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第四百二十五:失望
作者:冰都然夺的小说      更新:2020-01-18

  开着车直接离开了这里,冰莫他并没有去安慰李涵悦,因为他觉得,此时的李涵悦,需要安静一下了,让她好好的意识到今天所做的这些错事。https://

  只是有一件事情,就是让冰莫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这李涵悦是怎么知道白诗璇就是自己老婆的,记得这件事情,只有一小部分的人才知道的呀,一直以来都没有跟她李涵悦说过。

  不过此时此刻,冰莫已经没有那个时间再去想通这些事情了,他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得立刻回去家里,把刚刚的那件事情解释一下,再好好的安慰一下她白诗璇。

  今天说起来也是真的够倒霉,怎么偏偏就是遇上了这么一件事情呢,想想都真的太荒谬。

  对于这种事情,凭着她白诗璇那外表坚强,但脆弱的内心,此时如果已经回到了家里,肯定是在偷偷的哭泣吧?看到自己的丈夫跟别的女人拥抱在一起,试问有哪一个女人能够接受得了的。

  与李涵悦分开,冰莫就开着车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中,刚一进门,一眼就是看到了正在沙发上,低声哭泣着的白诗璇,在他冰莫进门的时候,她也只是瞥了一眼,随后便转过了身去,不再去看他。

  此时白诗璇,真的感觉无尽的失望,以往的时候,那个李涵悦和她自己的这个老公在集团里有些亲密,她本还以为,这只是自己老公的女人缘好罢了,跟那个李涵悦就算再怎么的亲密,也肯定不过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已。

  可今天当真正见到的时候,白诗璇她才觉得自己错了,这种事情根本不是自己所想的那么简单!

  白诗璇她也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天天喊着自己好老婆的丈夫,居然会背叛了她自己,与别的女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这真的是大感失望。

  记得当初,在跟他冰莫刚刚见面的时候,白诗璇是由心底里的特别反感冰莫的,甚至当时还说过不会承认他这个丈夫,也不想再见到他!

  可是随着这时间的推移,这些反感的念头慢慢地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她白诗璇,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依赖上了冰莫这个男人。

  如果说,冰莫他是在外面找野女人玩的,或许,她白诗璇还不会那么的生气,顶多就是一两个小时,或者半天的时间也就消气了,可是如今的却是李涵悦!

  李涵悦这个女孩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白诗璇在当初看到自己的老公与她走得特别近之后,就已经是悄悄的注意过,调查过的了,心底里对她也甚是了解了,绝对是像那种敢爱就敢恨的小女人。

  而最主要的还是,李涵悦她的私生活,根本就不是那种放荡的,那她如今却又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今天下午还在上班的时候,白诗璇就是听说了,自己的那个老公,在商厦之中做的那些事情,当时的白诗璇,可是独自一个人在自己办公室里偷偷的窃喜,想着自己的男人,终于有着一些改变了。

  在当时白诗璇也还有想过,等到下班回家了之后,就一定要好好的犒劳犒劳一下他冰莫,自己的老公,给他一些他喜欢的奖励。

  可是到头来却不曾想,还没有回到家里,结果就是面临了一个无尽的失望………想着自己的丈夫下了班不赶紧回家,反而是在外面与别的女人搂搂抱抱。

  进了大厅,冰莫就缓缓的走到了白诗璇的身边坐下,伸出手打算想搂一搂她的香肩,安慰一下她,可是手刚刚伸出,却是僵在了半空,最后无奈的又给收了回去。

  其实要说到今天所发生的这件事情,不管她李涵悦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都是已经被她白诗璇给撞见了,也狠狠的伤害了她,现在再做出什么解释,又还会有用吗?

  就在两人都僵在那里,谁也不说一句话,这个时候,刚刚做好饭从厨房里出来的朱妈,慢慢就走了过来,当她看到低声掩面哭泣着的白诗璇时,直接就没好气瞪了一眼冰莫,道

  “姑爷,诗璇这个丫头虽然说是挺任性的,但她毕竟是一个女人呀,而且又还是你的妻子,你们之间就算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你这个做丈夫的,就不能多多让让她嘛?瞧这个丫头现在难过的!”

  朱妈她是不知道,这冰莫与白诗璇他们两个人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的,她只是以为,他们这对小两口肯定又是吵架了!

  而要说在朱妈她看来,两夫妻之间,吵一吵架这是很正常的事,越吵感情就越深厚,还有一句老话也说的好,夫妻吵架,床头吵起床尾和。

  虽然说,这还是见到她白诗璇第一次哭,但是,朱妈她并没有打算要干涉这对小夫妻之间的事情,只是在这里说了几句,毕竟在朱妈她想来,自己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个局外人,很多的事情,需要他们夫妻两人共同解决才是最有效的。

  “是,朱妈,我知道了!”

  微微笑了笑,冰莫看着朱妈轻轻的点了点头,随后便是伸出手抱了抱白诗璇的娇躯,说道“老婆,别哭了好不好?我在这里向你认错了!”

  “你别碰我,我也不想听你说话,冰莫,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我不想再见到你了,你真的是太让我失望了!”

  狠狠的拍开了冰莫放在自己柳腰上的手,又一把重重地将他推到了一边,白诗璇就是立刻起身上了楼,直奔进了自己的房间,明显,她直到现在,都还是接受不了刚刚回家的路上,撞见的那些事情。

  “姑爷,你们今天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诗璇她没事吧?”

  这时候,朱妈开始担心了起来,想着这一次,他们这对小夫妻吵得是很厉害呀,不然不可能会是这个样子的。

  冰莫则是站在那里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没事的,朱妈,你不用担心,诗璇她现在只是在气头上,等过两天她消气了就没事了!”

  闻言,朱妈点了点头,不过,她仍旧继续说道“姑爷,你现在还是上楼去好好的安慰一下诗璇吧,让她下来吃饭,就算再生气,也不能连饭都不吃,身体都不要了!

  对了,还有啊,最近诗璇这个丫头一直都还在学做饭呢,就算失败了很多次了,她还是继续坚持着。而在今天下午,她更是打电话回来家里跟我说,让我做多一些好吃的饭菜,说是要好好犒劳犒劳你的,可没想到,在你们回来之后,居然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绝色美女总裁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