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他与安索夜幕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蜕变篇第八话他与安索.夜幕童年2

  一头银白色、鲍伯式短发、一身白衣、头发上有许多细细小小的赤红色的蝴蝶结、一边赤红色指甲、一边淡黑色指甲、一双绿色的小鞋、翠绿色的双眼散发着一点点忧郁,生气起来却像阳焰围绕一样,半红晕的脸颊,反正感觉像那样隐藏着很多事情、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女孩,不、半天使半恶魔。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的安索夜幕。

  真不敢八岁已经过了三个月了,但是到9岁前的九个月是我人生最快乐,最幸福的日子。

  我走出窗外,向那个天使少女打了一声招呼,你好,我叫“炽亚.理慕”

  天使少女用那个奇特印记的右手挥了挥,然后在向我摆出了一个爽朗的表情。

  “你好,我叫安索.夜幕!是你爸爸抓走逃出来的龙神之一。”

  啊啊啊啊,咦?

  不会吧……不会吧!

  我的声音因为惊讶而不断重复着。

  我很你有仇啊!但是……你让我感觉还不错。

  看着她碧绿而透亮的眼珠子,我与感觉她能自然的相处。但她的眼珠子散发着忧伤的气息。

  你们两的名字好像啊!夜幕和理慕吗?……哈哈,我叫黎航。

  有一个爽朗的天然卷的男孩子插了进来。

  接下来的男孩各自介绍他们的名字,一个叫“柯海”一个叫“淘月”

  “走……我们用魔锁打鸟去,或去……河里杀鱼去……放牛也行啊!”

  拿出魔法制成的袋子,用抱着肉和饭打算到魔法之田的金麦上去吃饭呢。

  心好像……被治愈了。

  我这样想着,感觉是最快乐的时段。

  之后我们疯狂摘玉米和挖土豆,用魔锁绑住螃蟹和虾子,甚至大型的魔蛙都被当成好食材。

  走走走……理慕野兽小子,在平民窟的魔兽坟墓之地去探险么……起码抓个魔兽当宠物呢。有的魔兽还可以化剑化斧头化匕首呢。你要去吗?

  我迟疑了一下,然后和安索.夜幕留在魔法谷堆里过夜。

  别安索.夜幕这样叫了……叫我小安就行了。

  我回应她,请多指教!小安。

  你啊,虽然有点恨你父亲,可是我的记忆和手上这个龙形带剑的印记怎么使用我都忘了。

  我悄悄的说,失忆好啊,想起来更痛苦,就像我和夏牧一样。

  突然谷堆下的河流中,一群蜘蛛和怪鱼魔兽飞速的袭来。

  我说,一起,合作吧!

  她说,好,战胜他们!

  刹那间她化成龙形华丽的突刺过去,我也用魔锁带匕首刺杀过去。

  他们准备放毒袭来。

  小心,安索.夜幕!

  我眼中眼中出现了跟她手上一模一样的印记。

  回想夏牧和父亲曾说过一句话,理慕,你容易为爱杀人不分左右,容易唾弃别人的坟墓。

  有了保护她的心,印记亮起来的同时,龙又化为一把白色晶莹剔透的流动的光剑,华丽而闪闪发光,尤其是在这个田野之地。

  哈哈哈哈!魔兽们,永别了!

  流动的剑与魔锁强烈的配合轰爆了所有蜘蛛和怪鱼。

  不过,他们目的不是……形城吗?形城可是很大的!

  不过,现在小安看我的疑惑的表情爽朗的哈哈大笑,童年的这段我最喜欢了。

  "我带你去游星空。"

  她变成高贵的白色之龙的说。

  “我想和你去看星辰。”

  我注视她说。于是白龙与我闪过了优美的星空。

  相互依靠、互相理解,为了下个光辉的季节而努力,炽亚理慕高兴的、兴奋的吐喃道,“安索、夜幕,我已失去过一段感情、一段青涩时光!”

  为了玫瑰、为了此刻的黑玫瑰与红玫瑰,而去战斗,这样的今日、那样的明日,蓝天的深邃也束缚不了这样的炽亚理慕、安索夜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