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02你的战斗力在我眼里,只有5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高震动粒子刀最大的优势,就是“对装甲特攻”,基本上只要是正常意义内的机甲、装甲、铠甲,用这把刀切就像切豆腐一样,比超神学院给瑞萌萌配置的诺星尖刀还好使。相应地,高震动粒子刀无法突破AT立场(绝对恐怖领域),也无法切割超神宇宙的暗合金装甲,若是碰上了烈焰级甚至更高等级的武器,说不定还会崩碎。

  以太系统之所以向瑞萌萌推荐这把刀,理由也很简单:天河战役中有数量庞大的饕餮机甲战士,他们作为兽体生命,身强体壮又外覆装甲,皮糙肉厚,耐操得很。

  超神学院给瑞萌萌配备的诺星尖刀固然是宇宙排行第三的烈焰级武器,但若是不调用恒星能量注入其中的话,其实也就跟普通的钢刀钢剑差不多。通过注入暗能量,调用更多恒星能量去杀伤敌人,威力当然很大,但相对地,消耗也大,以瑞萌萌目前的水平,要全程维持诺星尖刀的满功率开放,还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高震动粒子刀就是为了满足猎杀饕餮战士的需求,而被星尘推到了前台,现在它也的确没有辜负瑞萌萌的期望,仅用一击就切开了风雷的机甲大翅膀。

  暗合金装甲?不存在的!

  暗合金那么贵,卡尔怎么舍得给饕餮用,顶多给这些高级战士配置一些四处搜刮来的烈焰级武器罢了。

  至于高震动粒子刀变成了一把太刀的形状,则是瑞萌萌额外加钱进行了小幅度的改造。

  高震动粒子刀本来在EVA的手里像个裁纸刀,但实际的尺寸则是超过了4米——历代EVA的身高均在40-80米之间,但瑞萌萌的身高只有175厘米。所以,在购买了这把刀之后,瑞萌萌额外花费5枚以太币把它缩小到合适的尺寸——全长1米6,刃长64cm,还有96cm的长柄,既可以双手持握,把高震动粒子刀当成一杆薙刀(大刀)来用,也可以从中间把长柄拆下来,变成单手武士刀的形状。

  现在,瑞萌萌就是拆掉了长柄,把高震动粒子刀当做一把普通的太刀使用。

  一击得手之后,瑞萌萌立刻趁胜猛攻,以烈焰级的诺星尖刀格挡、支开风雷的烈焰级长剑,然后再用高震动粒子刀攻击风雷全身上下的装甲部位。实在来不及格挡风雷攻击的时候,瑞萌萌就开挂使用以太之门,把自己传送到风雷的身后进行攻击。

  她就像是一个氪金玩家,利用技能组和道具的优势完虐对方。而瑞萌萌对此内心毫无波动——老子凭氪金开的挂,充值来的VIP,凭什么不用?

  不一会儿,风雷的两个大翅膀完全没了,四肢也被削断了一臂一腿,失去机动能力。

  途中,风雷亦试图使用安装在左臂的加粒子炮轰击瑞萌萌,但大多被瑞萌萌闪避掉了。

  “愚蠢的神河人类啊,我风雷就算是被杀死,死外边,在这里向我神卡尔献祭,你们也终将迎来灭亡!”

  风雷在失去了右臂和那把烈焰级长剑之后,勉强地单腿站立,伸出左手用黑洞洞的炮口对准了瑞萌萌。

  “切,你的战斗力在我眼里,只有5。”

  瑞萌萌说完之后,将高震动粒子刀收回武器库,双手握着诺星尖刀再次打出折翼之舞的起手式。

  风雷亦在同一时间射出一发加速粒子炮,直奔瑞萌萌的胸膛!

  然而,在下一个瞬间,瑞萌萌的身影原地消失,加速粒子炮再次射空。与此同时,瑞萌萌出现在风雷的侧面,一刀劈在风雷的胸膛上,在大机甲上打出一道深刻的凹槽。

  “你已经无可救赎!”

  瑞萌萌发出第二击,以那道凹槽为界限,将风雷劈成两半。

  “是时候清理干净了!”

  瑞萌萌跃向空中,一个旋转加速,携千钧之力斩向风雷的两具残躯,磅礴的暗能量以此为中心冲击开来,直接将风雷的残骸碾成了粉碎!

  “恭喜宿主完成支线任务3-1,击杀饕餮将领风雷,以太币200已入账。”星尘具现在了瑞萌萌的视野里,嘴上虽然是说恭喜,却一脸讽刺地道,“虽然打赢了,但是呢真是不得不说,太磨叽了,效率太低,差评。”

  瑞萌萌这时候刚刚捡起风雷所用的烈焰级长剑,听星尘吐槽自己,马上就不高兴了:“U_CAN_U_UP,NO_CAN_NO_BB!”

  星尘撇了撇嘴道:“如果是我,会先用烈性炸药的爆炸来遮挡风雷的视线,同时以爆炸产生的高热量、高辐射隐匿身形,向风雷发起试探性的攻击。敌人在烟尘中视线不明,在认定了你的方位之后就会放松警惕。这时候再通过以太之门传送到他身后,直接将其斩杀……以宿主当前的实力,要击败他,就是这么简单,用不着拼招式、拼力量,更加用不着在最后秀一把折翼之舞。”

  瑞萌萌被星尘怼得无fa♂k说。

  “说白了,宿主之所以使用折翼之舞,不过是为了装13而已。”

  “陈同学请问凳子上有钉子吗?马上给我坐下!”瑞萌萌忍无可忍。

  把风雷的烈焰级长剑装进武器库之后,瑞萌萌又取出蕾娜给的单座式独木舟,开始贴着地面飞行,寻找雄兵连战友们的身影。

  她亲眼看见蕾娜和孙悟空同时被击落,蕾娜似乎还中了一发饕餮的弑神之矛。

  有了自己给她的炽天覆七重圆环,蕾娜应该不会受伤,但女神大人的近战能力似乎不算太强,瑞萌萌得赶紧过去帮她。

  瑞萌萌很快就收到了求救的信息。

  求救请求是直接在神河暗通讯频道上发出的,没有语音,只有一个SOS的紧急求救指令。

  瑞萌萌二话不说,开着独木舟往目标地点飞了过去。

  还未抵达现场,她就远远地望见2个跟风雷一模一样的大型机甲起起落落,正在围攻一个人。

  “娜姐你再坚持一下下,我来啦!”

  数百米的距离转瞬即至,瑞萌萌双手握着高震动粒子刀呼啸而来,一刀斩下了一具大型机甲持剑的右臂。

  落地之后,瑞萌萌惊讶地发现,地面上那个被围攻的人,不是蕾娜,而是孙悟空!

  孙悟空好不容易盼来了救兵,没想到却是瑞萌萌,他亦是警惕地皱了皱眉,左手紧紧地捂在腹部的伤口上,一言不发。

  瑞萌萌从武器库中取出了风雷的长剑,将它插在孙悟空的身前:“你的铁棒是钝器,现在受了伤,用起来不顺手吧……用这把剑,和我一起,把他们全都杀死!”