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 上架感言
作者:海哥栗子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本书终于上架了,感谢责编的推荐和支持,感谢众位书友一直以来的陪伴。

  大家的打赏,投的推荐票,发的评论我都会看到,但是因为平时比较忙,所以比较少回复,通常一周或者几天才统一回复一下。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随时在评论区和本章说里面提出来。

  我一向不太会写这种感言类型的东西,感觉用公司报告那种风格在这里还不太合适,没什么好说的,就说说这本书吧。

  《金刚骷髅》这本书,我很早就有构思的雏形了,甚至比《异魔猎人》还早,灵感的来源其实并非很多人所认为的骨傲天,而是来自骑砍中文站的一个小mod,那是一个外形mod,记得好像是一个特殊的盔甲,穿上了就会变成一个暗金色骷髅,作者给这个mod起的名字就叫金刚骷髅,说起来,我还算借鉴了人家的名字。当时那个mod因为版本问题我没有安装上,只记得展示图片中那个挥剑持盾的金色骷髅。现在,骑砍中文站改版了,我也因为等骑砍二很久没玩了,也不知道这个mod还能不能找到……

  至于剧情,有些读者觉得没有主线,其实冒险就是主线吧,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赵乾坤想要去体验一下这个世界的瑰丽美景,风土人情。当然,因为某个神秘力量的干预,他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在解决麻烦的时候,引发各种故事,继续开拓世界观。

  说起来可能有些老套,但我觉得,奇幻的题材,最吸引我的,就是这种对未知的探索,一个庞大而美丽的世界摆在眼前,我最想做的,并不是去争霸,去种田,去收集美女征服势力,而就是想要用我的眼睛去记录每一片景色,用我的双脚去丈量每一寸土地!

  当然,随着情节发展,本书中也会涉及一些势力纷争,大陆争霸的内容……有时候我们的老赵同学也会参与其中,但是作为一个超然于世界的怪物,他对于权力的欲望并没有那么强,也并不热衷于建立自己的势力……但是展示了恐怖力量的赵乾坤,会不会成为某个人,甚至某个势力的崇拜对象,从而单方面宣布依附于他呢?我觉得这个题材可以挖掘一下(笑)

  书中世界的设定我也提到过了,东西方文明并存,西方魔幻,东方武侠甚至仙侠的元素都有,但这还不是全部的世界哦,后期还会扩展。我有一张自己画好的世界地图,其中不同大陆的风土人情,怪物种类都有详细的设定,请大家满怀期待的看下去吧!

  总之,这是一本格调轻松,热血澎湃,剧情丰富,着力塑造世界观的作品,我希望各位读者能够将自己带入到那个超然的赵乾坤,经历一番异界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