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第三十三:既然是夫妻,哪有不同房的
作者:冰都然夺的小说      更新:2020-01-18

  “老婆,你说什么蛮舒服的……?”

  冰莫来到九楼找到总裁办公室,直接大大咧咧的就准备走进去,结果刚走到门口,准备开门时,就听到白诗璇在里面自言自语的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他立刻就推开门走了进去,来到白诗璇面前,望着她,开口问道。

  “关你什么事!谁让你进来的,给我滚出去!”

  白诗璇本来正在回想着咖啡厅里的一幕幕,结果突然看到冰莫走了进来,就站在自己面前,瞬间感觉俏脸有些发烫,也不知道刚刚自己那副羞红的表情,有没有被他看到………

  “老婆呀,我来可是有件事情跟你商量的,甚至这件事情我还能帮你呢,你倒好,完全不问,直接就轰我出去,你就不怕错过了这次机会,到头来会后悔!”自家这个老婆对自己的脾气,冰莫早习以为常了,并没有在乎,嘴上的话也只是他随便说说。

  “切,谁会后悔,就你这样,能帮我什么忙,不在这给我添乱就不错了!”

  “还有,今天早上在楼下大厅里,你把吴昊奕打成那个样子我还没追究你呢,你可知道把他打成那样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吴昊奕的父亲——吴恪是我们集团内部的股东,董事,得罪他,没有什么好下场,我可听说,吴恪这个人,心胸很是狭隘,有仇必报,如今你打了他儿子,还打成那样子,算是得罪死他了,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白诗璇脸上显露出一副冷艳的表情,冲着冰莫没一点好气的说道。

  冰莫嘴角勾起一丝微笑,轻笑着摇了摇头,转过身慢慢往外面走了出去,对于白诗璇刚才说的那些话,他一句都没放在心上,也没去在意,对他来说,吴昊奕这个人只不过是一个跳梁小丑罢了,而他父亲也一样,只不过他这个小丑稍微比较大一点!如果他们敢来,自己奉陪就是,跳梁小丑根本不足为惧。

  来到门口,冰莫转过头望着身后的白诗璇叹了一口气说:“听说集团里经常都会丢东西,本来还想着帮你抓盗窃的人,却没想到你不领情,直接就赶我走,哎,也罢了,也许你有能抓住那些盗贼的办法,所以我还是回去好好做我的保安好了,悠闲轻松,没必要掺和这件事。”

  说完冰莫准备就离开,他的这些话是故意说给白诗璇听的,他相信,自家这个傲娇的老婆,听到这些话绝对会动容,绝对会叫回自己。

  果然!本来坐在转椅上,还一脸不以为意的白诗璇,当听到冰莫说的这些话,整个人瞬间激动了起来,急忙站起身说道:“你说的这些,是真的,你能帮我抓到盗窃集团东西的人?”

  “当然,如果没有把握,我就不会过来跟你说了!不过,可惜了可惜了,某些人不领这个情,赶我走,也罢了,我就回去好好做我的保安就行,乐得清闲,没必要掺和太多事!”说完,冰莫假装走出了门外,准备离开。

  “你站住!给我回来,我……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嘛……!”说着,白诗璇脸上一抹羞红之色慢慢浮上了俏脸上,她至今为止,除了自己的父亲之外,算是第一次在别的男人面前承认错误,瞬间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行,一点诚心都没有,我还是走吧,不打扰你了。”冰莫停住了脚步,转过头看了一眼白诗璇,发现她一点诚心都没有,叹了口气,摇头说着,迈起脚步,准备继续离开。

  “对……对不起嘛,我不该赶你走,请你回来,这样行了吧!”

  白诗璇紧紧咬着牙关,咯咯的作响,表面上看着很诚心诚意温柔的说着话,但心里面其实恨不得将冰莫碎尸万段,剁成肉泥!这混蛋的脾气,自己还是清楚一点的,此次这件事,他就是想威胁自己,而他也知道自己没辙,肯定会求他,谁让自己集团里面一直丢东西呢!

  “嗯,这次有点诚心了。”冰莫点了点,没有再继续逼迫自家这个傲娇老婆,缓缓走回了办公室,走到白诗璇的一边,靠近她,低声在她的耳边说起了话…………

  “你说什么!!”

  冰莫说完话站在了一边,而白诗璇则听完他的话后,整个人不受控制一般站了起来,双眸中泛着愤怒的精芒,脸色冰冷的有些可怕!

  白诗璇实在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是这样!难怪自己查了这么久,一点线索都没有查到,原来是集团内部高层出了内鬼,一个个内部的高层人员都在勾结!

  白诗璇没想到自己平时看重的一个个高层人员,背地里居然背着自己做出盗窃这种事情,真是太可恶了!

  “老婆啊,该说我都说了,事情就是这样子喽,集团里面一个个的高层人员都知道这事,唯独你这个大总裁,蒙在鼓里至今!”冰莫表情自然,慢慢走到了沙发上坐了下来,不急不慢的说着。

  “哼!这些人真是可恶,一个个都知道原因,却没有一个跟我说的,真是气死我了,枉我还每天殚精竭虑的想着,如何提高他们每位员工的薪水和福利,哼!”白诗璇紧紧握着粉拳,葱玉般的手指上没一点血色,此时她心里想着,看来自己不能再善良了,一定要狠起来才行,把集团内的一个个蛀虫全部除去,否则,自己的这个集团迟早都会被蛀空。

  “老婆啊,消消火,生气对身体不好!”冰莫说着,站了起来,来到白诗璇一旁继续说道:“你自己身在一个内部高层,还是总裁,不清楚底层的那些琐碎事情也正常,那些人呢,就算他们知道是谁干的,他们敢说嘛,肯定是不敢的,他们很清楚,一旦说了出来,肯定会有很大的麻烦,甚至会威胁到家人,所以他们不说,也有他们自己的苦衷,你也别太怪他们!”冰莫慢慢的说着,自家这个老婆从小就含着金汤勺长大,大学毕业就直接做总裁,从来没有在底层待过,自然不会清楚底层的情况。

  “我……我哪里清楚这些!”

