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红启圣殿 克隆红名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四十二话红启圣殿克隆红名

  惊艳、温柔的月色惊动了人们的心,在红启圣殿的门内能听到铃铛与钟声。

  「别那么小心眼,小心死咯。」

  理慕他心里提醒着自己走入红启圣殿,要以一颗特别的心看世界。

  远处依稀可见的红铃、金钟,敲响了人们未醒悟的心。见了门内马蹄莲、薰衣草、红牡丹的香味和飞的碎片的触感都能感受到。

  「是舞会、晚会、宴会咦。」

  炽亚理慕对身边的龙女孩以爽朗、明块、撒娇的说道,并指了指红启之门。

  他们正在热情、热闹着,甚至一种热气的红启宴会正在传遍、布满所有的人心。

  「夜色降临,玫瑰消散。」

  芈月正化成神狐在宴会中央表演着,她身旁还有一位粉长发、琥珀眼、红绸带、两边都是红指甲、一根弯曲的呆毛的仆人,确切说是少女。

  「杀了他们!克隆军团。」

  芈月消失、消散。粉色仆人在一旁酗酒。不安、鬼畜之影悄然诞生。

  「什么!」

  炽亚理慕保护住龙神的身躯,中了一剑一滴血正滴着碎碎的红牡丹上。

  「克隆出来的高渐离、赵高。」

  「那是你妹干的好事吧,鬼畜、惊奇。」

  为了保护巷杰莉卡,不小心中了他们两人的剑刃、花刃。

  「克隆是要他们死之前就施展的。」

  「好本领、好预谋啊,二小姐!」

  「二小姐?」

  「顺口就这么……叫了。」

  巷杰莉卡不高兴的看向红名的仿品,蓝龙的威严似神光炸裂、爆发、溅射。

  「吃掉你、吃掉你。」

  巷杰莉卡变凶了、变猛了,如微光变神光。吃掉了仿品高渐离。既是他是魔法剑术高手……就在今天他使用了邪魔、龙体。

  「我来帮你报仇,炽亚理慕。」

  倾月结卡愤愤不平的释放金色之辉、黄金之心。越过赵高的花刃、血刃。猛吃了他、仿品赵高。

  ……那是她的邪魔、龙体吧。

  「最可贵的是一个爱流血、的男人为了你流了泪。一个爱流泪的男人为你流了血。」

  炽亚他平时总是温柔和坚强,可是爱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东西,一个追求自由的男人为了你流了泪、流了血,他或许还很年轻,放过了「十字架」事件,越过黑发的灵巧、白发的野性,越过失恋、血之事件,这个红发「不是英雄却超越英雄,是个孩子却超越大人。」

  一心的给重要的人带来惊喜、特别,反感情、敌的骚扰。红发只在重要、特别的人面前嚎嚎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