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美女总裁老婆 四百五十章: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作者:冰都然夺的小说      更新:2020-01-18

  等到彻底忙完了之后,冰莫就是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舒舒服服的躺了下去,今天晚上可是真的把他累得够呛的,几乎有着一大半的重活都是他干的,这两个女人,则就只是收拾打扫了一下房子。

  不过想来也是,这两个弱女子,又能指望她们去干什么力气活呢?

  虽然说刚搬进来,这里面可能还欠缺了很多的东西,可是就现在的这个样子,却也已经是让李涵悦她非常的满意了,笑着望了白诗璇一眼,走过去拉了拉她的手,甜甜道:“姐姐,谢谢你愿意过来帮我搬家!”

  “没事,小悦,以后你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就尽管跟我说,只要姐姐能够帮到你的,一定尽全力去帮你!”白诗璇也是笑了笑,轻轻的抱了抱李涵悦就说道。

  而在刚刚搬家的过程之中,白诗璇她也是多少了解了李涵悦她的家世,母亲还有奶奶都去世的早,就只剩下了一个父亲,但是父亲对她并不好,在奶奶离世之后,父亲就是直接抛弃了她独自离开了。

  所以可以说,如今李涵悦,已经是没有任何一个家人了,一个丫头就这样,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这华都市努力的打拼着,可谓真的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孩子了,为此,白诗璇也是十分的怜惜同情她。

  听到这话,李涵悦就是使劲的点了点头,原本她在白诗璇的面前,还是有些自卑的,毕竟不管怎么说,她白诗璇是那么的漂亮,身材又好,还有气质,甚至还是比她高出了无数个等级的上司!

  可是经过今天晚上的这么一番接触下来之后,李涵悦才真正的发现,其实她白诗璇并没有自己所想象的那般冷艳,待人总是冷冰冰不好相处,相反的,她是一个挺平易近人,还挺好相处的人。

  很快的,两个女人又是再一次聊上了,冰莫在一旁看着,立刻就有些无奈了,赶忙打断了她们的对话,轻轻拍了拍自己那早已经快饿扁了肚子,说道:

  “两位大美女呀,咱们从下班之后,就一直忙到现在,已经忙活了有两三个小时了吧,难道你们不饿吗?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聊,咱们现在还是先去吃饭吧,我都快饿扁了!”

  两女闻言,这才发现,自己的肚子也的确是真的有些饿了,白诗璇笑了笑,就立刻道:“小悦,他说的没错,今天帮你搬家忙了这么久,肚子也确实是饿了,我们现在就去外面吃饭吧!”

  “不不不……姐姐……”

  只见李涵悦却是突然就摆了摆手,拉起了白诗璇的胳膊说道:“姐姐,我们还是别去外面了吧,就在这家里吃好了,咱们现在先去买点菜,回来我亲自下厨,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一听李涵悦这么说,此时早已经饿得快不行的冰莫就不同意了,赶忙说道:“小悦,干嘛这么麻烦呀,咱们直接去外面吃不就好了,多方便,还不用洗碗筷!”

  其实要说来,冰莫他最主要的还是担心白诗璇,心中想着他自己这个老婆厨艺,简直是一言难尽的,如果现在真的在这家里吃饭的话,到时候李涵悦她展现出了自己的厨艺,恐怕她这个老婆就会直接抬不起头来了。

  作为她白诗璇的老公,冰莫怎么说也是要替自己老婆的面子着想的。

  “我觉得小悦她说的很好,外面吃贵先不说,还很不卫生,还是在家里自己做的好,吃着也很放心!”

  出乎意料的没有想到,白诗璇居然应了李涵悦的提议,而且还显得好像十分高兴的样子。

  这让冰莫看到之后,就一下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了,搞不懂他的这个老婆究竟在打的是什么主意?不过此时既然她白诗璇都同意了,冰莫他也就不好再继续说什么了,只好也跟着同意了。

  随后两女同冰莫三个人,就一起去了附近不远处的一家超市里面购卖了一些食材,当然了,像这种事情,他冰莫是不拿手的,毕竟他可是从来没有买过菜的人。

  不过李涵悦却是特别的拿手,在进了超市之后,就是立刻去了生鲜区,不停的开始挑选起了食材,期间,还十分有心的给白诗璇解释着哪种食材比较好等等如何如何的事情。

  而白诗璇她也是一反常态,就在一旁静静的仔细听着李涵悦说,并且还时不时的问着一些关于厨艺上的问题。

  这让在一旁的冰莫,看的都有些瞪目了,不过仔细又想想,只要这两个女人能够开心就好了,管她们在讨论什么,或者不搭理自己呢,如果她们真不搭理自己,大不了自己跟自己玩就好了。

  于是想到这里,冰莫就是跟在了两女的背后,陪着她们挑选着各式各样的食材,没过一会儿,就是买好了一大堆的食材,重新回到了李涵悦的新家里面。

  要说起来李涵悦她的这个新家位置,也是真的选的挺好的,不但上班的时候,离神都集团比较近,距离市中心也是非常近的,而在四周,更是有着很多各种卖东西的,各种大大小小的超市,市场也是应有尽有。

  三人出来买东西的时候,也是并没有开车,买好食材走了六七分钟的路程,便是就回到家了,只是可怜的冰莫,又是再一次被当成了一个免费苦力工,让两女将所有买好的食材,都往他那里塞了过去,她们则就是走在前面像悠闲散步一样,慢慢回到了家。

  进了屋子里面,冰莫就赶紧将食材都往厨房里面塞了进去,自己就躺在那沙发上,打开电视悠闲的看了起来。

  像做饭的这种事情,交给她们两个女人就完全是OK的了,再者说,她李涵悦的手艺,冰莫他可也是品尝过的,简直可以用三个非常不错来评价!

  当然了,虽然说自己的那个老婆,洗个光滑无瑕疵的碗,都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扎到手,不过,像她李涵悦那么细心的女孩子在她身边,就一定是会有事的了。

  望着电视上播出的抗日神剧,里面男主角手撕日本鬼子的场面,冰莫看着倒是觉得颇有意思的,想一想当今华夏,拍摄最多,一部接着一部出来,老少皆爱观看的也就是这抗日神剧了。

  只不过就在播到最精彩的那一部分,冰莫他还没来得及看过瘾的时候,饭菜就是已经做好了,两女从厨房里面依次的把做好的饭菜,都一一全部端了出来,总共有着六菜一汤。

  就单单那菜香的味道,就足以是可以吸引他冰莫此时那咕咕叫的肚子了,当他看到饭菜都做好了,马上就可以开吃了之后,就赶紧从沙发上起身,赶忙坐到了餐桌前,拿起了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