  被冰莫这么一说,白诗璇俏脸一红,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仅仅一秒便一闪而逝,她白诗璇毕竟做了这么久的总裁,浑身也早养成了一种气质,雷厉风行………

  想了想,当机立断,说道:“这件事情必须马上处理才行,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我现在就打电话,把那些人全部叫上来,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敢偷我神都集团的东西,我非让他们坐一辈子牢不可!”说着准备拿起电话!

  “哎呦,我的姑奶奶呀,你不觉得你现在的做法很愚蠢吗!你现在有证据嘛,你有真凭实据嘛?你现在就算把他们全部叫上来了,他们会承认嘛,他们不是傻子,在没有证据之前,先不要打草惊蛇,IsitclearOK!”面对自家老婆这样愚蠢的举动,冰莫很是无语的说道,走过去按住了电话,不让白诗璇拿起来。

  盗窃的那些人全部都是老油条一个,什么事情必定都会做的天衣无缝,滴水不漏的,哪有那么容易抓到他们的证据,除非说是人赃并获,否则,就算抓了他们,只要他们闭口不说,死不承认,也拿他们没办法的!

  “这,那你说,该……该怎么办啊?!”

  白诗璇皱着眉,看着冰莫问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感觉在冰莫的面前,仿佛有了依靠一般,不愿意再去动自己的脑子了,而是一直问着冰莫。所以,老话说的好,一个女人不管如何的强势,如何的有能力,终究还是需要一个男人的。

  “现在还没证据,在目前看来,只有一个办法了,等,等他们下一次的行动,到那时来个人赃并获,然后一个一个全部揪出来,到时候他们就是想逃,死不承认,也是没用的了!”冰莫一边说着,嘴角处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显然这件事他有很大的把握。

  “你有把握嘛,你有多大的把握,能把他们全部都抓住?”

  白诗璇感觉此刻自己全身仿佛有一股暖流游遍全身上下一般,她也不知是为什么,此刻自己内心之中,对这件事情,竟依靠上了冰莫,在她看来这件事情除了眼前这个男人以外,就再没有任何人能办好了一般,就连自己本应有的判断能力都不知抛到了何处,心中全是依靠。

  “放心吧老婆,这件事情交给我,绝对没问题,你老公我是什么人,当然是集智慧,聪明和帅气于一身的极品好男人!这种小事情在你老公我眼中,根本小菜一碟,不值一提,你就放心交给我,保证给你办的漂漂亮亮,以后也再也不会发生!”冰莫看着白诗璇十分自信的说道,嘴角微微翘起挂起了一丝冷笑,双眸中也散发出了一丝光芒。

  “是嘛,那好,冰莫,这件事情我就交给你,只要你能给我办好,我答应你,事成之后给你升职!”白诗璇攥紧着小手,也看着冰莫,表情略显严肃的说道。

  “呃,老婆啊,升职不升职什么的,我不在乎,做保安就挺好的,我现在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我?”说着,冰莫眼眸之中,瞬间散发出了一抹笑意,双眸饶有兴致的上下扫看起了白诗璇那姣好的面容,傲人的身材,雪白的大长腿,心里面也莫名的开始胡思乱想起了什么事…………

  “小小的要求,什么?”

  对于冰莫那仿佛要吃了自己一般的目光,白诗璇尽收眼底,此时她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表面慢慢变得严肃了起来。

  “这个……咳咳,其实我的这个要求呢,很简单,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咱们俩,是夫妻对吧?”

  “……”白诗璇轻轻的点了点头没说话,但她心中已经猜出了十成八九,冰莫想要说什么了,脸色慢慢冷了下来!

  “既然是夫妻,那哪有不同房的是吧?这次这件事情,如果我给你办得漂漂亮亮,完美无缺的,你就跟我同房好不好,我可以委屈一下我自己的,我搬到你房间里就行。相信我,我跟你同房之后,那方面如果你需要,我绝对可以让你心满意足,你要相信你老公我绝对是一个强悍的男……唉哟,你打我干嘛……哎……?”

  “滚,立刻马上给我滚……!”

  “唉哟,还打,唉……?”

  冰莫话还没说完,就遭到白诗璇拳打脚踢,他立刻逃似的迅速跑出了总裁办公室,头也没回一下。

  “该死的混蛋,一天到晚就会想这些龌龊之事,管你有多强悍,关我什么事,谁要跟你同房,想吃我的豆腐,门都没有,哼!”赶走了冰莫,白诗璇很是生气的坐到了沙发说着,胸口一起一伏的,显然真的气的有些不轻。

  虽然生气,但白诗璇也是无奈,自家这个混蛋老公的脾气,自己早就清楚不过了,典型的属于那种流氓无耻类型,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忘调戏一下自己,或者见到哪个美女,也是不忘上去搭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