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43 量子强化震惊世界(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记者听了林原的介绍,无比感慨地说道:“林董的科研实力真是深不可测。那么林董有没有把这种植物营养液推向市场的想法呢?”

  林原笑道:“等无极公司自身的需求得到满足后,会考虑的。”

  记者继续问道:“那林董还有没有其他科研成果要与大家分享呢?”

  那位记者本来是随便提了这么一句。要知道科研成果又不是吃饭喝水,哪有那么容易就搞出来。无极公司在短短三四个月时间里,搞出来了量子苹果饮,清肝元气液,量子猪肉,量子植物营养液等高科技产品,已经是很神话的一件事情了。

  谁知林远接着记者的话头顺口说道:“今天是雅妃加盟无极公司的大喜日子,那么我今天就推出三项科研成果以示庆祝。”

  记者按照原来的想法说道:“暂时没有成果也不打紧,相信林董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得......什么......三项科研成果?今天推出?”

  周围的人都哄堂大笑起来,同时紧张的等待着林原宣布成果。

  关注着林原的有关部门看到这里,也是又惊又喜。喜的自然是林原出了成果,惊的是不知道他又会拿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

  对于林原的成果,他们现在是痛并快乐着。

  他们为林原不在体制里而深深遗憾,因为这样他们不能随心所欲地支配林原的科研成果。

  可是林原就是不入体制,他们有什么办法?强迫他么?行是能行,可是百分百的后果是林原不会再出成绩。那拉他进体制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场,林原说道:“第一项成果是一种特效感冒药,针对突发性寒热感冒有特效。对顽固性感冒有一定疗效,对肺部疾病有一定的疗养效果。一般是一个疗程就见效,费用大约是二十元。”

  ‘哦’,全华国的人都欢呼起来。

  尼玛现在随便一个小感冒到医院去,可能都要花上几十上百元,甚至几百上千元也不奇怪,关键是还耽误时间。而林原的新药只要一个疗程二十元,撑死了一两天时间。

  这是什么概念?

  没有人怀疑林原在吹牛,因为他用不着吹牛。他说有什么效果就一定有什么效果。

  随着林原的消息宣布,世界各地的药厂凡是重点产品是感冒药的,它们的股价应声而跌,几分钟就跌落谷底。

  世界股市的医药板块再次遭受到林原的重击,有聪明人想到林原还有两项产品没发布,不出意外的话都是与人体健康有关的,都是对医药股份不利的,所以一瞬间,世界股市上所有医药股份的股价不讲道理的狂跌起来。

  该发生的事情总是要发生的。金流机场,林原的声音不大,但是吐出了一个对地球人来说真正石破天惊的消息:“第二项成果是量子健体基因液。没错,是基因液,是科幻中屡屡提到直接对人体基因起作用的基因液。但是为了避免审批上的麻烦,无极公司将以保健饮料的方式申请上市销售,申请的保健功效就是补充人体水分和电解质。这种饮料具体有什么效果,我们将通过直观的饮用体验来告诉大家。请大家关注无极公司的官网。”

  观看直播的人一时都哭笑不得,这么高大上的东西却以保健饮料的名义申请生产上市。不过大家也能理解。要是无极公司真以基因药品的名义的申请上市,不知道会遇到多少阻碍。

  有关部门对林原明目张胆的取巧行为无可奈何。

  你说限制他这种饮料的生产吗?这东西明显是好东西。要是把林原惹急了,说不定又有外国公司来委托他生产。那时候这种高大上的基因液只能在国外销售,他们还不被国人骂死?上次的清肝元气液就让米国佬占了好大的便宜。

  林原宣布第三种科研成果:“这第三种成果仍然是一种基因液。是量子强神基因液。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增加人类精神活力的的基因液。也就是说,它能让你更聪明。当然,它仍然将以饮料的名义申请生产许可。”

  全华国的人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要是林原说的这两种东西是真的,那么华国国民以后身体素质将大大强化,整体智力将大为提升,华族的远景真是前所未有的广阔!

