是为了林原的事情而来。你事先不知道林原与本尊的关系,这次就暂且饶你。你现在不需要多想,也不需要多问,马上照我说的去做。如若不然,你知道后果。”

  林原最后一句话又传递过去一丝杀意。

  这丝杀意刺激得管昌洋如入冰窟,可是他却面露喜色,抬起头来,拱手对天说道:“前辈明察秋毫,这次的事情小管确实不知情才犯下大错。多谢前辈给小管一个改正的机会,请前辈指示小管该如何做才能赎罪。前辈一声令下,小管万死不辞!”

  “嗯,既然如此,限你在五分钟之内,让王大春下令把教堂周围王家所有的武力撤走。随后你们四人给我乖乖地呆在这个房间里。等林原带走赵雅妃之后,你监视王大春一段时间,懂?你怎么在最短的时间里做成我所交代的事情,那是你的事情。你要知道,你的性命和管家庄所有人的性命,现在都掌握在你自己手里。计时开始。”

  话音淡去,管昌洋再跪了片刻,看黑衣前辈确实再没有交代了,才站起身来。

  当他站起身的时候,他心中对王家的恨意,可谓是倾尽三江五湖之水也无法清洗干净。

  尼玛,本来管家庄与黑衣前辈合作得好好的,前辈对管家庄的印象也不错,现在,就因为王家的利益引诱,自己不顾心中的不好预感,强行为王家站了台,终于把前辈得罪了。这下可是损失惨重。

  虎山渡劫事件发生后,管昌洋就猜到多半是那位黑衣前辈。原本还想着有机缘的话在前辈那里再得到一点好处,看自己有生之年能不能进入罡劲期。现在这事情发生了,前辈没有把自己当场抹杀就该烧高香了,哪里还有机会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这一切的源头,都来源于王兆龙的色心。

  尼玛,还王家的千里驹呢,我看连土驴都不如。王家招惹上如此恐怖大敌,败亡之期不远了。

  不过管你王家以后如何,我现在要把前辈交代的事情办好。

  管昌洋年龄上百岁,是从旧时代走过来的武者,手里人命无数,自然不是善男信女。怎么在最短的时间里达到前辈的要求,他采取了直截了当的做法。

  在三位宗师疑惑的眼神中,管昌洋动作如闪电,将三位宗师点穴定在所坐的沙发上,不能动弹。

  三位宗师大惊。他们的身体不能动,哑穴却没被点,还能开口说话。

  赵家宗师又急又怒,吼道:“管老哥,你在开什么玩笑?今天是王赵两家大喜的日子,这样的玩笑是开不得的!”

  管昌洋‘呵呵’一声冷笑,说道:“大喜的日子?我看未必。搞不好今天会变成你们两家大悲的日子。”

  他随即又转过头,冷冷地对王大春说道:“王大春,我不和你玩虚的。我直接告诉你,你们得罪了得罪不起的人。现在,你照我说的做。如不照做,我会废了今天在场的所有王家人。”

  以往,管昌洋称呼王大春叫‘小王’,现在是直呼其名。

  王大春看到了管昌洋所有的反应,这时候心里已经有所猜测,他小心地问道:“管老哥,能不能告诉我......”

  管昌洋直接打断他的话,说道:“你不必问,问了我也不会说。现在开始,四分钟之内,把你王家布置在教堂周边的所有武力撤走。四分钟之后,他们还在场的话,我会帮你处理掉的。”

  王大春见管昌洋语气之间的杀气越来越重,显然不是虚言,一时大感为难。

  他已经想到必然是爱孙的订婚典礼出现了变故。但是现在如果撤走武力,变故必然铁定出现,那王家的脸面往哪里搁?

  管昌洋看到王大春纠结的神色,不由得‘嗤’了一声,说道:“王大春,看来你还没有看清形势。现在不是你王家脸面的问题,而是你王家生死存亡的事情。还有三分半钟,王家武力不撤,我就要亲自出手了。我会废掉王家所有在场的人,强行让你们的喜事变成悲事。包括你,王大春。今天就算不合适弄死你,废掉你的武功还是没问题的。”

  王大春心中大震,他没想到事情竟然严重到了这个地步。而看管昌洋越来越重的杀气,好像他要来真的。他满怀希冀地问道:“管老哥,我现在主动宣布订婚仪式取消行不行?”

  管昌洋再次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说道:“还有三分钟。”竟然是懒得回答他的问题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