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燃尽天下 红龙之剑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二十六话燃尽天下红龙之剑

  远处看着那个红发红眸的少年,佩戴着七把剑,并不是想远程攻击,他只想像武士一样一把剑一把剑拿出来。同时又得眷顾着那些公主梦的孩子,真是很苦恼呢。

  「我要使用「单剑」了。」

  炽亚将红龙之剑一挥,体现了青春年华的光彩,用红光切掉荆轲的红色的散发。

  「我要使用「双剑」了。」

  将安索夜幕这把剑,与红龙一起挥砍,白光与红光一起切出,不断向致命的地方挥砍。

  「你太卑鄙了,红魔鬼才!」

  荆轲发出红的光,切入炽亚理慕的身体,原来舞剑,特别是1v1的模式下,那是一种什么的决斗呢。

  「有本事用七把剑。」

  「不,我本来只想用一把剑的。」

  「你。」

  红发的少年真的只用一把剑,单独面对红名。秦始皇用白虎般的眼眸好像在看着盛大的表演似的,

  「单剑」也这么可以眼花缭乱。

  对这个红发的舞者,将光芒释放于舞台。理慕这个「红发」代表真理和艳羡。曾经的白发,染上特别的美感。

  「我要上了,不要忘了,我这个对手,红魔鬼才的最后一击」

  红发飘扬在空中,理慕不把荆轲放在眼里。

  「红龙艳闪」

  我的青春,再见了。

  红龙之刃划越魅空,无尽变换切入了荆轲的心脏。那一剑是无法用肉眼看破,黑幕降临似的,之后这个场地燃起红龙之火。

  象征着什么?

  青春之火永远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