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恶魔博士 茜莉之形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零六话恶魔博士茜莉之形

  许褚献连环计,安索献反间计给理慕,上海的蝶皇组织果然中计,苍枚与茜莉相互质疑,茜莉是蝶皇组织的恶魔博士,借莎香鬼网紫龙之剑声称用他剑取他狗头。

  「去妈妈的,那小姑娘就是恶魔博士?」

  「让我来会会她,绣花脊熟若蟹魔兽应战!」

  恶魔的蟹毒,鬼灵的双龙剑,她是地狱的博士,他是魔狱的毒皇,蟹毒曾杀死数千只鼠魔兽,蟹舌龙卷起来伸缩攻杀,茜莉未出全力。

  现代之人,已然惊呆,蝶皇组织,乃恶魔水流也。

  「地狱吗蟹之毒皇,看你看看我之形也,我是卡申夫罪蝶恶魔博士茜莉。」

  「传说这种罪蝶魔兽,死也会带上一只死,是莎香魔兽之亚种。」

  蟹毒被掩盖,恶魔博士是地狱的来始之蝶,双龙剑几乎杀尽许褚蟹之魔兽。理慕、安索已然去偷袭染怪人苍枚,留下杏玥、假理慕等人攻杀茜莉恶魔博士。

  「反间计吗,我粉发理慕来应战也。」

  「你是克隆品吧。」

  「哼哼,我吗,最讨厌别人怎么说了,从小就…杀戮龙折剑。」

  「有趣。」

  粉发理慕碰恶魔博士,那个粉发并没有头脑简单,引到海域,在做新的打算,奇袭、掩杀能否成功。

  「乐进你用毒空袭,蝗虫魔高剑离封住她,我用的我的必杀之剑。」

  恶魔博士茜莉双龙之剑在抖动,魔兽罪蝶在暗花狂舞。

  「哼哼哼啦,紫金蝶龙剑。」

  借莎樱复活之秦代小boss高剑离蝗虫魔、乐进毒皇章鱼,粉发理慕攻袭恶魔博士茜莉,能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