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霸权 0191 舰战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地球舰队在穿行陨石带的过程中,为了完全起见,菲月命令所有战舰把能量防御罩开到最大。

  毕竟现在六级战舰可以进入恒星挖掘六级能源,舰队只要不进入虚无空间,能量方面是不用多担心的。

  特纳夫的观测雷达自然观测到了目标舰队的能量防护罩是完全开启的,一时也有点郁闷。不过也只有一点点郁闷而已,不过是无法秒杀对方,稍微麻烦一点而已。

  地球舰队越往陨石带里面走,林原心里的警示就越强烈。

  某一个时刻,林原的灵觉感应简直要呼啸起来。

  “情况不对,月儿,你再仔细探测一下周围的情况。”林原说道。

  菲月再次仔细探测了一下,有点疑惑地说道:“爸爸,没有什么异常啊。”

  菲月不知道,特纳夫的七级旗舰使用的是七级量子信号隐形科技。七级的量子信号波本来就比六级的量子探测波隐晦得多,而且七级的波段还具有一定的空间穿透属性,正好是没有真实精神感应的菲月的克星。

  舰队保持低速前行。

  越往前走,林原的灵觉告警就越厉害。某一个时刻,林原绝对心跳如雷,如芒在背。

  “不对,前面一定有问题。安安,把你的精神融入你姐姐的本体,你们一起探测。”

  “好的爸爸。”林原身边的小男孩安安瞬间目光呆滞,安安的灵体已经进入了菲月的计算机本体。

  菲月放开信道,接受了安安的进入,两人合力,再次对周围展开探测。

  这一下的效果果然不同。

  安安是真实的生命,他的精神力频率相当高,对各种隐晦波段感应灵敏。而菲月则是感应范围超强。

  两者结合,在显示屏幕上显示出了前方的惊悚情景。

  只见前方三百万公里的地方,一颗超大的岩石行星背面,隐藏着一支巨大的舰队,附近的几颗小行星背后,还有包抄的舰队。

  在屏幕上,对方舰队的外形清清楚楚地显示出来,连频率波段也无所遁形。

  “爸爸,对面有六级战舰十艘,五级战舰百艘,四级战舰三千多艘。姐姐之所以没有发现对方,是因为对方的旗舰是七级战舰,七级的信号能量波段刚好克制住了姐姐。哦,他们的战舰已经开始游动到有利的发射阵位,主炮已经开始充能。”安安加入探测,果然不一样,生物能量波破除了对方七级信号能量波的遮蔽效果。

  “爸爸,对不起,我的能力不行了。”菲月的眼睛中有了委屈的泪水。

  “爸爸,现在怎么办?”安安探测是没话说,但要指挥打仗则是不行的。

  林原眼见情势危急,来不及安慰菲月,直接下令:“所有六级战舰,列成防御阵型,主炮开始充能,对准x544y601z388方位发射。栾宏广,我把战场形势图传递给你,你指挥四级战舰在这个陨石带里展开游击战,小队长以上的干部对对方的五级战舰进行接舷战。所有的

  战士们,这场战斗我们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可能有许多人会死。希望你们尽可能活下来。”

  在特纳夫的显示屏幕上,眼见对面的鱼腩舰队就要进入自己的埋伏范围,遭到自己舰队主炮的迎头痛击,嘴里不由得得意地说道:“果然,科技的碾压才是王道呀。”

  他却不知道,要不是他好运地在战前得到了一艘七级战舰,他哪里有能力对地球舰队进行战场信号遮蔽。

  而就是现在,他也不知道他的舰队埋伏已经被看破,还被针对着做出了打击部署。

  眼见还有半分钟地球舰队就要进入伏击范围,突然变生肘腋,特纳夫就看到对方二十多艘五级战舰排列成防御阵型,主炮已经快充能完毕,而且他的旗舰智能告警:已经被锁定,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不但如此,他还看到对面舰队的所有四级战舰分出了二十多股,在陨石带各个方向上散开,似乎是想四出包围自己的舰队。

  特纳夫不由得呆滞起来:“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们似乎突破了七级战舰的战场信号遮蔽!这怎么可能?哦,见鬼,他们的四级战舰竟然在危险密集的陨石带里面灵活穿梭,他们哪里来的信号引导,他们简直比我舰队还熟悉地形。”

  他却不知道,安安加入菲月的本体,进行联合探测的效果,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安安和菲月结合起来进行探测的效果是十亿公里范围内一切动静纤毫毕现。

