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39 帝都扬威携美而归(续)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在林原的暗中精神催眠影响下,记者的直播并未停下,全国民众都听到了反对的声音。

  ‘哇’,人们顿时来劲了。今天真是热闹不断啊,这场订婚典礼真是一波三折呀。

  大家定睛一看,反对者是站在神甫身边的赵铭景,赵雅妃的父亲。

  赵铭景这时候已经清醒过来。他虽然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但是看到林原和赵雅妃的订婚仪式在进行,他的反对声脱口而出。他觉得这样多少会有些不妥。

  赵雅妃听到父亲的反对声音,神情一黯。

  林原顺手又是一指点在赵铭先的胸膛上,禁制了他的行动和发声,说道:“反对无效!神甫,请继续。”

  赵雅妃看到老父的状态,有点担心地说道:“小原,我爸爸他......”

  林原笑道:“你不要担心。我只是让我这位老泰山安静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他就会恢复正常。”

  赵雅妃这才放下心来。

  赵铭景虽然不能动不能说,但是能听啊。

  听到林原二人的问答,他心里又气又怒,可是无可奈何。

  神甫又问了众人有谁反对。

  王家的人看到这种诡异局面,无人出头。

  赵家一个老资格的族亲出声反对,林原隔着老远点指了他一下,禁制了他的行动能力和语言能力,宣布他的反对无效。

  其他人看到这种渗人的奇景,再也无人出声。

  订婚仪式接下来流畅地进行。

  神甫开始做劝勉词:在神的面前,我劝勉二位新人,要记得爱和忠实是建立欢乐和永恒的基石。你们要永远信守许下的庄重实验,坚定不移地去寻求并遵循圣父的意愿......

  林原心里嘀咕:今天看到雅妃的面子上,就给这个‘圣父’一点面子吧。尼玛,在我的前世,这个‘圣父’算哪根葱?

  接下来就是订婚仪式的高.潮部分了。

  神甫问林原:“新郎......呃,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观看直播的人全都笑喷了。尼玛这也太好玩了,这时候才问新郎的名字。

  林原微笑着说:“神甫,我叫林原。”

  神甫淡定地点点头,继续问道:“新郎林原,你愿意娶赵雅妃小姐做你的妻子,作为爱人和伴侣生活在一起,并爱她,尊重她吗?愿意与她平等,共同分享快乐、痛苦、胜利、幸福吗?”

  林原毫不犹豫地说道:“我愿意!”

  神甫又问赵雅妃:“新娘赵雅妃,你愿意成为林原先生的妻子,作为爱人和伴侣生活在一起,并爱她,尊重他吗?愿意与他平等,共同分享快乐、痛苦、胜利、幸福吗?”

  赵雅妃满怀幸福地坚定回答道:“我愿意!”

  随后,在神甫的主持下,林原和赵雅妃交换了誓言:我林原选择你赵雅妃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坚守你、拥有你、无论好与坏、有病无病、富足贫穷、都将爱你、珍惜你直到死神将你我分离。遵从神的旨意,我承诺对你的爱和我对你的忠诚。

  到了交换戒指的环节,人们关注着林原会拿出什么样的戒指。

  林原不慌不忙地掏出了一个锦盒,打开之后,拿出一对光彩夺目的钻戒。

  “维纳斯之星。尼玛,这是前几天苏富比拍卖行流出的维纳斯之星。当时这对戒指被人用一亿二千万米元的价格匿名拍走了。原来落到林董手里了。看来林董对今天早有预谋啊。王兆龙这个可怜的娃,给林董当的好垫脚石啊。”网上有识货的人马上认出了林原手中钻戒的来历。

  李泽二人暗暗咂舌。林原是什么时候弄到这钻戒的?还有林原诡异的隔空点穴术是哪里来的?看来林原的身上还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啊。

  戒指交换完毕后,神甫做了总结词。

  仪式进行到最后一步,神甫说道:“林原先生,你可以亲吻你的未婚妻了。”

  当林原和赵雅妃二人深情地亲吻在一起时,全国的民众都欢呼起来。

  王兆龙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一幕,一口气上不来,‘咕咚’一声晕倒在地。王家的人惊呼着上来看护着王兆龙。

  一片忙乱中,神甫的声音响起:“现在我荣幸地向你们介绍,林原先生和赵雅妃夫人的订婚仪式完成。”

  林原抱起赵雅妃走出教堂时,顺手解开了赵铭景的穴道,说道:“岳父,我带雅妃回南都了。你们如果想雅妃的话,就到南都来看她吧。”

  赵雅妃在林原怀抱中对父亲和母亲说道:“爸爸,妈妈,女儿去追求自己的生活了。你们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想我了就到南都来吧。”

  说完,抬头看着林原轻轻说道:“小原,我们走吧。”随即把头埋在了林原怀中。

  她低头的一瞬间,林原分明看到她的眼中有了泪花。

  林原暗叹一声,他知道此时赵雅妃心中的纠结情绪。她既舍不得离开自己的父母和家族,又暗恨家族亲人拿自己的幸福去换取利益,又要不顾一切地跟随心上人去追寻未来的美好生活,同时对未来应该还有一点不确定的迷茫。

  林原想着:雅妃,你不会后悔今天的选择的。

  不顾赵父赵母的呼喊,林原抱着赵雅妃扬长而去。

  当然,林原没有忘记向人群中的姨母陈思妙点了一下头,表示眼下不是交流的时候,以后有机会再说。

  陈思妙给了自己侄子一个鼓励的眼神,让他放心。

  今天林原威震全场,陈思妙喜闻乐见。

  华国上层全程观看了这一场闹剧。看到事情终于完美结束,没有人受到重大伤害,没有引起社会混乱,不由得吁了一口气。虽然这事很诡异,但是接下来可以慢慢调查。

  王兆龙被气晕,那算什么伤害?要不是这小兔崽子鬼迷心窍,哪里会整出这么多的事情?

  然后上面又害怕王家恼羞成怒,伤害到林原,就命令刚赶到现场的力量保护着林原前往机场,马上离开帝都。

  华航的航班腾空而起,载着林原和赵雅妃飞向南都,有关方面才松了一口气。

  林原就这样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施施然回了南都。然而在网上、在帝都、在国外,围绕着林原此次帝都之行展开的讨论,却很是激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