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3一言不合、开战!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凉冰愣愣地坐在咖啡厅内,仔细回想着刚才瑞萌萌使用以太之门的瞬间,心中除了对瑞萌萌拒不配合的愠怒,更多的却是震惊。

  超神学院里自称最弱的超级战士,竟然玩虫洞搬运比她还6?

  自己精心研究时空技术一万多年,到现在可以开着虫洞满宇宙到处浪,可那也得有恶魔一号的算力支持……像瑞萌萌那样,仅依靠自身算力就把自己送走的话,就连她莫甘娜也做不到!

  不仅如此,瑞萌萌开启虫洞时的速度极快,几乎不存在读条时间,让凉冰根本来不及阻断她。

  不行,得立刻查清楚她的底细!

  凉冰立刻呼叫恶魔一号:“阿泰!”

  阿泰是一个长得很大众脸的恶魔,虽然战斗力一般般,但长期以来是莫甘娜麾下的首席智囊加上首席研究员。平时女王大多是联系阿托,现在阿泰忽然听到莫甘娜的声音,顿时感到惊喜莫名。

  “女王,有什么吩咐?”

  “把刚才那个瑞萌萌的资料发给我,要全部!”

  “好的女王,请开放数据传输权限。”阿泰忙不迭地在恶魔一号的指挥所里动起来,“虽然很好奇女王为什么这么关心她,但她的确只是——”

  “别bb,赶紧发过来。”

  凉冰打断了阿泰的抱怨,在接收数据的一瞬间,就惊讶地倒吸了一口冷气:“诺星尖刀造神工程?打败神级战士孙悟空?不败之体?”

  恶魔军团复活的时间并不算久,而关于地球超神学院的资料更是寥寥,阿泰能在短时间内收集这么多关于瑞萌萌的数据,已经很不容易。

  凉冰既不知道瑞萌萌超级基因的变化,也不知道瑞萌萌为何能够掌握虫洞搬运技术。她利用有限的情报,尝试去分析瑞萌萌,但结果是什么也分析不出来。

  这时,恶魔阿泰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女王,我额外准备了地球超神学院关于虫洞搬运技术和时空蔷薇的资料,您是否过目?”

  “发过来吧。”

  看完之后,凉冰更加疑惑。

  她当然看得出地球超神学院对于虫洞搬运技术并不擅长,也隐约猜得出来“时空蔷薇”的超级基因和自己有莫大渊源,可问题是……瑞萌萌所对应的诺星尖刀造神工程,跟虫洞搬运技术八竿子打不着啊?

  可就从刚才她亲眼目睹的那两次虫洞搬运来看,瑞萌萌对这一技术的熟稔明显要高于杜蔷薇。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凉冰坐在咖啡厅的座椅上想了又想,直到她面前的咖啡彻底冷掉,她似乎才拿定注意,直接端起杯子,仰头咕咚咕咚把杯中饮尽,然后径直站了起来。

  “阿泰,告诉饕餮舰队,他们可以动手了。”

  “明白,是否开启返回本舰的虫洞?”

  “嗯。”莫甘娜点了点头,“把你的手下都叫起来,从现在开始,随时准备入侵地球超神学院的数据系统!”

  在她的身前,蓦地打开一道浅蓝色的虫门,凉冰信步跨了过去,一道空间的涟漪闪过之后,咖啡厅的那台圆桌上,就仅剩下两个喝空的杯子了。

  另一边,瑞萌萌连续使用3次虫洞搬运,把自己送到了莫甘娜看不到的一个死角,然后才飞快地赶往之前和蕾娜、琪琳约定的地点。

  以太之门虽然是相对于虫洞搬运更加高级的技术,但以瑞萌萌当前的不败之体来使用它的话,也还存在各种方面的限制。使用以太之门虽然并不需要她进行原子级别的物质解算,但仍然要占用算力,要消耗能量,而且还有传送距离的限制——确切来说,短时间内只能使用3次,再多就超出她的算力了,单次传送的距离不能超过100米,再远地话,能量的消耗就会大幅增加。

  尽管如此,瑞萌萌还是在凉冰的面前大秀虫洞搬运技术,她不是没有考虑这么做的危险,但只有自己能够展露出空间系的超能力,尤其不逊于“时空蔷薇”的空间系超能力的时候,才能引起恶魔之王的注意。若莫甘娜真的有拉拢她的心思,必然不会对瑞萌萌痛下杀手,也只有到了那种时候,莫甘娜才有可能会考虑瑞萌萌的条件。

  ——说白了就是要秀,秀出自己的优越,秀出自己的价值,就算是做***也没关系。在这个世界,不缺少莫甘娜认可的“最优秀的战士”,却很缺高端战力。

  毕竟,拳头够硬,才有资格在谈判桌上讲话。

  然而,成功从莫甘娜眼皮子地下溜走的瑞萌萌,这个时候一点也不轻松,她和蕾娜、琪琳碰头之后,就拽着蕾娜说要回巨峡号上。

  蕾娜对瑞萌萌的反常有些不解,正要问个究竟,她的手机忽然响了。

  电话那头传来蔷薇焦急的声音:“你们仨还在天河吗,快回来!”

  “有急事?”

  “饕餮舰队来了,目前已经抵达大气层外侧,随时可能发起进攻!”

  蕾娜扭过头瞅了瞅瑞萌萌,很快就答道:“好,我们马上回去。”

  她挂掉电话,给琪琳和瑞萌萌使了个眼色:“萌萌说的没错,我们确实该回去了。”

  三人乘车来到市郊的佛山机场,在那里搭乘直升机返航。

  飞在天上的时候,瑞萌萌不等蕾娜询问,就开始说道:“那个把我喊出去聊天的女人,她有蹊跷!”

  “我看她就很古怪,没想到果然有鬼!”蕾娜皱了皱眉,“她是什么人,试探出来了吗?”

  瑞萌萌摇头:“只知道她自称凉冰,天使的女儿,我和她在咖啡厅里谈着谈着就谈崩了,差点动手,我在一瞬间感觉到她似乎很强大。”

  她一边说着,一边心有余悸地喘息,瑞萌萌根本不用添油加醋,仅是回忆起那一瞬间莫甘娜在暗位面那极富压迫性的身影,就足够让瑞萌萌心惊肉跳、肾上腺素激增。

  “然后呢?如果是谈崩了,她没有为难你吗?”琪琳关切问道。

  “我借口帮她买奶茶,跑出来的。”瑞萌萌点了点头,又摇摇头,“她虽然自称天使的女儿,但是我觉得她和前面的天使彦、天使追都很不一样,不知道她是何方神圣,娜姐,你听说过这个人吗?”

  “没有……不过我会告诉怜风,让她小心。”蕾娜抬手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你也别再这么害怕了,后面的事我们回到巨峡号上再说。”

  飞机飞得很快,瑞萌萌三人在巨峡号降落之后,立刻就被叫往指挥室集合。

  去舰岛的路上,赵信过来接应并且告诉她们,葛小伦已经在蔷薇的帮助下,获得了飞行能力,就在葛小伦带着蔷薇飞上太空的时候,监听到了饕餮舰队即将降临地球的通讯。

  战争……已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