  安安获得了菲月的探测广度,菲月获得了安安的探测深度。

  这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就这样,林原的超强灵觉提前告警,菲月的广阔探测范围,安安的精神穿透,三者结合起来,让地球舰队摆脱了七级科技的碾压局面。

  特纳夫面对变局,还在发呆的时候,他的助手嚎叫起来:“老大,老大,快发布命令呀!敌人的主炮就要发射了。”

  特纳夫终于清醒过来,一咬牙:“特么的,虽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是我就不相信这群鱼腩会翻天。不能突袭就强攻,用我们的六级战舰和五级战舰碾压上去,正面硬刚。四级战舰自由组队猎杀对方散开的小型队伍。小弟们,上吧,不要担心,七级战舰给你们压阵!胜利绝对属于我们!”

  星盗的舰队刚刚接到命令开始游走变阵,‘轰轰轰’,炫目的闪光中,地球舰队二十多艘六级战舰的主炮集火命中了七级旗舰。

  七级旗舰之上,警报声大作:警告,警告,能量防护罩能量下降,70%,50%,30%。下降停止,请及时充能。

  不愧是七级旗舰,能量防护罩就是厚实,猝不及防之下,在能量防护罩没有全部打开的情况下,挨了二十多发高能炮弹的打击,竟然没有被击破,在30%的刻度上止住了下滑。

  特纳夫额头冒汗:“见鬼,对方的战舰不是五级战舰,它们是六级战舰。主脑,减少20%的动力输出,将能源填充到防护罩上,快,快,快。”

  他深怕对方再给他的旗舰来一个集火,把他旗舰报销掉。

  如果这样的话,他死也不会瞑目。因为七级战舰具有无穷能量,防护罩全力张开之下,不是二百艘以上的六级战舰集火,几乎不会被破防。

  而他为了埋伏的突然性,只是让七级战舰的防护罩保持了低水平运行,以免散发出大的能量波动,结果被对方识破,一轮集火之下,几乎被破功。

  反应过来之后,特纳夫不惜暂时牺牲战舰的机动性,也要赶快把防护罩撑起来。

  林原看出了便宜,命令自己的六级战舰不顾敌方战舰开始发出的炮击,再次集火七级战舰。

  半分钟之后,七级战舰再次遭到集火打击。

  只可惜,科技水平确实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此时的七级战舰,能量罩已经恢复到60%,但是防护强度提升了三倍不止。

  这一次的集火只是让七级战舰的防护罩能量下降了20%。在下一次打击打来之前,它的能量防护强度就会恢复正常水平。

  林原叹息:“科技差距太大,即使先发制人,打击力度不够,还是不行呀。艰苦的考验来临了。现在还有一点先手优势,先打掉对方几艘六级战舰再说。”

  试出了七级战舰的防御数据之后,地球舰队转移了打击目标,开始打击对方的六级战舰,准备在对方列阵之前尽可能多解决几艘六级战舰。

  六级战舰的防御当然比不上七级战舰。

  在地球舰队的精准打击下,当星盗舰队终于列好防御阵型的时候,星盗的六级战舰已经被打爆了四艘,而这时候地球舰队还一艘未损。

  但是当星盗舰队阵型列好之后,地球舰队的艰苦考验到了。

  以此时双方舰队的实力对比来说,地球舰队的作战主力是二十多艘六级战舰,星盗舰队是六艘六级战舰和一百艘五级战舰,地球舰队的实力应该占优。双方的四级战舰都避开了主战场,在密集的陨石带里捉对厮杀。

  四级战舰的主炮打击对六级战舰的防御来说,打击效果过于微弱了一点。

  对于地球舰队来说,最要命的是对方的七级旗舰已经放开了手,旁若无人地充能,肆意地发炮打击地球舰队。

  反正此时七级战舰的防御已经完全展开,地球舰队奈何不了它,它却可以自由打击地球舰队。

  地球舰队要是移动躲避七级战舰的打击,就顾不上还击对方的六级战舰和五级战舰,而且还不一定躲得开。地球舰队要是硬抗着七级战舰的打击反击对方的六级战舰,恐怕也坚持不了多久。

  星际战舰到了六级的程度再往上,舰体的强度和主炮的打击力度提升幅度已经不太大,比的主要就是能量储备。

  当然七级战舰的主炮打击在六级战舰的身上还是很痛的。在单对单的情况下,一艘七级战舰十分钟就可以解决掉一艘六级战舰。

  阵列打击的情况下,作战坚持时间就不太确定。

  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的战场形势对地球舰队来说,相当不乐观。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