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失恋七天 热血重回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城堡篇第五话失恋七天热血重回

  你知道吗?第一次失恋的滋味,这根一个八岁的年纪无关,而感情的海里波纹开始剧烈荡漾。

  你知道的。人生体验到那种滋味。恋恋不舍到生离死别的滋味。

  恋恋不舍是喜欢造成的,生离死别是深爱造成的。

  少年不仅被关在牢笼中,理慕也开始囚禁在失恋牢笼里。

  炽亚开始杀牢笼里的那里魔兽,边吃魔兽边活下去,魔兽说,杀了你!

  炽亚理慕,舞起双剑,刺破魔兽,鲜血直流,反复如此。

  但是炽亚理慕在想,我就这么失去一切了吗?我失去她的爱吗?

  我究竟不可否认的一切,我失去她与她的爱。

  这样的青春很残忍的,注定了没有她们的旅程。

  失恋的住在牢笼中的第一天,他这样沮丧的想着。偶尔摸

  摸自己魔锁上的小刀片,想起了幸福的过往。

  他,炽亚理慕体内的神龙血不停在异变,鼓励他不停杀魔兽,神兽活下去,那便是血人之道,但不得不面对家族衰落,失恋等事。

  当她还爱我,我就知道我们是一对的。当她还爱我,我的感受我们是没有遗憾的。当她还爱我,我的心灵我们是连在一起的。

  在失恋与牢笼中,许多人偶突然聚在一起。理慕却一直像悲伤的小精灵一般想着。

  小人偶们静静的说“我们是炽链.翼墓派来的魔法人偶!~”

  炽亚.理慕不想理会任何人,他的心灵已经失去了保护,静静看着牢笼外的月光。

  开始一动不动像是死了一般躺着,嘴巴里还小声嘀咕着“当我还爱她……当我还爱她……当我还爱她……”

  须臾之间,卫士放了恐怖的魔兽骷髅魔鱼进来,那是半骨架半鱼体的魔兽,骷髅魔鱼魔兽吼,杀了你杀了你!炽亚理慕随在失恋,家族衰败的状态,他拿起他那把隐藏的血光匕首,斗了一百回合掩杀了魔鱼骷髅,炽亚抱怨,好险,好险啊!人偶就这么注视着这样的他,失恋第二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三天的阳光射了进来,魔法的人偶强迫他吃早餐。第三天听牢外的卫士说“父亲只剩下一个……头颅了”

  “啊啊……啊啊!”理慕像怨灵般哀叫着。

  失去亲情与爱情双重打击中,痛苦与恶意慢慢的滋生。

  我很爱她,也很恨她。最爱也是最恨,真想把这种情感冷冻啊。

  难道前世的孽缘流入今生的热血中吗?我只是一个八岁的孩子啊。

  炽亚理慕怒吼道,我不只是一个八岁孩子,我是炽亚家族最后的王冠,血冠。

  隔壁的魔兽妖鼠想攻击他,并怒吼大叫,吃了你吃了你!理慕不理会的用小刀片刺杀妖鼠,鲜血恐怖的直流。

  第三天的失恋之夜,也漫漫长夜过去。只有人偶和牢外古老的钟声陪伴着他。梦中希望失去原本的温柔,得到永恒的野性。

  第四天的钟声把他吵醒了,他不耐烦抱怨着。

  人偶悄悄告诉他,你妈妈被运到……运到另外……一个……时空或时代了。

  理慕在失去亲情和爱情中眼睛有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变化,有种想是在暗夜魂魄中或无数利爪和血渍的蜕变的小冲动。

  他不断嘀咕着,听着……小人偶们,我还有……梦呢~

  希望实现惊艳……的梦,还有对我来说……真正意义上的解救与醒悟。

  大伯预料到隔壁的牢笼关押的血狼会要了他的名,不料炽亚理慕因为神龙血开了暴怒,他说,魔法剑制!无数的小刀片射杀了血狼,他的恐怖使魔兽狼不敢轻易靠近,牢笼已经是一个鲜血朱红之地了。

  当我还爱她,我们曾度过每一个小时都是无可复制的。说的没错吧,哈哈。

  第四天的失恋之夜,在人偶们陪伴中度过。无人生来就会承受失恋,我今天……会孤独的睡去吧。

  第五天里我起来很早很早,恶作剧的叫醒了人偶。

  一起看着那即将交替的星星和早晨的阳光,就像我和她一样。

  在五天里,我静想着我的过往,幸福甚至痛苦。

  他不停的斩杀破开想攻击吃他,想吃的他鲜血淋漓的鲈鱼魔兽,那是大伯叫卫士放进去的,不料炽亚理慕摸着黑发,快准狠的捅了五十刀后的死亡,那天开心的吃了鲈鱼魔兽,还有这牢笼里还可以取火,在人偶们看他安座之时,他继续想起了往事!

  我曾住在她心灵的日子,我希望有解开误会的愿望。可是……

  温柔使我想那么做,可是慢慢生根的野性却拒绝我那么做。

  温柔一生,还是野性一世。

  解脱梦境,还是接受梦境。

  他,炽亚理慕在蜕变,舞起那把他随身带的匕首,杀死血狼,吃了狼血狼肉活了下去,血狼说,别忘了还有很多敌人啊!

  第五天我慢慢拿起了碗筷,眼睛慢慢的稍微的变亮了。

  “人偶陪我睡吧,古老的钟声,晚安。”理慕说。

  魔锁上的小刀片上杀雪豹的血渍还在,他静静温柔笑了笑然后睡了。

  第六天,他开始流露更多的微笑,笑着看着听着人偶们。

  “我很爱她,当也恨她。她也恨我,她也爱过我。”这是理慕发自肺腑深言。灵魂人偶悄悄的贴近的耳边,悄悄小声诚恳告诉我,你要开始长大……了,长大了有的东西会慢慢……消失的。

  理慕嚼着嘴小坏看着他们,但是自己感觉自己的心慢慢的改变。

  夏牧,你有听说过,我的火焰来自你的心跳。我……我觉得我恨你,也……爱你。

  心灵已有彩色般的重负,这就是内心挣扎中萌生的想法,边想边刺杀,侧杀,掩杀魔兽,魔兽说,那么恐怖的小子,不愧是炽亚家的光,拥有着神兽血的人!

  那些都是大伯派来暗杀,掩杀炽亚理慕的魔兽,可惜被恐怖的炽亚理慕活活杀死了,大伯也没想到吧,他留了一手!

  人偶悄悄的说,冷冻的事……总会……慢慢的解封,你总要面对……好多事。我们也会死亡,不能陪你到终点。……你的灵魂伙伴们。

  “哈哈,你说的……没错。即使……春夏秋冬被……她遗忘,我的心在被她……遗忘中……成长。”

  第六了杀了妖猪魔兽,妖猪魔兽用牙恐怖的攻击他,还叫着吃了你!不过,却被炽亚理慕反杀,理慕还说着可以吃妖猪肉了!第六天过去了。

  第七天的温柔且有阳光的他小声喊道“我终会成长,谢谢陪伴我的人偶们。”

  “再见!”人偶说。

  “再见!”我说。

  我打晕卫士,人偶切断了牢门。

  双方挥挥手,怀着笑意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