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龙族诡局 火中带刺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二十二话龙族诡局火中带刺

  巷杰、杏玥打了起来,“你为绿龙族与馨夜背叛我们乎?”风暴、酒玥交织相碰,馨夜、螳螂虾控制了翠龙族,以性命之要挟,不听者灭族中族。

  「杏玥你,我们是龙族,友之联盟何以厮杀之?」

  「玥影王你!」

  「伏线王玥酒制天下。」

  杏玥、馨夜为王奴,破坏友之联盟,螳螂虾恐怖袭杀,各自争执战乱之时,荆莲愤怒不已,“哥哥刚那个你们就……”

  火中带刺,刺又变刃,使出六十种以上的断头刀,打的螳螂虾、玥影在节节败仗、暂时侧退。后斩螳螂虾家人九百余口。

  「哼,龙族。」

  荆莲不满龙族现状,离开众人跟燃忌去了。另一边,理慕、安索打秦皇三百回合,红龙邪神暗奈不住终于袭杀,“蝎皇龙邪拳!”

  茜莉正在微微一笑,圣魔白血也在渐渐的发挥。此时,那些观战之亡灵旁,出现一位奇女,神采飘逸,名为魔嘘,歌雪的第一神魔将,她微微一笑,眼眸带着光亮看着眼前之战斗。

  「你少时练成蝎神剑对吧,我也是始祖喔,蝎龙拳!」

  「剑指天下蝎神龙剑。」

  茜莉红龙邪神却慢慢教会理慕蝎魔法和龙魔法结合的一技,理慕在通往平民窟之路上,被蝎魔兽咬伤,蝎魔毒让少时的他学会了蝎神剑,耗体力而不用而已。

  「剑指天下无限制龙。」

  「白虎啸焰乾坤一掷。」

  秦皇、茜莉合攻,理慕绕后袭杀,安索白魔圣血剑,使出“天之安刃断”最恐怖绝技将秦皇、茜莉杀退,胜利已经确定,魔嘘微微一笑消失了。理慕问旁人,“她是谁?”

  另一边,安袭也为了恢复自己天安剑的能量,走向亡灵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