  世界各国的领导层的脸色都严峻起来,开始思考自己的国家能不能在这里面分到一杯羹。

  华国有关部门不由得又产生了封锁林原产品的想法,然而也只能是想法而已。林原的行为没有危害到华国的国家安全,没有触犯华国的法律,他们一时真拿这家伙没办法。

  说来也是好笑,林原的每一个想法,每一种产品,都能让华国有关方面产生严密封锁在国内甚至封锁在小范围的想法。可是林原根本不买账,他们也无可奈何,只能自我安慰说这些东西毕竟是华国人最先受益,不能封锁就不能封锁吧。

  当天下午,无极公司把林原说的三种产品送检。当然是检测毒副作用。

  由于这件事情举世关注,南部省卫生部门集中了力量,几个小时就给出了初步结论:三种产品均无明显毒副作用。感冒药作为药品,可以立即投入临床小批量药效观察。两种饮料可以马上投入生产。

  这时候,无极公司官网上贴出了这三种产品的专利申请证明,以及三种产品的物质组成。

  这三种产品都是纯中药制剂。感冒药的组成倒是一般,只是十几味常见中药组成。而健体基因液则是由一百六十种中药组成,强神基因液是由一百八十种中草药组成。这些中草药都包括在无极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种植基地中种植的三百五十种中草药之中。

  人们这才感叹林原的算计之深远。

  无极公司照例宣布不对专利主张权益,人们可以根据配方自由开发利用。

  人们对此照例是笑笑而已。没有谁有能力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然而这一次事情却有了变化。这是后话不提。

  第二天,无极公司现场演示了健体基因液的直接功效。

  无极公司发布消息,称将在南部省城选拔出十几名明显肥胖的人员,来到无极公司的记者直播现场,免费服用健体液,当场展示健体液的减肥效果。

  精明的南部省城人都知道一旦这种产品上市,肯定是很难买到的。现在有免费服用的机会,但凡有些肥胖的人都纷纷报名愿意当志愿者。

  无极公司最后选择了十几位明显肥胖的男女,穿着运动背心和运动短裤,当着直播记者的面,服下了一百毫升装的JT-1型号的健体基因液。

  众目睽睽之下,只过了一两分钟,这十几个胖子不安分地动了起来。

  记者上前问他们的感受,一个胖姐说道:“我感觉我全身的骨头都在发痒,全身的肌肉都在震颤,不动不行。”

  其他人也纷纷表示是这种感受。

  现场有一些运动器械,胖哥胖姐们都在器械上运动起来。

  随着他们的运动,大家可以明显地看到他们身上黄褐色的汗珠滚滚而出。

  离他们近的记者还闻到这汗液有浓重的油腥味,看到汗液带着明显的油珠子。

  十几分钟后,胖哥胖姐们身边的地上仿佛是被人淋了几盆水,这都是他们身上流出来的汗液啊。

  这时候胖子们的难受感觉过去了,他们停下运动。

  所有关注直播的人们都看到,先前被他们崩得紧紧的运动背心明显变得松垮起来。

  胖哥胖姐们这时候并没有运动后的疲惫感,反而表示说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他们又去称重,发现短短十几分钟,减重最多的是最胖的那个,减了二十斤下来。最少的也减重十五斤。而且减重之后,他们的皮肤并不松垮,还是紧紧地帖着他们的肌肉。

  结果出来之后,无极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基因液产生作用的方向就是让人体恢复最佳状态。肥胖是一种不良状态,所以会强制得到调整。这种调整的效果立竿见影。至于更多的效果,请大家购买产品之后自行饮用体验。

  ‘哗’,整个世界的胖人都沸腾了起来。包括健康人也兴奋无比。这东西对胖子都那么快起作用,对健康人的作用岂不是会更神奇?

  无数人在无极公司的官网上留言,询问这种产品的价格和销售方式,包括无极公司并未展示的强神基因液也被人们频频问起。很显然,强神液可能真的能增加人的智力。

  这世道,谁也不会嫌自己的智力太高!有小孩的家长更是希望能得到强神液来让自己的孩子更聪明!

  可是无极公司的回答给所有人破了一盆冷水。

  无极公司称,本公司并不打算在今天推出的两种基因液之上盈利。但是因为基因液制作程序复杂,需要原材料太多,所以集中整个华国的药用之外的多余中草药,每天只能稳定制作出JT-1量子健体液一百万瓶,QS-1量子强神液十万瓶。这个产量根本就不能满足市场所需,注定了只能是少部分人才能有幸享用。价格方面倒是一样的亲民,健体液一百元一瓶,强神液一千元一瓶。

  华国的国民有些发蒙,难道林董要放弃走平民路线,改为逢迎权贵了吗?可是他的产品的价格也不高呀?

  那无极公司会怎么来安排产品的销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