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新书发布感言
作者:冰都然夺的小说      更新:2020-01-18

  再三思考想了想,新书第一天发布,又是一个新人作者,是该说些什么才好。

  记得在以前读书的时期,再到今年的2018年,已经做了很多年的读者,也阅读过很多书籍。

  记得当初读书的时候,第一次接触手机,看的第一本网上小说,就是都市类型的。从第一次看觉得有些意思,再到后来越看越发的入迷,从此就慢慢爱上了都市类型的小说。

  记得在读书的时候,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都会捧着手机,看着每一本小说的赏心悦目,惊心动魄的剧情时,脑子里就会想着,自己是否也该写上一本一样如此惊心动魄,让每位读者都喜欢的小说呢,这样也好圆自己一个梦。

  《绝色美女总裁老婆》这本书,从刚开始写到现在,已经准备了有些时日,今天算是正式发布了。

  到最后,也感觉没什么可说的了,就想请每位读者,都会喜欢我写的这个故事,你们的喜欢,也是我的开心,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