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蜀帝之死 芊芸朵露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八十二话蜀帝之死芊芸朵露

  ——零无制龙安索爆发

  蜀帝旁边冒出来了一个女人,她一头棕发、翠绿一之眸,蜀大帝说,“这是我的帮手。”

  名为芊芸朵露,据说是芙椰朵路最小的妹妹。

  「童年我们杀了芙蒂朵路,你还记得吗,安索。」

  「那时候,母上大人都还在喔。」

  「心象楼的时候、平民窟的时候。」

  她使出旋转蓝焰脚攻击了过来,在用魔兽的蓝翼切斩过来。

  「我记得她们是甲虫族的啊!」

  「我除了蓝火、蓝翼、旋风腿,以外还有一个禁忌的能力,我帮刘备是有原因的喔。」

  她使出禁忌能力「玩具」,真的把理慕、安索变成了会动的玩具,制造出了一个恶魔玩具城,终点就是刘备、芊芸朵露。

  「玉米酒反弹折杀!」

  「红星隐爆!」

  玥玥用玉米酒反弹魔偶玩具的魔法弹,乘机杀死了一些恶魔玩具,可是对面的蜀帝挑衅,“你们这群废物,我这个老板都打不过!”

  城卡愤怒的发出了红光,安索说,“不要啊,那是禁忌技能!”

  那是城卡的暴走模式,红星隐爆这个技能可以让队友、敌人、自己暴走,她用自己身上爆发禁忌红龙能力,加上灵魂龙体的恐怖,杀死了蜀大帝刘备。

  「接下来,该你咯。」

  「等等……」

  「是你,芙椰朵路!」

  「也可以叫我芊椰朵露喔,这是真名喔。」

  童年的大老板芊椰朵露,还有她最小的妹妹芊芸朵露出现了理慕、安索面前。

  「出现吧,杏玥的暴走模式!」

  城城、红龙对杏玥王卡、玥总理使用了红杏隐爆,玥玥出现隐性、隐藏的暴走模式。

  此时,大红名出现了,得知刘备以死的消息,开始愤怒、暗绝用「绝对单枪」「死亡之枪」「歼鬼之枪」杀来。

  「什么刘备还没死!」

  「我还是猛化大红名刘备哎,蜀国之帝也!蜀之帝神也!统领西川、荆州,打天下的帝王也,现在孙权以死,可是曹操、你尚在,我要报张飞、关羽之仇!」

  「喂喂喂,可不好喔。」

  理慕用安索之剑斩杀抵御着刘备,玥玥发生了暴走模式,那是灵魂龙体的恐怖,加上城卡的禁忌魔法,酒玥、翠色的玥变成血红色的玥「血酒玥」

  疯狂的血玥刃斩杀着赵云,血之玥也在月下太恐怖了。

  「哼。」

  城卡、荆莲、莎樱也来帮理慕,莎樱时不时的打出金色、金绝的少林魔法剑,十分恐怖。

  「你搞不定,这些恶魔玩具,还有这些废物吗。」

  在理慕、安索之剑冒出一个熟悉、特别的音,安索夜幕恢复了人之形态,可爱望向那飘渺的身影。

  「母上大人,是你。」

  「女儿,不能输给她们啊!除了无限制龙你还有别的吧!」

  「嗯哼!」

  安索打出了亡灵白龙族的隐藏之技,愤怒之光在她闪亮、透彻翠眼中,安索吼道,“零无制龙!”

  「什么!」

  「不会吧,可恶啊!就算我死了,诸葛……」

  刘备和一群魔偶玩具奇死、灭亡,灭绝至另一个时空,安索对理慕说,“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我人形、龙形共同的死技「零无制龙!」”

  安索之母准备靠近赵云,可是赵云飞闪了飞了出去。

  「母上大人可是十大禁名喔。」

  「那是什么!」

  理慕由是一惊,母光看着安索之母,那个奇特之身影,可理慕确定安索的零无制龙一定杀死了猛化大红名刘备。

  就像是白绝、红绝并存的她,开口说了说,“我女就拜托了你,正义、邪恶并存的可爱君!理慕小弟弟。”

  安索之母消失了,安索夜幕轻轻的说,“禁名就是世外高人,跟那群十分显眼、明目张胆的超红名可不一样。”

  可以确定的是蜀国现在诸葛亮专场了,暴走模式血酒玥、玥总理说。

  一大步,一大步跨越玩具城的漏洞、缝隙,像是极绝的冒险,红发少年外往前冲着。

  芊芸朵露的魔法「玩具」只是维持一段时间,拥有恐怖魔法的他、她总能理智逆天的破解吧。

  将目光重新看着了芊芸朵露、芊椰朵露,甲虫族极强的人偶、玩具,火翼蓝焰「芊芸朵露」童年大老板罪恶绯绝「芊椰朵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