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绯红星路 暗红神珠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一十四话绯红星路暗红神珠

  炽亚理慕就像暗红神珠照亮绯红的星路,透过玻璃似的青春发现真正的意义。

  「用我吧,用我这把剑,杏玥的剑!」

  「用我这把剑吧,城卡的剑。」

  杏玥之剑如其人,酸甜包含。城卡之剑,炽热通透。理慕大概习惯这样的青春了吧,为了明天而去战斗。

  「你们死吧,曾经的痕迹只是流光岁月的一道洗礼而已。剑指天下无尽酒礼。」

  三回合杀了厉夜,莎樱对莎香攻击,绯红之光照亮星路,湘游、夏候惇秒杀一百蓝溯之兵,杀伤之厉害还在扩大。

  「我灰凤禁皇来也,禁皇凤瞳破!」

  「哼,我的青春会包容这些所谓的伤害的,剑指天下红龙焰盔。」

  「呃。」

  「你是一个躲过的红龙死焰的人。」

  理慕、天瞳相斗一百回合,天瞳想想家族与这位朋友之情,刻意放过了一次,假死落于黑暗之中。

  「又一次粉碎了苍枚,零蝶大帝的阴谋,我要像曹冲、曹操那样的奸而有人爱。历史之人乱评价而已。」

  疯狂的蟹毒杀了三百精兵,红麟之刃反杀了四百精兵,许褚、牡樱相互笑笑。

  「你是血灵蚕魔兽?」

  「是啊,血灵蚕丝!」

  张郃巧变之将,切死了二百精兵,事情暂时结束。

  第六日,混乱的倾月想跟理慕约会,唤起了理慕、巷杰的那种情感。

  倾月之母来临,却被蓝龙湘游列卡止,那日绯红的星路照亮了神珠的青春,理慕就是那颗暗红的神珠。

  「就像我的青春也失去了一些东西,就是因为这样,我被打磨成一颗独一无二暗黑绯红的神珠。」

  理慕之心被唤醒,倾月、巷杰之情各自升落。

  「倾月,很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