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情话如歌 染尽血凤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三十六话情话如歌染尽血凤

  嘀嗒嘀嗒的轻雨和温柔的轻雾已停,下了火车越过山野,笔直走向梦想的沙滩,可爱的樱花贝一个戏弄着一个,在这个白色莹亮的沙滩上。

  「怎么又是你!」

  红色顺发的、带着血凤的少女正在沙滩上嬉戏。在她旁边还有一位翠绿秀发、梨花头、身材正好的少女。应该是属于飘逸而不失可爱的类型。

  「是天蝎座的吗?」

  「老娘是射手座,我是露露羽莲!是著名的撒旦绿凤喔。」

  先不管炽亚理慕是如何诞生这奇葩想法的,她好像炽链翼墓的闺蜜吧,女生之间的友谊也是奇怪的。毕竟炽亚理慕不是的女的,也不是当女生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还是当男人好啊,既不用负责任,也不用……」

  这个想法出现的时候,旁边对面的人已经毛躁了。

  「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魔王!」

  她比上次轻和了一些,这可是跨越11年的情感。就像老友、或情人、甚至爱人见面重逢跨度越久,就更像一潭陈年老酒,当作收藏吧!

  「怎么了?辣么久远还在记恨吗?」

  他们经过了悠久的时间,说十一年说快也快,当初还是个小圆巧、稚嫩、不懂事、过度年少轻狂的毛孩子呢。

  「哼。」

  她也只是轻声哼了一声,注意,男人处理姐妹情的时候,要慎重又慎重。

  「你这孩子。」

  炽亚理慕态度很温和,但是……他觉得要向爱尔兰的画眉一样甜美而悠久。

  「我的沙莉花园喔,不,……我的城堡里,有这么愉快的记忆也不坏呢。」

  男人还是不要乖比较好,露出想露出的自己就好。被他人笑,或者我笑他人,人不就是这样过了一世吗。

  「凤之闪斩。」

  红凤带着杀意袭来,她首次将七条鲜艳的凤化作七把弯曲的刀,刀画出血色的弧度冲击着炽亚理慕的视角。

  「刚来一个蓝名,没想到……」

  他的心里话大概是想说,世界十大高手之三竟然如幽灵一般的游荡。她现在保留着实力,应该最多使出六层吧。

  「无法预料。」

  「人与人的关系是有毒的。」

  「染尽血凤」

  她竟然将血凤大弧度的袭来,像一个美丽的玫瑰画卷。

  「七龙璇斩!」

  少年将一把一把的剑拔了出来,他并不是想用远程攻击,习惯用武士之剑正面的剑锋。

  有的东西真的恒古如斯啊,少年有点惊艳的歪着头看了一眼远处的玉林,然后视线回到莹亮的沙滩上。

  「染尽血凤。」

  「极限龙行。」

  这是一个超回避的好招。

  「让我来会会他,炽亚理慕!」

  梨花头的清秀少女,化做一只绿凤,用碧绿之眼凝视着我,就像古书中的夏侯惇凶神凝视,造成那种禁止移动的感觉。

  「那的问问我的金龙旋斩!」

  「想欺负理慕那毛孩子,问问我的紫色杀月。」

  梦境是我真实,想拥在沙滩中央也是烂漫的,旅程暂时不会结束,情话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