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我去抢个人头,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射速穿甲,燃烧爆炸?

  这什么鬼!

  系统娘并不理会瑞萌萌的疑问,而是给了瑞萌萌2个任务。

  支线任务1-1,消灭落单的饕餮战士。任务完成奖励,以太币40;

  支线任务1-2,保护琪琳不被饕餮击伤。任务完成奖励,以太币100。

  对支线任务1,瑞萌萌还能理解,但任务2是怎么回事?保护琪琳不被饕餮击伤的话,她的超级基因就没办法激活呀,系统为什么会发布这种不合理的任务?

  “笨!琪琳的超级基因,只能在遭受致命攻击的时候才激活吗?用你贫瘠的脑容量想一想,我愚蠢的宿主啊,你都已经知道琪琳是神河狙击手了,难道还找不到方法激活超级基因吗!”

  “你才笨!只有弱鸡的系统,没有笨的宿主!”瑞萌萌一边毫不客气地反驳,一边思考着这两个支线任务的可行性。

  现在她已经激活了钢铁之躯,虽然没有经历很充分的锻炼,实战经验也不足,但要消灭一个普通的饕餮战士,难度应该不会很高。但第二个,就很麻烦了。

  琪琳的外挂还没开启,现在血皮特别薄,脆的跟一张纸一样,被饕餮小怪摸一下就要跪。

  这任务怎么做?瑞萌萌思前想后,除非是让老司机开车远离机场,让琪琳不进入事故地点,否则的话……以饕餮战士的火力,这个保护琪琳的支线任务极难完成。

  她能让琪琳远离战场吗?

  从目前来看,不能。

  警车跑起来之后,很快就靠近了机场。

  “目标只有1个,但看起来非常高大,疑似穿着一身厚重的金属盔甲,子弹无法射穿,一般的飞弹也无法对其造成致命伤害。”

  听着前线的实时播报,嫉恶如仇的琪琳已经推开车门要下车,瑞萌萌连忙拉住琪琳的手,劝道:“外面很危险,那个恐怖分子其实是外星人,很厉害的,你没有重武器,就不要冲在第一线了,冷静点。”

  琪琳回头看了看瑞萌萌,眼中闪过一丝暖意,却是斩钉截铁地说:“我是保护人民的警察,在这种时候,怎么能够退缩!”

  她甩开了瑞萌萌的手,迈步下车,从大长腿上的枪套里拿出手枪,上膛、瞄准,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

  举枪之前,琪琳还不忘朝着瑞萌萌下命令:“你就待在车里别动!”

  前方的路面上燃起熊熊火焰,一个高大的黑影就在其中——那是一个饕餮机甲战士,手里抱着一杆大枪,可以发射高能粒子炮。

  一架武装直升机突突突地飞近,机翼掀起的大风吹得琪琳警帽都掉了。

  然而在下一秒,那个饕餮战士开枪了!

  一道手臂粗的光柱直射武装直升机,直升机顿时boom!炸了!

  在这个瞬间,琪琳觉得自己以往学到的,所有关于武器的知识,全部都被颠覆了。

  耽搁的这一会儿,瑞萌萌也从警车里钻了出来,正好看见武装直升机炸成烟花。

  紧接着,火焰场中央的饕餮战士升空而起,手里的高能粒子炮开始往四周的坦克、装甲车、警车扫射,而且还打得特别准!

  其中一发粒子炮,竟然朝着琪琳的方向发射过来!

  “危险!”

  瑞萌萌情急之下,扑在了琪琳的身前,准备用身体硬扛那一发粒子炮。

  “你——”对与瑞萌萌的英勇献身,琪琳一瞬间里想了很多,却根本没有时间表达出来。

  那种高能粒子炮一发就能打爆武装直升机,没有理由一发打不穿一个人。

  在琪琳看来,瑞萌萌扑在自己的身前,是准备牺牲自己来保护她。

  此时,瑞萌萌面向琪琳,对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或许在琪琳看来,那是死者之笑、是为了拯救他人而甘愿赴死的勇士之笑。

  那一发高能粒子炮毫无悬念地打在了瑞萌萌的后背,也让琪琳刷新了对瑞萌萌的观感,之前发生在车里的那点不快,被瑞萌萌嘴角溢出的鲜血给冲刷得一干二净。

  简单来说,就是好感度up!

  然而,这一发高能粒子炮没能击穿瑞萌萌的胸膛。

  这在琪琳看来,是非常奇怪的一件事。

  瑞萌萌只觉得后背像是被用一个巨大的榴莲狠狠地砸中,胸腔内气血翻腾,“噗”地吐出一口淤血,喷在了琪琳蓝色的制服上。在此之后则是火辣辣的刺痛,身后仅仅是有一阵风吹过,都似乎在伤口上撒了盐一样,剧痛不止。

  但让瑞萌萌略感欣慰的是,她成功了。

  琪琳被她扑倒在地上,又靠着警车,正好处在饕餮战士的射击盲区内,短时间内应该是没什么安全问题。

  琪琳本以为瑞萌萌会被打穿,但瑞萌萌趴在她的胸前,双眉紧皱,竟然没死!

  她是什么人,为什么挨了一炮却还能活着,为什么足以打穿直升机的一炮,竟然打不穿瑞萌萌的胸膛?

  惊愕之余,琪琳仍是为瑞萌萌还活着而感到由衷地高兴,她兴奋地握着瑞萌萌的肩膀晃了晃:“萌萌,你感觉怎么样。”

  瑞萌萌被她扯动背后的创伤,小脸立刻就疼得扭曲了:“别动、疼……疼死了……”

  琪琳仰卧在地面上,而瑞萌萌则趴在她的身上,将脸埋在琪琳的胸前。这个姿势本来极其暧昧,但在这个时刻,不论是劫后余生的琪琳,还是默默忍受痛苦的瑞萌萌,心中都无丝毫的绮念。

  琪琳微微抬起脖子,看到瑞萌萌背部血糊糊的一片,最中央的部位甚至被炮击烧成了焦黑色的一片。瑞萌萌本人则是闭上眼睛竭力忍耐,额头上已经渗出一层汗珠。

  “还撑得住吗,我立刻带你去医院。”

  “不!”瑞萌萌猛地睁开了双眼,“这个外星人,很强,再耽搁下去,会牺牲更多人。”

  琪琳美丽的眸子里装满了惊讶,但聪慧的她很快就想到了一种可能:“你的意思是……难道?”

  “没错,我要杀了他!”

  瑞萌萌费力地用手撑着地面,维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才勉强没有倒下。

  “琪琳姐,你也看到了,普通人,甚至车辆、飞机,一旦被外星人的炮击打中,瞬间就死翘翘了,只有我是个例外。我虽然不太明白这是什么原因,但我一定要发挥这个优势……把这个外星人,消灭在这里。”

  看着嘴角溢血的瑞萌萌,琪琳内心的情绪剧烈地翻涌着,出于个人的情感,她很想拉住瑞萌萌,告诉她前面危险、不要去,但理性分析,以肉身承受了炮击而不死的瑞萌萌,或许真的肩负着扭转战局的希望。

  “琪琳姐,如果我真的能把那个外星人杀了,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瑞萌萌这时竟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你……”琪琳本想骂瑞萌萌不正经,但想到瑞萌萌接下来要做的事,那些话又说不出口了。

  瑞萌萌深吸了一口气,竭力忍住背部的刺痛,已是重新站了起来。

  “我去抢个人头,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说罢,不顾旁边琪琳惊愕的眼神,瑞萌萌随手拆下来警车的一个车门,单手举着,当成一面盾牌,朝着战场中央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