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第三百九十二:从男人的角度分析
作者:冰都然夺的小说      更新:2020-01-18

  “当然了小姐,你的皮肤的确是非常好,只不过,啧啧……”

  说到这里,冰莫的眼神之中突然就是流露出了一抹遗憾,眼神开始不停的打量起了这位美女的全身上下。https://

  眼前的这个三十几岁的美女,远远不是那些二十一二的小女生所能比的!

  在这个年龄,观察能力也是极强的,对于冰莫眼神之中表露出来的那种遗憾和欲言又止的话语,让她立即就察觉到了,瞬间就感觉到一丝的不快,同时也带着好奇,问道“只不过什么?一次性说出来!”

  “小姐,你的皮肤的确是保养的非常好,但是你的身上嘛,就有点……”

  说着这话,冰莫的眼神又再一次望着这个美女的全身上下,一席红色长裙竟然还是长领的,虽然肩膀是露出来了,但是脖子却是紧紧裹住了,这也真的实在太过保守了点,一点都不露,每个男人想看的地方,也是一点都看不到,唯一能看到的也仅仅只是两个露出来的雪白香肩。

  一看到这眼神,美女眉头突然就一皱,当下就以为冰莫是在说她身上穿着的这一身长裙不好,轻哼了一声说道“你这个样子,是在质疑我的品味吗?”

  一个女人,尤其是像这种从不缺钱花的女人,最生气的事情,就是怕别人质疑她自己的品味不好。

  而冰莫他也是并没有去正面接这个问题,而是直接转移了话题,微微一笑说道“小姐,你今天来到这里,是打算想要买一些情趣内衣的吧?”

  “是……是的!”略微一沉思,这个美女脸色一红,但还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在这些日子以来,她发现,自己的那个丈夫似乎对她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就到三更半夜才回来,而且每一次回来都还是喝得烂醉!又或者说,有那么几次出去之后,过了一两天才知道回来,而回来之后对自己也是不理不睬的。

  女人,天生就是一种喜欢猜测的生物。所以当下这个美女便联想到,她自己的那个丈夫对她已经没兴趣也不理不睬了,一定是他在外面搞了外遇,有了别的女人!

  这两天,美女她跟着一些关系比较好的闺蜜聊了天之后,就决定来买一些情趣内衣,借以唤醒自己丈夫对自己曾经的那种迷恋和欲望。

  “小姐,有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冰莫微微一笑,望着美女道。

  美女也同样是看着他,赶忙点了点头“你尽管说,你说的对的话,那我就做你的这个生意!”

  轻轻点了点头,见这个美女被自己忽悠上钩了,便开始缓缓道“既然小姐你想听,那我也不掩掩藏藏了,我就从男人的角度分析给你听!”

  顿了顿,冰莫开始继续道“一个男人,尤其是那种成功的男人,他每天身处在外面,要做的和面临的,基本都是那些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甚至是逢场作戏,可以说,他整天下来,就是披着一张皮囊去工作的,而像这样的男人,他最需要的又是什么呢?”

  “什……什么?”一下子,美女的神色开始一紧,想都没想就赶忙问道。

  而此刻听到冰莫这么一说,美女她才感觉到,自己的那个丈夫是有多么的不容易了,每天都要在外面做这些事情,为的就是能够赚很多的钱,给她自己花!

  一想到这里,美女的神色,瞬间就有些黯然了下去,觉得自己这个样子,有些对不起丈夫了。

  “就拿我自己来说,我在这里上班卖女式内衣,遇到那些蛮不讲理的女顾客,那是常有的事情,甚至还会因为顾客的投诉,被上司领导给批评了!

  和同事们之间也一样,即便你们之间的关系有多么的密切交好,但总是会发生一些不愉快事的,这在当今社会,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可回家之后呢?就需要一个温馨的港湾了,一个可以能够让人安下心来放松心情的家庭,而不是像那种整天吵来吵去,在公司里面就被呼来喝去,在家里还是同样被呼来喝去的!

  而一个不理解自己丈夫的女人,整天在家里面看到自己丈夫回来了,就开始在那里埋怨这埋怨那的,像这样子的家,是真的会让每一个男人都感觉到很反感的!”

  缓缓的说着,不过冰莫他所说的这些话,也并非全部都是危言耸听的,像这种家庭的原因,也是真的让很多的成功人士离婚率那么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那……那这个样子的话,应该要怎么办呢?”

  冰莫所说出的这一番话,立刻就让这个美女感觉到了危机一般,仔细一想,还真的的确是这个样子,自己常常都因为丈夫的不着家,生气,埋怨。一下子脸色就变得有些苍白了起来,紧张的仔细望着冰莫,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交给自己。

  “理解,这个时候就只需要一个可以理解男人的女人了,让他能够感觉到家的温馨,之后再塑造一个能够让他迷恋的你,这样,让他既离不开家,也离不开你。”

  说完,冰莫便举手指了指一旁的一件朴质大方,却又并不是情趣的内衣,继续道“我感觉,就这一件内衣,特别适合小姐你的气质,情趣内衣这种东西,终究还是诡道,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真!”

  “好,这一件我要了!”

  一听冰莫说完这些话,美女就感觉自己感悟很深,于是她连考虑都没有考虑,就是立刻点了点头,直接要了冰莫所推荐的那件内衣。

  “当然了,如果就只是这样子一味的平淡下去,也是不行的,时间久了也是会让男人觉得厌烦的,偶尔时不时的来一些刺激,才是真正的会更加让这个男人深深的迷恋这个家,迷恋你!”

  见美女直接要了这件内衣,紧接着,冰莫又是指了一旁的那件红色蕾丝情趣内衣,又缓缓说出了一番话。

  这一次美女又是根本连想都不用想,便是全部都说她要了,都给买了下来。

  紧接着到了后面,冰莫又是继续介绍了好几款符合这个美女颜色的内衣,美女她也极为的爽快,又是全部都给买下来了。

  就这样子,经过冰莫的一阵介绍之后,这个美女一下子就是买了整整有六套内衣。

  等到冰莫把所有的内衣都包装好交给了美女之后,这个美女又是跟他聊了一会儿,此时她的心里是特别开心的。

  到了临走的时候,美女又是专门的问冰莫要了他的电话号码,说什么以后再有类似问题的话,可以打电话来再指教指教。

  有个美女主动向自己要电话号码,冰莫自然也是很乐得开心的,直接就是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给了美女。

  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绝色美女总裁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