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69升级、不败之体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到星尘再次提起超级基因崩溃的事情,瑞萌萌笑了:“真正地变成了废人又怎么样,至少我还有以太系统,有你,只要给我时间,我还能穿梭无限世界,拯救万千位面,成就无量功德。别忘了,你说过不会放弃我,难道你要食言?”

  穿梭无限世界,拯救万千位面,成就无量功德?

  这是瑞萌萌初次见到星尘时,星尘拿来欺骗瑞萌萌的鬼话,就连瑞萌萌自己都很疑惑,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把这句话准确地复述了一遍。

  而星尘大大的眼睛里也有了一丝惊讶:“你确定吗?”

  “我确定。”

  瑞萌萌睁开了眼睛。

  她看到守在床边的琪琳,正用手支着下巴打瞌睡。

  瑞萌萌不想吵醒琪琳,便安安静静地躺着,只是在意识里召唤星尘。

  星尘欢脱地在瑞萌萌的视野里蹦蹦跳跳,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什么事这么值得高兴?”瑞萌萌问,“我的超级基因都崩溃了,你竟然还幸灾乐祸。”

  “本系统当然要开心了,因为宿主已经升级到第二代超级战士,拥有不败之体啦!”

  星尘一边说一边把瑞萌萌的超级基因模块调出来,将数据投影在她的视网膜上:

  瑞萌萌,神河基因第二代超级战士,不败之体。

  暗能量转化效率17.74%/25%

  力量178/400

  敏捷192/400

  体质203/600

  抗性78/200

  同阶评价:D

  超级基因天赋:无。备注:原诺星尖刀特化基因已崩溃。

  没有天赋?诺星尖刀特化已经崩溃?

  自己的超级基因不是崩溃了吗,为什么现在反而升级成第二代超级战士?

  星尘看起来很欢脱的样子,似乎自己的情况,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星尘……能,解释一下吗?”

  “正如宿主所看到的那样,你已经不再是诺星尖刀了,但升级成了不败之体。

  “超级基因的基本结构,是一段显化的神体基因,再加上一段天赋特化基因。神体基因可以分段激活,从第一代超级战士的钢铁之躯,到第三代超级战士的神体,都属于超级基因的底层部分。而天赋特化基因,主要表现出某一个方向的特殊强化,比如赵信的速度和爆发力,琪琳的超视距能力,程耀文的土元素亲和能力。

  “宿主现在的神体基因已经升级至第二代超级战士,拥有了不败之体,但天赋特化基因,已经崩溃。换句话说,因为你在能量不足的情况下强行发动限定展开,暗能量被透支,超级基因超负荷运转,因为过载而造成了无法修复的损伤,而损伤的具体部位,就是诺星尖刀特化基因。”

  瑞萌萌点了点头:“也就是说,我现在变成了一个空有不败之体,却没有任何输出技能,没有任何成长天赋的……废材?”

  星尘道:“若是以地球超神学院的角度来看,的确是这样,失去了天赋特化的你,已经是超级战士里的渣渣,但实际并非如此。”

  “并非如此?你还有话能安慰我?”瑞萌萌将信将疑,“你该不会要说,我现在可以随便植入别的超级基因,随便加什么功能,各种外挂都能兼容吧?”

  星尘大大的眼睛闪了闪,然后重重地点了点头:“原来宿主也有智商上线的时候,真的是太难得了。你说的没错,现在的你,拥有超神宇宙兼容性最佳的底层超级基因,今后只要你需要,想开透视挂就开透视挂,想开自瞄挂就开自瞄挂,一把吃鸡29杀不再是梦,卢姥爷曾经的传奇,你也可以创造!”

  听星尘煞有介事地吹嘘卢姥爷的盖世枪法,瑞萌萌只感到一阵恶寒,心中却或多或少明白了一些。

  她的超级基因虽然崩溃,但肯定没有全部坏掉,而是被及时抢救,并且升级到了不败之体。

  只是作为代价,超级基因中原本诺星尖刀的特化部分,她永远地失去了,从今以后,她不再是诺星尖刀,而是一名只有神体,没有天赋的超级战士。

  至于星尘所谓的想开什么挂就开什么挂,瑞萌萌虽然相信,但也知道实际操作很难。

  超级基因、超级战士在每一个宇宙势力中,都是极难得的珍贵资源,这个宇宙不可能有太多的超级基因让她去掠夺,无限强化?不存在哒!

  “宿主现在的位置,就是巨峡市第六人民医院,当初你和琪琳一起躺过的病房。琪琳要醒了,宿主加油哦!”星尘最后朝瑞萌萌挤了挤眼睛,迅速地消失不见。

  琪琳这时身体渐渐歪斜,眼见着就要扑倒在病床上,终于猛地惊醒过来,看到瑞萌萌睁大眼盯着她看,琪琳的小脸上顿时洋溢着笑容:“萌萌,你醒了?”

  “嗯、醒了。”瑞萌萌坐起来,握住了琪琳的手,“我没事,让你担心了。”

  琪琳被瑞萌萌突如其来的亲昵动作搞得有些不安,她此刻分明感受到,瑞萌萌望向自己的眼神,不单单只是姐妹之情,似乎……还有些别的东西。

  “当时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太乱来了,我当时只是被孙悟空击昏,你不应该那样,不应该冒险跟孙悟空拼命的……你的超级基因崩溃,本来……本来不应该……都是我不好……”

  琪琳说着说着,就低下头去,声音也越来越小,到最后,她的眼圈有些发红,那双灵动的眸子也已变得泪光闪闪。

  “对不起,萌萌……如果不是我,你的超级基因不应该崩溃的……”

  自亲眼目睹了瑞萌萌被刘闯一击秒杀开始,到前往云山,到夜袭孙悟空,再到看着瑞萌萌在自己怀里昏迷过去,不省人事,然后再一路跟着到巨峡号上,到巨峡市医院里……琪琳已经连续五天五夜没有合过眼了。

  蕾娜告诉琪琳,瑞萌萌体内诺星尖刀的超级基因已经彻底崩解,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看到她受伤之后,为了报那一棒之仇,赌上性命与孙悟空继续战斗。

  这其中,固然有瑞萌萌太过冲动的原因,但……琪琳又怎么能把责任全部撇清呢?

  她知道这件事后,一直深怀愧疚,背负着莫大的心理压力,独自守着昏迷的瑞萌萌,终于等到她的苏醒。也许是喜极而泣,也许是再也撑不下去,琪琳到这个时候,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瑞萌萌本人倒是有了一瞬间的失神……她愣愣地看着琪琳梨花带雨的面容,听着她低声的抽泣,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反复回响——琪琳为自己哭了?

  刚刚从昏迷中苏醒的瑞萌萌没有想到更深一层的东西,而是在短暂的失神之后,立刻伸开双臂抱住了琪琳。

  饶是她比琪琳还要小了4岁,在这时确如安抚一只受惊的小兔一样,轻轻抚摩着琪琳的后背,紧紧抱着她,反复告诉她说,没事了,没事了。

  就在她们两人都不知道的时候,有什么东西……类似一颗种子的东西,在两人的心底悄悄地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