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黑剑大帝 黑洞白火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一十话黑剑大帝黑洞白火

  曹冲、安索打黑剑蝶魔兽大帝,菲卡的黑剑数次击中安索、曹冲,超红名五、安索白火冲杀笼罩对方。

  「你丫的,黑蝶,黑剑笼罩!」

  「无限制龙!」

  「让你看看曹魏家的孩子,吾之力量。天冠之冠黑洞攻杀!」

  曹冲这孩子竟能使用他父亲曹操的黑洞攻杀,黑剑碰黑洞攻杀,黑蝶碰白火亡灵。

  「零式制龙!」

  「哼。」

  「天罪之冠暗魔天杀拳!」

  安索、曹冲两面夹击菲卡,菲卡大帝用黑蝶离子剑挡下袭杀,在延至攻打的十回合。

  「受不了你了,亡灵踢!」

  安索夜幕愤怒的亡灵之力,集中在脚中踢向他的后背,菲卡露出黑蝶的一滴血。

  「哼,我可是菲卡,黑剑蝶魔兽大帝,蝶皇组织之兽人,黑剑刺穿袭杀!」

  「哼,今天就是你的末日,黑剑仆,不,黑剑蝶菲卡!曹魏魔冲法!」

  曹魏魔冲法大能量冲杀菲卡,同时两只暗玄武背后掩杀,可惜菲卡只是受伤,眼眸似妖在暗中发光。

  「以眼还眼,以技还技,加强的亡灵踢!死吧!」

  菲卡真的被这个小姑凉踢杀了,菲卡临死前大喊,“可恶,会败在小姑凉的踢术之下,白火亡灵族!我黑剑蝶魔兽大帝!”

  炽亚理慕处理完染怪人苍枚的攻击,迎接了安索夜幕、创世新王曹冲的胜利。

  「谢了。」

  「理慕,家姐、安袭大战死神蝶硕士、墓中复活的茜莉博士。就在一千米之外的上海南门!」

  杏玥跑来报信,死神蝶硕士厉面,为茜莉老公,将茜莉尸体,用棺墓之法,强制复活。黑红之唇,狼顾之面。

  「给用假,不,用你的分身的两把粉光杀了他们!」

  此时的杏玥已经跟姐姐苦学,已学自己的伏线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