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 序章:魔法陨落
作者:海哥栗子的小说      更新:2020-03-24

  “现在我们研究的魔法,都是狗屁!”

  在留下这么一句话之后,永耀岛领主,世界魔法协会主席,变化系魔法,大气魔法,死灵魔法与魔造学的大宗师,被称为世界第一魔法师的周长昇,便从世人的目光中消失了。

  一并消失的,还有魔法圣地永耀岛的至宝,被称为永不枯竭的魔法能源的无限灵石。

  协会主席盗宝私逃,这件事震惊了整个魔法界,协会立刻派人搜捕,但是很快,更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火焰魔法大宗师,烈焰之凡尔德,失踪。

  魔药学大宗师,普利嘉莫斯,失踪。

  光明魔法大宗师,闪耀之冯德斯,失踪。

  相术大宗师,神算子刘一枚,失踪。

  奇门遁甲大宗师,机关算尽郑天一,失踪。

  ……………………

  在周长昇失踪后,世界各地的魔法宗师也相继失踪。

  有人猜测,他们是觊觎周长昇手中的无限灵石,才销声匿迹前去追捕。也有人说,周长昇利用无限灵石发明了新的魔法,拿这些大宗师试刀,将他们都杀死了……

  总而言之,短短数月之内,五洲三域总计有五十二位魔法宗师不知所踪,魔法界的顶尖力量损失了九成以上,许多高深的法术也因此失传,对魔法的传承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史称魔法陨落事件……

  而这一年,是星耀历1146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