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加更规则出炉啦~~~~~
作者:落魄的小纯洁的小说      更新:2023-06-20

  在群内读者朋友们的建议之下,我总算是折腾出了两条加更规则。

  第一条,打赏加更:以单周期限内,打赏人次超过一百,加更一章~底线是00书币,一周内只要打赏人次超过了一百,加更一章~打赏人次两百,加更两章~周日统计,或者于周一加更,或者在下一周周日之前,将加更分布在日常更新之中。

  当然,如果出现大额打赏,宗师盟主啊,肯定也会有加更的~

  第二条,月票加更:以五百为一次统计周期,每增加五百月票,加更一章。当前月票为757,也就是当月票达到000的时候,加更一章,500加更一章~这样主要是方便计算,比较一目了然。

  好啦,以上就是所有的加更规则,如果以后出现更新的话,也会通知大家的,毕竟这东西我第一次弄,各方面是什么情况,我也是大闺女上花轿头一遭~

  总之,我会在书友们的监督之下,进行加更。

  一切打赏人次和月票数,都会在群内进行统计,也会在正文内容之下,汇报数据。

  另外,对群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加入分解空间,群号:279372305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小纯洁会更加努力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