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童年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蜕变篇第九话童年

  我与安索或许相处的很自然,我生命那段时光永远无法复制。

  那夜以后,有趣的事情更有了。但是所有魔兽,神兽,甚至人都想独吞这座城。城外不知去到了那个时代,但是出城的门口只有两个。

  安索她的姐妹她也想回去救,她的姐妹们被绑在那龙神核城的十字架上,还有眼中的印记和她手印记,父亲究竟在我和龙女神身上藏了多少?

  还有,总有一天,不得不面对炽链夏牧姐妹和大伯!

  “妈妈,我会找到你的!不管你在哪里!”

  理慕他这个八岁的孩子就像背负一座城堡那样的感觉,眼神看着已亮的天空,天空中那道光温暖照耀在他柔软的脸颊上。

  “炽亚.小野兽没事的,总有一天会一天我们会逛遍所有时代,看完所有风景,我们会成为传奇!”夜幕她骄傲的说。

  好好,小夜幕。我慵懒的伸了一个腰,用大人成熟的语气喃喃着。

  安索.夜幕是一条骄傲和温柔的一条白龙,白色是她天然的颜色。

  “哼,又在小安索在这里调情了。”黎航说。

  把我们推进了有点破烂的教室,然后老师也出现了。反正在学些无聊魔法知识,我看着天花板却感觉这样的日子能多持续一点就好了。

  老师教我们去魔锁刺穿魔蜂,得到蜂蜜的资源,毕竟形城资源有限。总有一天,自己的大伯和他们会发生冲突的。

  “小安,我……”

  老师霎那间叫我课堂自我介绍,有时感觉童年即使出丑也没什么的感觉,因为长大后很少有人会记得。

  “我叫炽亚.理慕!”我大声吼着。

  黎航,柯海,涛月,安索夜幕也介绍了完毕。

  其实童年还认识了李冲锋、莎樱,还有个蓝短发、一边红指甲、一边黑指甲的女孩吧,好像叫「湘游。」

  这段日子也快过去了……

  大家都要在新的环境中坚强的成长了……

  加油,安索夜幕和炽亚理慕王之路开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