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红包群 无标题章节
作者:刘志祥的小说      更新:2018-11-24

  混元帝国,都城,皇宫之中,太子府。

  太子府地牢,许傲天被捆绑在十字架之上,一个一米九的大高个,手持着铁链制造的铁鞭,铁鞭之上带着锋利的细小倒勾,抽打在人的身上,锋利的倒勾直接将许傲天的皮肉刮掉,顿时血流如注。

  但是许傲天骨头非常硬,硬是一声没吭。

  不过在另一间审讯室中,冉雪怡同样被绑在一个审讯架上,虽然没有人审讯她,但是她却看着被一鞭又一鞭的抽打,身上已经皮开肉绽,血肉模糊的许傲天,痛哭了起来。

  “哼,小子,就敢和我抢女人,是活腻了不成。”

  一张太师椅之上,坐着一个华贵男子,正翘着二郎腿,冷冷的看着被抽打的许傲天,男子正是混元帝国太子南宫云。

  “等我师父找来,我会将现在我所受的伤百倍奉还。”许傲天咬着牙,傲气凛然,眼神没有丝毫的畏惧。

  “你师父,我好怕怕啊!我可是混元帝国的太子,谁敢动我。”南宫云嚣张的气焰高涨,丝毫不把许傲天的呼放在耳中。

  “太子又如何,我师父是御剑宗的核心弟子。”

  “核心弟子,很不巧,本太子也正好是御剑宗的核心弟子,不如把你师父叫来,我和他比划两招。”

  “哼,你等着,有你后悔的一天。”

  许傲天咬着牙,吐出一口瘀血,冷着眼笑道。

  “好啊!我等着。”

  南宫云冷笑了一声,随即又对牢头说道:“给我继续打。”

  ……

  另一边,凌云志直接回到了御剑宗,虽然他不惧皇族,但是宗门大比在即,为了避免引起其他不必要的麻烦,凌云志选择让剑沐风出手,作为御剑宗的二长老,在整个混元帝国的地位都是超然的。

  此时的剑沐风正在自己的屋中休息,凌云志二话不说直接闯了进去,幸好剑沐风不是在闭关修炼,只是普通的打坐休息而已,要不然凌云志这一闯,恐怕剑沐风当即就得走火入魔。

  不过即便如此,剑沐风还是徒然张大了双眼。

  “主人,您不是下山了吗?怎么……”剑沐风疑惑的看着门前站着的人,不是凌云志又会是谁。

  “有话路上说,现在立即跟我下山。”凌云志见剑沐风醒了,直接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哦。”剑沐风疑惑的点了点头,但是身体却是迅速的起身,然后跟着凌云志就往山下去了。

  都城之中禁止飞行,不过凌云志此时了管不了这么多了,直接拿出雷鸣重剑,御剑而起。

  两人的速度都非常之快,从御剑宗到皇宫用了不到五分钟。

  “主人,您带我来皇宫干嘛?”剑沐风疑惑的问道。

  凌云志冷冷的说了一句:“救人。”随即直接飞进了皇宫之中。

  “救人?主人我们这是救谁。”

  “许傲天,他被太子抓走了,事情之后再给你解释,我们先把许傲天救出来再说。”凌云志着急的喝了一声。

  “主人,我知道太子府在哪,您跟我来。”剑沐风点了点头,随即朝着一个方向飞快的狂奔了过去。

  太子府很快就得以看见了,一座高大的宫牌,太子府三个大字触目惊心。

  凌云志和剑沐风直接闯了进去,那些看府的士兵见状,根本来不及反应,直接被两人给制服了。

  “说,太子府今天抓的人在哪。”凌云志抓住一个男子,轻轻的抓住男子的衣领毫不费力的将其举了起来,眼露寒光的逼问道。

  “在,在天牢。”男子的胆子都快要被吓破了,惊悚的开口喊道。

  “天牢在哪,带我去,别耍花招,不然我让你生不如死。”凌云志恐吓的呵斥了两声。

  男子哪里敢耍花招,二话不说直接带着凌云志两人朝着天牢的去了。

  ……

  天牢之中,许傲天已经被打了一百二十多鞭,奄奄一息的低着头,血流了一地,肉全部烂开,恐怕此时与其再熟悉的人都无法认出他的模样。

  “哈哈,废物,你师父怎么还不来找我麻烦?我真的等的不耐烦了。”南宫云邪邪的笑了起来,目光突然又看向了另一间审讯室的冉雪怡,眼神中充满了淫秽之色。

  “来人,把那小妞给我押过来。”

  “是。”那些狱卒点头应到,然后两人便将冉雪怡带了过来。

  “给我按在桌上。”南宫云邪笑道。

  狱卒们照做,四个狱卒一人按一只手,一只脚,将冉雪怡按到在桌子上。

  南宫云淫秽的眼光在其身上游走了一番,暗自吞了吞口水,随即带着嘲讽的声音对许傲天说道:“你不是喜欢她吗?今日我就当着你的面上了她。”

  “畜牲,你敢。”许傲天的瞪大了眼睛,怒吼道。

  “不敢,我有什么不敢的。”南宫云冷笑道,“你们两人把他的眼睛撑开,可不要让他错过精彩的一幕,哈哈。”

  说完,便朝着冉雪怡扑了上去,然后开始解掉冉雪怡身上的衣物。

  “不要,不要。”冉雪怡都被吓懵了,一直等南宫云开始脱她的衣物,她才回过神来,随即就开始大喊了起来。

  “你叫吧!就算叫破喉咙也没人救的了你,你叫的越大声,我就越兴奋,哈哈。”

  南宫云一边淫笑着,一边脱冉雪怡的衣物,很快冉雪怡便被脱的露出了香肩。

  “救命,救命,不要,不要。”

  冉雪怡叫的撕心裂肺,哭喊的伤心欲绝。

  片刻之后,冉雪怡的上半身已经只剩下一件肚兜,露出的雪白的肌肤,仿佛吹弹可破。

  南宫云轻轻抚摸这雪白的肌肤,是如此的润滑,让人流连忘返,手模完,南宫云便准备动嘴了。

  “畜牲,住手,有本事冲我来啊!冲我来啊。”许傲天撕心裂肺的大喊,即使口齿已然有些不清。

  “傲天。”天牢门外,凌云志听见许傲天的声音,顿时一喜,直接一记手刀将带路的男子击晕,然后和剑沐风两人提剑直接杀入了天牢。

  至于那些守卫的狱卒在两人眼中简直形同虚设。

  而天牢之中,南宫云嘴刚刚亲到冉雪怡的嘴唇之上,却被冉雪怡使劲的咬了一口,虽然冉雪怡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这突如其来的一咬还是将南宫云的嘴唇咬破了。

  擦掉嘴唇的血,南宫云怒了,直接一巴掌扇了下去。

  “啪。”清脆的一声,响彻在审讯室中。

  眼红的南宫云在扇了冉雪怡一巴掌之后并没有解气,恶毒的眼神变得凶狠了起来,竟然直接凶猛的准备强行扯下冉雪怡的肚兜。

  咻。

  凌厉的破空声响起,一粒石子以迅雷之势击中南宫云的手背,让其伸出的手闪电般的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