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中国食龙鬼—现代篇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又名中国喰龙现代篇

  红发在风中飘扬着,红色的眸在凝视城外的风景。

  “红魔理慕君,接下来要到那个时代去!”AA这个粉龙发问。

  少年理慕看着粉龙的粉眸,过了几秒后说“AA,不知道?”

  粉龙深知他与她们经历各个时代的纷争,所以热血的那颗心想平静平静。

  “炽亚·理慕君灭了秦朝,灭了清朝,也灭了唐朝的家伙?这次,还想灭那个朝代?”安安这条粉色的疯龙女神,用红眸盯着他说。

  “我想去21世纪看看。所谓的现代!”炽亚·理慕摸着自己的红色秀发如是回应道。

  形城是理慕的父亲花了一辈子用灵魂铸就而成的,所以为了形城真正的灵魂城堡,也为了搜集那些恶人的灵魂。理慕为了父母亲的理想而去献身,但是被理慕父亲抓来那七条龙神,好像对理慕慢慢产生了新的情愫。

  “小子,你还是对龙女神感兴趣的吧?”安安发问。

  “哈?我们可是伙伴啊!”理慕回答。

  “嘣嘣嘣咔咔!”

  安安用龙尾缠住并扇了他一下,然后在龙形化为人形,跑回理慕的眸前怒吼道“你这个暴君!理想难道比不上爱情么!”

  “?!”

  理慕想起了那次白发染红的时候,也就是蜕变成血发修罗的那时候,包括杀死青梅竹马夏牧以及自己被绑在血腥的十字架的那段时间,然后看看曾经绑架的十字架,叹了一口气说道“安安,炽链·翼墓一定要追杀我的!”

  “废话,你杀死她的姐姐和爸爸!”CC从理慕的眸中跑了出来,妖艳的耻笑道。

  “到了!现代!”

  理慕和CC从隐藏的灵魂城堡里,帅气的高跳了下来。

  “我等你很久了!”

  一下了形城这部穿越时间的城堡,收悉的两个面孔向他与她靠近。

  “什么?”

  “秦始皇和曹操你们没死!”CC惊奇道。

  “算了,他们两个可是死神级的对手啊!”理慕露出小恶魔的表情说。

  曹操与秦始皇露出鲜红的眼眸,凶狠的獠牙对理慕怒吼道“炽亚·理慕,你是所见过的喰龙最疯癫最变态的那个!”

  “呵呵”理慕冷笑着。

  “理慕君这个红魔之帝,不是给你们教训了么!你最好不要碰这个从黑发到白发,染红了头发和眼眸,心黑了红魔【红色魔鬼~笑】”

  “有你这么说话的么?”

  “笑~”

  理慕和CC正在像情侣一般争吵,曹操和秦始皇忍无可忍说道“复活吧!亡灵们!”

  地上响了悲奏的音乐,冒出一大串红色气体,理慕和CC从森林小道来到了黑暗世界,魔鬼怪人们一个一个复活着。之前打倒蒙恬,张梁,张角,马超,张飞复活成变强后怪人,一个长出了红色的獠牙,身体上长出一根根毒刺。

  “去死!”

  理慕眸中其余六条龙闪电般突刺并残忍虐待复活的怪人们,用龙之刑具一刀一刀割着他们。

  几分钟怪人们被杀死后,秦始皇和曹操无心的退出了战斗。除CC这条红龙外,其余六条龙回到了理慕的眼中。

  从黑暗世界掉落到景洪这个小城市,理慕大叫道“我受够这个魔法中国了!”

  喂喂喂,你不是魔法怪帝么!!

  现代的景洪是个奇幻的城市,但是没有那么的夸张。他们俩做了汽车,驶入了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