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十字架上的血发修罗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蜕变篇第十二话十字架上的血发修罗

  风中传来的少年清晰的惨叫声,那是白发少年炽亚·理慕的惨叫声,这样的时间已经过了八年了,炽亚理慕今年十八岁,是个血皇也!

  “别搞笑了,现在我不爱你!!”蓝发少女夏牧嘲讽道。

  夏牧在形城内那血腥味的空气中,回应了白发的理慕。

  从黑发温柔到白发有点野性的理慕,现在始终逃不过青梅竹马的那份关于爱的陷阱。

  形城好像在穿越不知到什么时代了,现在只听到形城这座灵魂机器不断运转的声音。

  “理慕这废物,始终逃不过的爱!他现在被那七条神龙折磨,在加恶语相加,还我大伯把他眼睛弄瞎了!”炽亚·理慕的大伯嘲讽的说道。

  门外响起了剧烈的民众的声音,不是来帮理慕伸冤辩解的,而是关于资源不足的问题而来的。理慕没有了父亲,母亲又在另外个时空,而青梅竹马夏牧和大伯拼命折磨他,还有那七条炽亚理慕父亲擒来的七条神龙,因对理慕父亲的恨,开始对理慕不断撕咬。

  这样的生活过了八年,黑发早就变成白发,眼眸一直闭着的状态,而且理慕是怪物,永生不死的生物。

  有一天大伯把他彻彻底底钉在鲜血的十字架上,理慕还是不断闭着眼眸,想起心中的话语。

  形城的中央闯进无数为资源掠夺的人们,可是不幸的是,夏牧和大伯这两只禽兽开始了屠杀,他们是禽兽也!

  理慕开始微微捏起拳头,眼眸中不断滴着鲜红的血,如此温柔,也如此凶狠的一切!

  “妈妈,我该怎么办!”他在咆哮,也在惊艳!

  一个温柔的声音,进入他的耳朵,那个声音说,你就那么爱夏牧,可以为夏牧殉情!

  那个声音清晰起来,原来是YY这条神圣的紫龙。

  “哎!”

  此时CC,这条红龙突然缠住十字架上被锁链绑着稍稍惊讶的炽亚理慕,CC触碰他的魔锁轻声说,被伤害那么严重,那是,因为你不了解女人!她叫城城凉卡,是一天绯红之龙,那鲜血一般的颜色、很惊艳!

  YY,在也理慕的耳边轻声说,还有,你只接受夏牧这个女人!现在的你,相见母亲的愿望,实现的父亲的理想的心愿都无法实现!因为,你被绑在十字架上,她是紫龙缘缘枫卡,是一天紫色暗绝之龙也!

  “我吗?!啊啊!”理慕心痛的嘶叫。

  城城凉卡和缘缘枫卡缠住他,炽亚理慕红皇说,重要的事物你发现了吗!

  还有···还有,你的眼眸变红了,还有,头发染满了城堡人们的鲜血。头发变红是因为你是怪物!哼哼!

  YY,夏牧那个让明白了残忍!你要更加残忍!

  他睁开了失明的双眼眸,已经早以发生变化,想法还是外表。

  剩下五条龙伫立看见他,红发红眼的神圣少年,只不过没像YY和CC说那么多,城城凉卡、缘缘凉卡以神秘目光望着他,炽亚理慕!

  红发的光泽照亮了形城这座灵魂城堡,红眸注视那七条不同颜色的龙神,还有远处发现异端的夏牧和大伯。

  夏牧和大伯同时“慕仔,今天是你死亡之日!”

  夏牧的魔锁带着五只蓝鸟,大伯的魔锁带着五只麒麟,化作飞刺和斧头同时怒啸的袭来。

  哼哼哼哼哼哼,就凭你们!去死吧!

  红魔的炽亚理慕用红龙羽翼割断了十字架上的铁锁,同时高空跳下,瞬间用绑在手上的魔锁,拴住了七条神龙。七条神龙诧异道“不会吧!”

  而夏牧和大伯呼啸道“什么!”

  他善巧躲避了他们的攻击,并来了一个帅气的后空翻降落在地上。

  理慕摸摸自己的红发,然后摆动右手,不肯听话的红龙CC,化作流动的血剑,刺穿了大伯。

  “啊啊!”

  红魔的理慕在继续嘲讽道,别搞笑了,既然用刀刺穿我眼睛,别搞笑了!别搞笑了!你将负最大的「代价」!

  当初大伯对他说过的话。

  夏牧惊恐释放蓝鸟,同时说,你不是爱我吗!

  红魔的炽亚·理慕咬着自己的嘴唇,然后哈哈大笑道,我才不爱你呢!别恶心了!别恶心了!你将负最大的「爱的代价」!

  当初夏牧对他说过的话。

  “现在,龙神···龙神们是我的。我可是中国的「食龙鬼」啊!”

  高空翻转将魔锁上紫龙释放,同时吃掉了夏牧的蓝鸟,蓝色的血液滴在形城之上。

  “哈哈,仿佛血液在发狂啊,我是血发的「修罗」!”

  CC和YY一起上吧!也就是城城凉卡、缘缘枫卡,红龙紫龙也!

  炽亚·理慕发自内心的说。同时他们将五只麒麟彻底的喰尽,似乎吃了一顿美餐。

  大伯和夏牧看着红魔的炽亚·理慕,惧怕的说道,当初是我,错了!

  哼哼,哈哈哈哈!

  我不会原谅你的!我是「王之鬼」!

  红魔之王炽亚他注视那七条神龙,然后在看看他们两喃喃着“这句话我也听过”

  如同他给安索夜幕喝血吃肉一样,龙神的血在他体内发狂。

  「我是中国的食龙鬼!食龙之鬼!修罗之鬼!神灵般的魔鬼!」

  别开了玩笑,别开玩笑了啊!

  “龙神杀戮龙神杀戮

  龙神杀戮KillingtheDragon!”

  七条不同的龙神,带动那灵魂之魔锁,带动奇幻的炫光,化作七把剑刺穿溶化夏牧和大伯。

  炽亚·理慕,他从黑发温柔少年到白发的有点野性的少年,在到血发修罗的男人,这个过程已经八年了。

  “哈哈哈,我赢了,从今天开始我就「形城」的「主人」,血发的「修罗」之鬼!”

  他已经血发的帝王,心脏已换的神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